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激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宗倔怒道:“西门宇只是潜能四阶,他们都是资深的五阶,这完全是屠杀!,我不会允许的!”

    童大宝哼道:“那你可以阻止一下看看!”

    西门宇对大师父说道:“大师父,不用担心我,就凭这两个杂碎,想杀我,太嫩了!”

    “你骂谁杂碎?”,诸葛一刀一怒!,这两个是他们的太上长老,其实他们是什么来历,诸葛一刀也不太清楚!,诸葛世家,隐藏起来没有出现的强者,肯定不止这两个太上长老。

    其中一个太上长老冷笑道:“那就让我这杂碎,灭了他!”

    西门宇在德川家族那么多强者手下的存活过,这两个五阶杂碎,西门宇压根没放在眼里,胡子一大把了,才潜能五阶,资质肯定一般,更没什么好怕了!。

    童大宝命令道:“所有人退开,让诸葛世家两个太上长老杀人!”

    所有人立刻退后,留下一个上百米的空间,西门宇的四个师父也无奈的退到圈外。

    诸葛世家两个太上长老把西门宇围了起来。

    “杀!”两个太上长老立刻往西门宇杀去!。

    西门宇不敢大意,虽然这两个太上长老,资质一般,可毕竟强上一阶,已经让西门宇感觉到压力了。

    “梨花经!”,两个太上长老,使用相同的剑法技能,剑花犹如花纹一般,又攻又守!,十分凌厉。

    西门宇的分身化刀,迎击而上。

    “铛!”的一声巨响,两个太上长老的梨花经被震开,两人都是一惊,那黑影所化的刀,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这么强?,难怪可以轻易的破了诸葛一刀的刀。

    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黑影,颜色淡了一点点,看来也是有伤害的。

    还好,那只是分身,真正的本体还丝毫未损。

    西门宇身形一动,“影步!”

    “咻!”,已经到了其中一个太上长老的面前。

    意识流分身眨眼变成人影。

    “精神风暴!,叠加!”

    真身和分身的精神风暴,立刻同时叠加在一起,精神攻击的威力,瞬间提高了数倍,任他是潜能五阶,也要吃大亏。

    “啊!”,那个被攻击到的太上长老,眼睛一算,眼前一片模糊!。

    “杀!”,西门宇的分身化成刀,一扫而过!。

    “不好!”,另外那个太上长老,一刀杀来,企图营救。

    “噗嗤!”,西门宇的分身化刀,果然是阻力大增,没能一刀切下他的头颅,不过,却一刀刺进他的胸膛,噗嗤一声,洞穿了身躯。那个太上上老身体跌落,人是没死,却是受到了重伤。

    西门宇的意识流分身化成一道烟,钻回了西门宇的体内。

    “啊!”,周围看着的人大惊,其中一个五阶的太上长老,居然差点被西门宇杀了!,西门宇虽然天才,可终究只是潜能四阶啊!。

    这一刻,所有人对西门宇更加的感觉充满了神秘感!,特别是西门宇的黑影,可以幻化成任何兵器,而且还威力强大,就算是能量武器,也比不上!。

    “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比我强大这么多!”,诸葛一刀震惊了,难以置信。西门宇可以杀掉他五阶的太上长老,这份实力,比他强了太多了,诸葛一刀不敢相信。虽然这两个五阶的太上长老,资质一般,在五阶中,属于普通实力的,可终归是五阶的。

    “祥光兄弟!”,另外一个太上长老立刻抱起受伤的那一个。

    “我没事,这小子必须杀了他!”,那个受伤的太上长老虚弱的说道。

    没受伤的怒视着西门宇,“你这贼子,我要杀了你!”

    西门宇不屑的哼道:“就凭你?,可笑,现在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哼,你要小心了!”

    “杀!”

    “啊!”,那个太上长老大吼一声,拿出了最强的一招。

    西门宇身上又立刻飞出一个黑影,黑影化掌,往对方拍去。

    “叠加!”,西门宇本体也一掌拍在黑影化掌上。

    “咻!”,黑影化掌威力猛增。

    “梨花经花阵!”,那个太上长老的梨花经剑法,剑气分割成好几处,好像飞轮一样绞杀西门宇。可是,所遇黑影化掌,一切摧毁。

    “砰!”,黑影化掌一下把对方击飞!。

    “精神风暴!”,西门宇趁机而上,黑影化刀,杀了上去,这回,必死无疑。

    “太上长老!”,诸葛世家的人大吼起来。

    周家和童大宝眉头一皱,但是没有干涉西门宇杀两个太上。

    “住手!西门宇,求你了!”诸葛香芸大喊。

    西门宇听到诸葛香芸的声音,立刻把杀招一收

    “好,香芸,毕竟跟你朋友一场过,这次给你面子,我饶了他们两个!”,西门宇之所以饶了两个太上,一是给诸葛香芸面子,二是刚刚诸葛星死的有些冤枉,也算是给冤魂诸葛星一个面子。

    “谢谢!”诸葛香芸脸上没有多大表情的说道,西门宇杀了她二哥,现在已经不是朋友了,朋友只是曾经,现在是仇人,只是,诸葛香芸内心却无法像大哥一样仇恨起来。

    “哼!”,西门宇对两个太上哼了声!。

    “我们走!”,大师父立刻说道,怕再呆下去,会再出意外,尽快离开这里。

    西门宇抱起周晓涵道:“老婆,我们回家!”

    “嗯!”周晓涵甜蜜的一点头。

    西门宇师徒几人,立刻往外走,童大宝等人也没有阻止!。

    不过,当西门宇他们走到广场外时,只听童大宝大声喊道:“宗倔,听说东方世家,是你一个弟子的家族!,我有一个徒孙,很喜欢东方世家的一个女孩,改日将会去抢亲,也希望你别插手!哈哈哈”

    宗倔停了下来,往里面看去!。

    而在西门宇身边的东方紫气和东方紫鸿,以及东方婉儿,都是一惊,东方世家算是宗倔庇护的,没想到,童大宝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同样的办法,去针对东方世家。

    (这几天都是晚上七八点更新,希望别再没完没了的催了,晚上更新的作者多的是,还有,那些想骂什么的,请登录了再说,如果根本没订阅的,没资格说任何,谁订阅我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