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5025进攻阵型

5025进攻阵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着他们则是领取了各自的任务卷轴。

    “现在你们将前去完成任务,而这任务则是真正的,算是对你们的考核,如果完成不了任务,你们就别回来了,当然任务也是有风险的,我想或许不可能每个人都成功的回来,完成时间,一月之内,超过时间,也不用回来了。”此时聂振则是说道。

    而他们听到之后都是吃惊一声,显然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那就是,有的人或许会灭在外,这任务看来是十分的危险呀。

    “觅烟是吧,我们一起看任务吧。”唐宇看着清新少女说道。

    “嗯。”觅烟冷淡的回应了一下,她似乎跟谁一组都无所谓,而且唐宇在这么久的训练中是很低调的,唯一给她有些印象那就是他天天和醉羞在一起,而醉羞可是三位美女之中最耀眼的。唐宇则是打开卷轴,上面是地图和任务,任务目的,追杀丰子山,上面还有他的一副简单画像。丰子山,让唐宇想到了曾经在静海市的高中同学丰子赫,后来变成神经病了。

    “我们走吧。”觅烟娇冷道。

    “等一下。”唐宇则是走到了醉羞的面前。“醉羞,一切小心。”

    “明白,公子。”醉羞点动俏头,“你也是。”

    “嗯。”唐宇笑了笑,拍了拍醉羞的肩膀。

    “喂,小子找死,你谁呀,敢拍我搭档的香肩,信不信我灭了你!”此时骏驰冷怒的瞪着唐宇。

    “呵呵,我正要有话跟你说呢。”唐宇微微一笑的看着骏驰,“一路上给我老实点,若是你敢对醉羞有什么不轨之心,我会扒了你的皮。”

    “什么!”骏驰一惊,他身为贵族,吃香喝辣,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什么时候被人如此侮辱过?他本来就要对醉羞不轨的呀,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还警告他。“你真是找死呀,信不信我现在灭你?”

    “够了!”此时聂振又是冷哼一声,“现在各自开始任务!”

    唐宇又是和醉羞对眼一下,醉羞的眼神是让唐宇放心,她自会处理一切,而唐宇对醉羞的实力还是很放心的,则是和觅烟按照地图上飞去,而其他人也都是飞去,居然正好是五个方向。唐宇的方向是东面,是要到一个山林之中,地图上显示这山林名为:醉风林!而且距离还是很远,他们则是一路飞着,显示着这银河星的辽阔,当然这还是一个比较近的距离了。

    而一路上二人倒是什么话也没说,显得十分的寂寥。

    “额,咳咳,飞了这么久,要不我们休息一会吧?”唐宇看着觅烟笑道。

    “嗯,也好。”觅烟娇冷的回应,“前面有一个城镇,我们就到那去吧。”

    “好呀。”他们的确是飞行了数日了,也的确是需要休息一下,吃点东西,则是在前面的城镇直接的飞了下去,顺便打听一下这醉风林,因为他们已经飞了一半的距离了。

    他们直接飞入一家小酒馆,点了酒菜。

    “这里的酒菜很不错呀。”唐宇没话找话道。“对了,觅烟,你家哪的呀?”

    “你不知道。”觅烟淡淡的说道。“吃吧,还得赶路呢。”

    “额,好。”唐宇笑道。看来对于觅烟,是没法聊天的呀。

    唐宇看着周围的人,喝酒聊天的不少,他则是大喊道:“有谁想去醉风林的,我可以带他一起去。”

    “醉风林?”

    “这小子疯了吧!”

    “不是吧!”此时一些人听到都是一惊。

    “小兄弟,你要去醉风林?”此时一个临边座位的老头则是惊讶的看着唐宇,“我劝你呀还是别去了吧。”

    “额,为何?”唐宇一笑,“我是从外地来的,到那边办事呢。”

    觅烟看着唐宇,清冷的娇面略作无奈,没想到唐宇居然用这招来打听,不过似乎很有效啊,她也是服气了。

    “醉风林呀,离这里还有很远呢,即便你们是修真者,也得飞上一段日子,虽然我没有去过,但是据说去过的人都没有再回来过呀。”这老头则是解释道。

    “额,不是吧?”唐宇故作一惊,“可是一定要去办事呀?”

    “你可以去试试呀,到了就知道能不能回来了。”此时旁边一个青年则是看热闹的大笑道。

    “额,你们都说不能去,那你们到底听说过这醉风林什么详细信息呀?”唐宇则是无语至极的问道。

    “据说里面有妖魔鬼怪呀,你还敢去吗?听别人说,就算再强的修真者到了那也没回来呀。”此时远处座位的一个中年举着一杯酒说着,说完后一杯酒饮下。

    “这么邪门啊?”唐宇听到后由故作吃惊,不过这些人似乎也都是道听途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看来是问不出什么详细信息来了,但至少说明了,那醉风林十分不简单。

    “好,那还是听大家的吧,还是不要去了。”唐宇则是笑道。

    说着二人则是直接的结账走人,飞了出去。

    “你的打听方式倒是很特别。”觅烟难得的首先开口打破宁静,“不过也没问出什么来。”

    “额,还行吧。”唐宇微笑道。“我们所要对付的绝对的强敌,要做好万全准备。”

    接着他们又是飞行了数日,终于是到达了这醉风林的边缘。

    “进去吧!”唐宇想着既然是试练,绝非是超级任务,毕竟他们是新人,这任务,应该是努力一下可以完成的。说着二人则是直接飞起,进入林子,这林子是类似于竹林的那种,但是枝干什么的却是比竹林要强悍的多,而且高耸无比,进入其中,根本看不到天,他们穿梭其中,这林子似乎还很辽阔。

    他们一路深入,想着那丰子山如果在林中应该是有住所的,应该是竹林深处!一直飞着,又是飞了三天,终于他们自觉已经进入到竹林的中心地带了。

    “有危险的感觉了。”此时觅烟则是谨慎道。“应该就在附近!”

    “噌爆!”而就在这一刻,突然间从地底下钻出一东西直接扑向唐宇。

    “小心!”觅烟忙是提醒道。

    “嗖!”唐宇猛然一闪,这快如闪电的家伙则是飞了过去。

    “爆噌爆!”而就在此时,却是又是从地底下出来一些,这下他们方才看清楚,是类似鬣狗一样的魔兽,此时龇牙咧嘴,十分难看,但是他们的攻击力似乎很强。

    “喔?”唐宇一惊,“这或许是第一道防御,这些凶兽实力很强,刚才那一下,二境一星绝对会被灭!”

    “嗯,这丰子山果然不同非凡,这应该是他饲养的,或许他已经发现我们了,不过现在我们则是要消灭这些畜生!”觅烟娇冷道。

    “嗤嗷!”此时这凶兽发出这种难听的声音来,足有几十只,其中在最前方的一只体型比其他都强,显然是领袖,他似乎在跟其他同伴交流着什么,突然间他们则是三开,形成了队列,进攻阵型!

    给读者的话:

    四更!感谢大家的超级打赏,超级支持,我们要成为选拔第一,月票打赏都疯狂起来吧,让所有书城沸腾起来!第一!超级!辉煌!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