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398飘渺山庄心疼了

1398飘渺山庄心疼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我已经看出来一点区别了!只要再加一把劲。”西门宇说。

    “啊,这么厉害?”

    “嘿嘿,我的精神力可不是吃的,放心吧,只要看出了真假的区别,很快其他的都可以挑出来了。”

    “那你加油。”

    “好,姐,你没那个耐心就别看,不然你疯掉后把自己的衣服脱掉了可就不好了!”西门宇提醒说。

    “嗯,我是看不下去,烦透了,我还是看着你看。”

    两个小时后,西门宇大笑一声:“耶,我终于精神力研究出真假之分了,我日啊,真可比如来佛分辨真假美猴王还费力啊。”

    当然,西门宇是乱扯的,不过原理估计差不多,神话里的真假美猴王很难分辨,最后只有如来佛祖的精神力足够强大,分辨出来了。西门宇他们这分辨真假猴脑,差远了。

    “这一粒是真的。”西门宇拿了以来。

    没有被大力吸出去。

    “嘿嘿!看来是对的。”

    “这一粒也是真的!”

    “这一粒又是真的。”

    西门宇好像捡豆子一样,一下子就捡了三十多粒,而且全部都正确。

    还有几十个同样在检查的人,嫉妒的要死,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啊,唉。

    “这个肯定也是真的。”

    就这样,西门宇一粒又一粒的拿呀拿。

    很快,西门宇就拿满了一百粒初级猴脑。

    不过,就在西门宇还要再拿时,一个声音传人到西门宇耳朵里:“小子,别太贪了,留点吧,不过你可以上二层塔去了。”

    西门宇微笑了下,看来这附近有一个强者在时刻精神扫描着这里,看到西门宇捡豆子一样拿走,有点心疼了。

    好吧,看来一层还有两百粒初级猴脑是拿不了了。

    “姐,我要上第二层塔了!”西门宇说。

    “呃?,小宇,这么快。”西门韵诧异的问。

    就在这时,西门韵大叫起来:“是谁拉我!”

    “砰!”西门韵被一股力量给拉扯出去了,同时西门韵耳朵里响起一个声音:“不找就出去,别影响他人。”

    西门宇上了二楼。

    二楼有一千粒中级猴脑,其中一百粒是真的。

    西门宇如果一直找对了三十粒,就可以上三楼了。

    三楼的高级猴脑,以及四楼的顶级猴脑,才是西门宇最想要的。

    如果可以得到,嘿嘿,那回到地球,师父们都可以成为强者了。

    耶,加油。

    西门宇看着一千粒中级猴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弯下腰一动不动的看着猴脑,心中的烦躁感成倍的增加,才看了一会儿,西门宇就有一种恨不得找个东西泄一样。

    西门宇咬牙忍着,一定要看出区别,要看出本质,看出了本质,就能够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几天后,有两个人也跟上来了。西门宇有些惊骇,看来如今机会公平的,无法作弊了,别人也就有机会了。

    不用说了,这两个上来的人,肯定也各自拿到了一百粒真品。

    大家都没有说话,压制着心中的烦躁感。

    “啊啊啊,我受不了,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宁愿死也不看了!”其中一个绝世天才受不了了,拿起一粒中级猴脑被吸出塔去,也没人去注意他。

    又几天后,第二层塔上只有西门宇一个人了,之前剩下的那一个也受不了了,随便拿起一粒猴脑走了,这是要折磨死人的事情,没有这个耐心和定力的人,是会疯掉的。何况区分中级猴脑又更加的艰难。

    “哈哈,我又区分才出真假了!耶,这粒是真的,这也是真的。”

    西门宇花了数天时间,终于又有了巨大的收获。

    很快,西门宇就取走了三十粒中级猴脑!

    “嘿嘿,我要上第三层塔咯!”

    “我要去拿高级猴脑了,哈哈。”

    西门宇耳朵里传人一声精神力声音:“你运气真好,山庄真是亏大了。”这个声音好像很惋惜的样子。

    西门宇登上了第三层塔,第三层塔的情形和第二层一样。

    放着一百粒高级猴脑。

    其中有十粒是真的。

    西门宇现在已经越找越得心应手了。

    西门宇马上就进入状态。

    可是,西门宇一直没有丝毫突破。

    “加油啊,我一定要加油,四层有十粒顶级猴脑,十粒都是真的,只要上了四层,我就可以全部拿走,加油。”

    西门宇不断的鼓励自己。

    可是,西门宇好烦躁啊,烦躁的很想砸东西,很想打人。

    “集中精神啊!”

    “可是,西门宇也不知道为什么情绪会这么反常。”

    这时,西门宇突然感觉到一股细微的精神力在影响着西门宇。

    西门宇终于明白,靠,难怪西门宇心中这么抓狂,原来暗中的那个人,在对西门宇施加精神压力,不让西门宇继续下去。

    因为飘渺山庄之前肯定没有预想到这样的后果,竟然真的有人能够上到第三层。

    现在西门宇真是上去了,飘渺山庄后悔了,生怕西门宇真的再拿走。

    “哼,原来是飘渺山庄那个暗中的强者在干扰我,他在不让我看透。”

    西门宇狠狠的一咬自己的嘴唇,让自己意识更加的清醒。

    然后,西门宇强行集中自己的意志力,继续精神力观察高级猴脑的真假区别。

    这时,暗中那个强者,更加释放更加大量的精神力给西门宇施压。

    西门宇又变得有些昏昏沉沉了。

    西门宇一刀刺在自己的大腿上。

    同时,西门宇说道:“暗中的那位前辈,为什么要干扰我?这不符合规矩吧?”

    西门宇耳朵里响起:“唉,是你太变,态了,我也没办法,我说你也该知足了啊,你这也让我很心疼。”

    西门宇道:“前辈,你们的老祖先飘渺大仙是为了报答社会而举办的,你不能因为自己的私,欲就不舍吧?就算我全部拿走了,也是我该得了,难道不是吗?”

    “小友,你不懂,以往从来没有被人拿走过这么多,你真的应该知足了,你自己拿走了几百粒猴脑了,这对我们来说,损失太大了,还望你手下留情啊。”

    “我不。”

    “那我也没办法了,我会继续对你使用精神压力,让你无法成功再拿走。抱歉,是你实在太狠了,看的我那个心疼。”

    (明天一大早就要去给我老婆迁移户口,以及半计生证明,所以明天估计晚上才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