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7浪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心法则喇叭只是一件很简单的辅助法宝,要是真的达到混元铃这种级别,不对,别说是混元铃的级别,就是星耀之剑的级别,唐宇想要将其炼化,也不是一分钟能够搞定的事情。

    没有个一年、两年,乃至几年的功夫,想要搞定,简直就是开玩笑。

    完全炼化神心法则喇叭之后,唐宇也明白这件法宝的使用规则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

    而且,也比大队长说的功能,更加的全面。

    唐宇使用这件法宝,同样能够吹奏小曲儿,不过唐宇习惯了笛子,肯定不会用这个吹奏曲子的。

    唐宇就算用它吹奏曲子,肯定也不会发出如同放屁一样的声音,那声音简直难听到极点。

    唐宇只能表示,再好多的东西,给一个不会用的家伙使用,也是浪费,幸好这东西现在到了他的手中,也不算是明珠蒙尘了。

    神心法则喇叭自身,实际上是带有一个法则招式的,效果也是将几种法则融合在一起,然后通过喇叭,利用音律招式的方式,释放出去,这个法则招式的名字,叫做——神心混沌。

    听起来很牛逼,实际上是利用神心法则喇叭,融合法则之后,通过喇叭释放出来的法则招式,能够迷惑人心,让人产生浑浑噩噩,不知边际的迷糊感。

    唐宇表示,这样的音律招式,他能释放出很多种,不过因为是用法则之力,释放出来的,或许效果比他用真气能量,释放出来的要强大一些,但真说要强大多少多少,唐宇就不敢肯定了。

    所以,对于将神心法则喇叭炼化后,明白这玩意的全部能力后,唐宇显得很是失望。

    这样的法宝,对他来说,好像也没有特别大的帮助,除非他以后,能够自己研究出什么牛逼的混合法则招式,这样用上神魂法则喇叭,可能才能让其真正的爆发出它应有的实力。

    这样一想,唐宇顿时也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原来,这宝贝放在我的手上,很有可能,也会明珠蒙尘啊!

    不过,比起放在大队长的身上,那肯定是好多了,因为大队长连音律都不懂,只是瞎吹,要是这件法宝有器灵,知道自己被人吹奏出放屁一样的声音,恐怕会气的直接撞墙自杀吧!

    简直侮辱人,不,简直侮辱器灵啊!

    神心法则喇叭的声音,虽然不是唐宇知道的唢呐那样的声音,比那个声音,要好听不少,如同葫芦丝一般,低沉婉转,空明悦耳,如果吹奏者的水平不是太差,很轻易就能让人沉醉其中,不可自拔。

    不过,唐宇还是更喜欢笛子的声音,所以神心法则喇叭,唐宇肯定也不会经常使用。

    倒是一旁的杜少有等人,脸上再次露出震惊的表情,忍不住议论了起来。

    “我的天,那是大队长平时最喜欢的一件法宝了吧!甚至比他主要使用的攻击法宝,还要喜欢啊!”

    “他竟然能够为了这种能量,直接拿出来。”

    “太可怕了,我现在更加好奇,这到底是一种什么能量,能够让大队长痴迷到这样的程度。”

    “你们说,这样的法宝,能不能让那个主儿满意?”

    “我觉得很难,大队长喜欢这个东西,不代表人家也喜欢这个东西,而且这东西吹起来,实在太难听了。我倒是挺庆幸,大队长将这个玩意儿,拿了出去。”

    “听你这么说,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不会是因为大队长,也对这个法宝,开始腻味了,觉得可有可无,就和那绿幽命元石一样,才送出去的吧!”

    “怎么可能,平时的时候,大队长有多宝贝这玩意,你们又不是不清楚,他怎么可能是腻味了。”

    “都小声点,别让那个主儿听到了,万一不是这样,咱们这不是在给大队长找麻烦吗?”

    “恩恩,不说了,都别说了。”

    杜少有等人的议论,让唐宇有种忍俊不禁的感觉,还说不要给他们大队长惹麻烦,那你们倒是一开始就别议论啊!等到议论完了,才说出不能议论的话,这和掩耳盗铃有什么区别。

    不过,也正是杜少有等人的议论,让唐宇从得到神心法则喇叭的一丝小喜悦之中,清醒了过来,脸上露出很是疑惑的表情,难道真的如同杜少有一行人说的那样,这货真的是对神心法则喇叭腻味了,才会直接拿出来的。

    唐宇出现这种念头的时候,却忘记了一件事情,他自己对神心法则喇叭,还是很满意的。

    按照他和大队长的交易,他这个时候,已经可以提供一些新圣元之力,交易给大队长了。

    可惜,唐宇表现的有点无耻,下意识的就将这样的想法,抛离到脑后,不去理会,还希望从大队长的身上,弄到更多牛逼,更多厉害的宝贝。

    “还有没有了?”唐宇一脸漠然的问道。

    “嗯?”

    大队长愣了一下,脸上露出诧异的神色,“什么还有没有?”

    “宝贝啊!你不会是觉得,光凭这么一点东西,就准备把我打发了,想要从我手中得到如此珍贵的能量吧!”唐宇皱着眉头,一副很是不耐烦的表情说道。

    “我……”

    大队长瞬间就有了一种,被气的想要脑溢血的感觉,直感觉体内的所有血液,一瞬间冲涌到脑子里面,想要将脑子撑爆似的。

    但是最后,大队长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他现在不敢和唐宇争辩什么,他也明白了,所谓的交易,根本就是唐宇找的借口,根本就是想要从自己的身上,搜刮一些东西罢了。

    “给你,全都给你!”

    大队长仿佛破罐子破摔了一般,从戒指里面,拿出了一大堆的东西,也不管这些东西,到底是珍贵,还是垃圾。

    这一大堆东西中,最显眼的,自然就是一座堆成小山似的的煞魔晶了。

    看到这么多的煞魔晶,杜少有这群人的呼吸,都在瞬间有种停滞了的感觉,这一刻,他们就像是大队长,看到唐宇的新圣元之力一样,眼眸中,露出无比渴望,想要的冲动。

    但实际上,这一堆的煞魔晶,加起来,可能也就只有十万块不到。

    看到这群人的反应,唐宇的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丝怜惜的神色,暗暗嘀咕道:还真是够可怜的,明明是天域神庙的正式弟子,看到十万块不到的煞魔晶,都变成这幅模样,要是直接给他们这么多,他们怕不是会直接选择叛变天域神庙吧!

    不过,这种情况,倒是和我在人域的时候,天域神庙将整个人域控制下的情况有点类似了。

    果然,这才是天域神庙真正的情况,可怜这些人哟!

    唐宇想着想着,心中忍不住……幸灾乐祸了起来。

    天域神庙的弟子混的越差,那就越发的说明,天域神庙的高层,管理的也就越发的不到位,如果有机会,唐宇相信,天域神庙下面的那些弟子,很容易就能被人蛊惑,直到最后叛变。

    这个情况,对于唐宇来说,简直就是大好事儿一件,要是能够借助天域神庙自己人的手,杀死那些天域神庙守护者,那乐子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