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764边荒老人的礼物

764边荒老人的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道:“我西门宇不跟你计较,这事的确有我不对的地方。当然,希望你别闹下去,我是无所谓,丢的是莎拉和你三师兄的脸。”

    “哼!”德川千雪在旁边很郁闷的一哼,瞪着西门宇,似乎在说:“这下知道乱风流的后果了吧!”

    西门宇内心也发誓,以后不想再这么风流了,还是多修炼自己的境界吧。就算风流,也绝不搞那些有对象的。

    莎拉歉意的对西门宇道:“西门宇,你们先离开一下,我会处理好!”

    西门宇等人离开了,不过没有离开酒店,而是回到了酒店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莎拉发了一个短信给西门宇。

    “西门宇,不好意思,我有点麻烦,要回师门一趟,要不你们先去进入巨剑历练吧!”

    西门宇把莎拉的意思跟大家说了。

    强尼道:“要不,等莎拉处理完后再一起去!”

    “你们觉得呢?”

    “我觉得也好,趁着莎拉处理事情的这几天,我们也好再仔细考虑一下,感觉就这样进入巨剑有点冲动,多几天考虑一下或许会更好!”摩尔汉德森说。

    其余几人都点了点头,刚刚答应一起去巨剑历练,的确是有些冲动的决定,毕竟经过无数前辈证明过,进入那里活着回来的几乎没有。

    西门宇点了点头,那就再考虑吧。

    本来马上就要进入巨剑历练了,没想到被莎拉这事一拖,把大家进入巨剑的激情拖没了。

    西门宇不由得为常羽担心了起来,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希望他可以活着。

    这时,强尼的手机响了,强尼接了起来。

    “喂,强尼,告诉你一个好事。”

    “什么好事啊?”

    “哈哈哈,你想不想踏入十七阶?”强尼一愣,他本来在十六阶巅峰了,有点松动的要进入十七阶了,只是一直还没有找到彻底进入十七阶的契机。

    “什么意思啊?”

    “强尼,哈哈,今年边荒老人又有新礼物了?”

    强尼一惊。

    在美国北部,有一个很奇怪的怪人,他的实力很强,他只有一种潜能属性,叫毒属性。但是,他很擅长制作一些小礼物,这些小礼物,要么是能够提升技能威力的东西,要么是能够帮助人突破的东西,要么是一些能够让人增加防御力的东西,总之,各种各样。

    这个人,差不多每隔六七年,就会向所有人免费增加他的礼物,大家称作‘边荒老人的礼物’。

    七八十年来,‘边荒老人的礼物’似乎已经传播整个美洲大陆了。

    每次一听到这个消息,许许多多的人就会去领取。可惜的是,每次礼物只有一份或者两份,所以,边荒老人就会出一些很刁难的东西为难大家,最后谁能够获得他的礼物,就看各自缘分了。

    电话那头继续说道:“强尼,我打听好了,这次边荒老人的礼物,名称叫‘潜能破境蛋’。是边荒老人花了八年时间研究出来的新礼物,作用是,只要境界在潜能十阶到十五阶,吃下他的礼物,就可以立刻晋升一级,你还不赶紧去试试运气!”

    强尼道:“好,我马上就去。”

    挂了电话,西门宇等人都在看着强尼。

    孔一真道:“强尼,谁是边荒老人?”

    强尼笑着把边荒老人解释了一下。

    听完后,西门宇道:“竟然还有这种怪人,花几年时间研究一种礼物,然后又送给别人。”

    强尼道:“走吧,西门宇,我们大家都适合去领取礼物。”

    西门宇问:“边荒老人是依据大家各自的实力吗?谁实力强就把礼物给谁?”

    强尼道:“不是,如果这样,那肯定是不公平了。边荒老人是一个怪老头,他从不让大家比实力。比如上一次他发礼物时,是六年前,他在一座山上藏了一件东西,大家谁最先找到,礼物就给谁,诸如此类,都是一些很怪的方式。不知道这次他发礼物又是使用什么方式了,希望不是找东西,我最怕找东西了!”

    周伯通道:“那我们去吧,西门宇,你觉得呢?”

    “好,那就去瞧瞧!”

    当即,西门宇和众人前往目的地,在北部的一个小村庄里,这个村庄里的人都是修炼者,实力在潜力锁或者潜能锁领域。

    当西门宇等人到底边荒的小村庄时,那里的空地,已经有几百个帐篷了。

    看来想要得到边荒老人礼物的人很多。

    谁得到那个潜能破境蛋,就可以立即提升一个等级,这个诱惑非常大。连西门宇都被诱惑来了,西门宇自然也很想得到那礼物。那样的话,他就踏入潜能十七阶了。

    当然,其他几个人都很想要,除了张云京几个还没有达到十阶的人,因为使用范围是十阶到十八。

    “我们也尽快找一个空地大帐篷吧,估计还会有很多人来的。”

    “好!”

    西门宇等人也买了帐篷,然后找地方搭。

    西门宇看了看,看见周琦和汪婷在一颗树底下搭的帐篷,周琦和汪婷两人一起使用一个帐篷。

    西门宇厚颜无耻的走了上去,就在她们隔壁搭,这厮估计住在她们旁边,半夜三更又爬到别人帐篷里去了。

    “报名啦,想要边荒老人礼物的请报名!”一个中年的汉子道。

    所有人都涌上去报名,本来之前看上去没有多少人的,现在大家都走出帐篷了,人数突然变多了一样。

    最重要的是,西门宇居然在这里,看到了许多基因高手。

    “靠,边荒老人的礼物,居然会吸引基因高手前来领取!”

    强尼笑道:“你也不想想,这次的礼物,可是能够让人直接提高一个境界的好东西啊,那些人虽然是基因领域的高手,可不代表他们不想要。他们自己是用不着了,但如果得到了,可以给他们的徒弟啊,儿子孙子之类的人使用。”

    西门宇想想也是,如果他的师父们知道了,也肯定会来要的,他们用不着,可以给他和宗香使用。

    直接提升一个境界的礼物,的确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