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4516浩淼广远

4516浩淼广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先唐宇则是拿出了两头幼崽金刚灵狼来,虽然唐宇很仁慈,但是对于这凶残的灵兽类金刚灵狼来,唐宇没什么好仁慈的,如果当初他们的实力稍微弱一些,被这两头幼崽袭击,那他们就完蛋了!

    “噌!”唐宇直接将他们扔进了丹炉中,而后将成年金刚灵狼的兽核以及那一玻璃瓶的兽核全部倒入其中,真火引动。

    “噌噌嗤嗤!”

    强大的能量芒不断的引动,真火炙烤灼烧,但不得不说这兽核还非常的坚韧,唐宇的真火继续的增强,持续的烘烤,经历了许久的过程,终于这些兽核开始有了反应。

    “炼丹高手……”一旁的谷主看到之后又是惊了一声,用独一的兽核炼丹,这她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这需要强大的炼丹技术,没想到唐宇居然可以掌控,显然是个超级炼丹师!这一下,谷主对唐宇又是刮目相看了。

    “这家伙,与我当初所想,完全不同了……”谷主看着唐宇喃喃心道。不过她也仔细的观察四周,巍峨陡峭山壁,无边无际,令人感叹修真界是如此的浩淼广远,一个修真者能够在这么浩淼的修真界找到自己的位置吗?

    让人又是不禁感叹,修真大道,修途艰险,唯有不懈努力,持之以恒,方可大成。而无数修真者,最后能够有所成就的又有几人呢?又有多人在这这条道上不断的陨灭,被爆,成功者是你吗?

    “爆!爆!”

    而在此时传来几道巨大的雷轰声来,显然唐宇是炼成了,这丹雷巨大,瞬间便是将两边的巨山彻底的削平了,本来一条优美的河流好似沧海桑田一般,尽数变换成为巨坑!

    而这丹香却不是丹香,是一种血腥味道。

    “好了吗?”谷主天籁的看着唐宇。

    “恩,好了。”唐宇微笑道。“看。”唐宇手摊开,此时有着两颗宛如宝石一般的蓝色丹药,那是两颗。

    “谷主,给你一颗。”唐宇说道。

    “啊!”谷主一惊,没想到还有她的。听唐宇之前说着金刚灵狼的兽核可以极大的提升实力,显然是极为的珍贵的,如果一个人那提升的不是更强?唐宇却是分成了两颗丹药。“不,你都吃了。”

    “所谓贪多嚼不烂啊,我怕吃了太多反爆我呢。”唐宇笑道。“好东西不能一下次吃太多的,分成两颗正好。”

    “啊……”谷主知道唐宇这其实是为了给她吃,顿时心头又是感动无比,不管唐宇说的是真是假,她都是无比的感动,想想这么好的一般的修炼者谁愿意给你?肯定自己独吞了啊!“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谷主看着唐宇陡然间有些颤音的问道。

    “我……”唐宇愣了一下,看着谷主,没想到一直如水天籁的谷主居然会问这样的问题。这一下唐宇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难道因为谷主是个美人吗?显然不是,而是因为……“谷主,这是什么傻问题啊,我们可是一起战斗的,大家实力都要提高,我们可是要去寻找原谷主的啊。”

    “因为原谷主?”谷主看着唐宇又是问道。

    “额……”唐宇又是愣了一下,看着谷主,笑了笑:“有关系吧,我觉得我和原谷主好似认识一般,她没看错你,我自然也不会看错了,好啦,别多想了,吃了吧。”

    “好……”谷主点动俏头。她知道其实唐宇就是因为原谷主才对她这么好的,不过她觉得唐宇应该不至于认识原谷主吧,毕竟唐宇是从外面来的啊,同时她的内心居然有些微微的失落,她或许连自己都不知道吧。

    唐宇直接是吞了丹药,等待实力的提升。

    吞了之后,唐宇便是感觉到真气增强,没想到效果这么明显,显然这是吃了强大的补品一般了,真气开始紊乱起来,不断的增强,抵抗,但显然这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彻底搞定的。

    而谷主也是吞了下去,也感觉到真气不断的增强,她也惊讶,果然这金刚灵狼的兽核可以很快的提升实力。

    “这一时半会也不能完全提升,我们还是继续前进吧。”唐宇说道。

    “恩。”这种提升对于他们却是没什么影响,反正是慢慢提升的,说着二人便是继续的飞行。

    飞了很久,他们已经更加深入内域,但也没遇到什么敌人,显然邓宸河的路线是准确的,唐宇在心头又是十分的感谢他。

    继续飞行,已经是超过了邓宸河的路线了,显然这儿邓宸河也没有来过。

    “邓宸河没有来过这里,我们要小心了。”唐宇说道。

    “恩。”谷主点动俏头。

    继续飞行,不过他们也都是谨慎起来,毕竟这里说不定就出来一个超级强者变态呢。

    “看前方!”而在此时,谷主则是娇惊一声,指着前方对着唐宇说道。

    “嗯?”唐宇看去,居然是在前方看到一个彩色石头,这石头还不小呢,有一个山芋一般了。“运气这么好,居然能找到这么好的彩色石头,这爆能绝对的惊人啊!过去!”

    唐宇和谷主则是飞了过去,都很激动,没想到在这里居然可以找到这么强的彩色石头,这的确是很惊人啊。

    “那老邓要是继续的飞行一段时间,说不定这个就是他的了。”唐宇说道。

    “恩。”谷主点动俏头。“不过……”谷主看着四周,感觉似乎有些不对劲,“为什么偏偏我们找到了呢?我想应该还有人路过这儿吧?”

    “额。”唐宇愣了一下,想着谷主说的也对,这儿也不算隐蔽,这内域虽然人很少,但不可能这么多年来一直没人,途径此地,怎么可能没见过呢?

    难道是个陷阱?

    “我去看看!”唐宇看着谷主说道。

    “一起。”谷主看着唐宇说道。

    “好!”唐宇点点头,说着唐宇和谷主便是慢慢地靠近。

    “轰!”陡然间唐宇一道能量直接的过去,勾取那东西。

    “轰!爆!”陡然间,遥远之处一道强悍的能量直接的轰了过来。

    “果然是个机关!”唐宇见状则是一惊,“幸好我们没有到那面前,否则逃都来不及!退!”在此时唐宇和谷主则是不断的急速后退,不过那澎湃的能量依然是轰了过来,十分强悍。唐宇巨尺提起,不断的吸收,同时一道能量直接的爆了出去。

    “神圣剑谱第八乐章!”

    给读者的话:

    四更到,超级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