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489汗毛冷竖

489汗毛冷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超能学院,还有一个十分常见的现象,那就是天空中,很多强者飞来飞去,就好像是蜻蜓一样,很容易给人营造出一种氛围。

    西门宇走出临时三班教学的范围,突然,一道强劲的掌风袭来。

    “西门宇,受死!”德鲁萨埋伏在出口处。

    西门宇一个箭步,躲开了德鲁萨的突然袭击。

    “哼,西门宇,现在下课了,没了你临时班主任撑腰,我看你还如何保命!”

    蛤蟆飞天。

    德鲁萨的速度非常快,眨眼双爪又到了西门宇跟前。

    “哼,吗的!”西门宇也怒了,两具意识流分身叠加在一起,一拳轰击上去,这次,生死关头,西门宇不敢装b,拿出了百分之百实力,这还是西门宇第一次拿着全部实力。

    “砰!”西门宇感觉双手发麻,两具意识流分身瞬间就从黑色变成了白色,淡了。

    德鲁萨也是一惊,显然感觉到了,西门宇的实力,已经超越了五阶,估计跟六阶都有一战之力了,如果同样是七阶,德鲁萨都怀疑他能不能赢西门宇。

    只是可惜,西门宇现在碰到的是德鲁萨,相当于华夏少年天才前四名的那种实力的人。

    西门宇唰的一下后退了数十步。

    “啊,这么强”西门宇虽然后退了很多,但却没有什么伤害,因为伤害都转移给了两具分身,两具意识流分身已经变成白色的了,分身已经瞬间没有实力了。

    “咻!”德鲁萨又一爪抓来,速度快如闪电。

    千金一发之极,西门宇只好再次使用箭步脱险,但这终究不是办法,箭步消耗的是西门宇的血液,用不了几次,之后等于是废人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西门宇决定逃走。

    梯云松,西门宇飞上半空,往临时九班的教学区域飞去。

    “想逃,可能吗?”德鲁萨不屑的一哼。

    “咻!”又眨眼之间,他的蛤蟆爪到了西门宇后背。

    西门宇已经感觉到了恐惧的气息,汗毛冷竖。如果是一般的七阶高手,西门宇完全可以靠梯云松逃走,可这德鲁萨蛤蟆功的速度比西门宇的梯云松还快捷。

    西门宇躲无所躲,感觉就要被撕裂时,却看到德鲁萨身躯砰的一下,往后倒飞,倒飞了上百米,撞击在一处假山上,然后看见德鲁萨血淋淋的从石头堆里爬出来。

    西门宇一回头,只见宗香站在他身后。

    宗香在百米外的地方,隔空一拳,把德鲁萨打到上百米后去了,宗香的实力也是牛逼,至少她当年也是直接晋级到实验班的。

    西门宇看见宗香及时出现了,喜出望外。

    “西门宇,你没事吧”

    “香姐姐,我没事,快杀了德鲁萨,妈的,刚刚在上课时他想杀我,被雅典娜阻止了,没想到,他竟然躲在出口袭击我!要不是我的箭步逃命功能强大,肯定被他杀了!香姐姐,杀了他,以绝后患!”

    宗香摇头道:“我是老师,不能杀死他,学院会追究。如果杀死了他,他国家的势力,肯定更加强大的反扑,到时候怕是连我也必死了,你师父们也要遭殃!”

    “那怎么办,我他老是惦记着杀我,我不可能每次都像今天这么幸运,迟早会被他得手一次,那我不就完蛋了!”

    宗香皱眉问道:“你的那上万冤魂呢?不是八阶之下可以秒杀吗?”

    西门宇郁闷道:“普通的八阶之下的人,肯定没问题,可这德鲁萨,他手段很多,丝毫不惧我的上万冤魂!”

    德鲁萨怒道:“你是临时九班的老师,你为什么阻止我?”

    宗香对德鲁萨道:“德鲁萨,西门宇是我弟弟,你要是敢伤害我弟弟,我一样要你人头落地!”

    德鲁萨紧握着拳头道:“想威胁我,临时九班的,你虽然可以秒杀了我,可我德鲁萨却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我德鲁家族,像你一样实力的高手,比比皆是,你威胁我,没用!”

    每一个天才强者,都不可能拥有一个平凡的背景,看来德鲁萨在他的国家里,背景确实强大。

    宗香哼道:“德鲁萨,希望你别拿你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西门宇,我们走!”

    宗香提着西门宇一跃而起,飞上半空,往教导员住宿区飞去。

    德鲁萨不敢追上去,但他不可能放弃杀死西门宇的。

    德鲁萨回了他的宿舍,跟刚认识的一个同是实验班的同学一起在食堂吃饭,他那同学忙问道:“怎么样,杀死了你弟弟的仇人了吗?”

    问话的这人叫康坦斯基。跟德鲁萨来自同一个大洲,相邻国家。

    德鲁萨道:“没有,第一次被西门宇班主任阻止了,第二次即将要得手时,被临时九班的班主任阻止了!”

    康坦斯基疑惑道:“临时九班的班主任凭什么阻止你?”

    “哼,那贱人,没想到是西门宇的姐姐!还敢威胁我”

    康坦斯基骂道:“妈的,难怪那西门宇敢这么嚣张的杀死你弟弟,原来有个当教导员的姐姐撑腰,潜能十五阶的人,你见识过太多了,何须怕他!”

    “哼,我不会放弃杀西门宇的,只要一有机会,我就杀了他!还有他那贱人姐姐”

    这时,旁边坐着的一个华夏男子轻笑道:“西门宇我认识,恐怕没那么容易让你杀,你以为,就你家里有强者?”

    说话的那人,叫司马圣,华夏少年天才第四名,跟西门宇来自同一个国家。司马圣也是直接晋级到实验班的,德鲁萨和康坦斯基自然认识。

    “司马圣,德鲁萨和我们是同班同学,你到底帮谁!”康坦斯基道。

    司马圣一哼:“哼,同学又怎么样,我跟你们又没有感情,虽然我跟西门宇也没说过话,但我们至少还是同个国家的,他至少还是华夏天才少年榜第八名的,难道我还会为你呐喊助威吗?呸,两个黑鬼”

    “你?”

    “哈哈哈!”

    司马圣很嚣张的呸了声,吃完饭走了。

    德鲁萨冒火道:“吗的,好嚣张!”

    如果是别人,德鲁萨肯定跟他打起来了,可惜,大家同是实验班的,德鲁萨未必赢得了司马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