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4懵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办?”冯幽琴看着躺倒在地上,痛苦不已的唐宇,很是无奈的看着周围的人,问道。

    “还能怎么办,忍着吧!既然他说要寻找感觉,那就让他去寻找好了。”猩宸叹息一声,无奈的说道。

    轩云兴更是没有说一句话,只是非常懵逼的看着唐宇,脸上的表情也相当的无语,仿佛是想要阻止唐宇什么,可是却因为唐宇是他的主上,只能忍着,没有继续废话下去。

    “感觉主上有什么目的啊!”夏唐明低声的说道。

    “你这不是废话吗?唐兄又不是什么受虐狂,要是没有目的,他怎么可能甘愿让自己忍受这么痛苦的感觉。”赤虬听到夏唐明的话,轻轻的拍了夏唐明的脑袋一下,说道。

    “谁知道呢!”

    夏唐明瞥了赤虬一眼,嘿嘿说道。

    “啥玩意?”赤虬听到夏唐明的话,瞬间有些懵逼,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不由呵呵的看着夏唐明,冷眼说道:“胆子大了啊!”

    “我什么都没有说,你可别误会什么。”夏唐明嘿嘿一笑,目光再次看向了唐宇。

    在夏唐明看向唐宇的时候,唐宇再一次感觉到那种剧烈的疼痛,从一种火热的灼烧感中开始出现。

    但是这种感觉还没有持续多久,那种修为要提升的感觉,再一次笼罩在唐宇的身体之中。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唐宇淡淡的一笑,脸上闪过颇为神色的神色,嘴角裂开一丝笑容,仿佛那种剧烈的疼痛感,也在瞬间消失不见了一般。

    “你看,主上竟然笑了,我的话,你现在明白了吧!”夏唐明看到唐宇脸上的笑容,顿时就哈哈说道。

    赤虬的脸上,顿时就闪过尴尬无比的表情,犹豫了一番后,还是摇头说道:“我反正是不相信,唐兄竟然会有那么奇特的爱好,绝对是我们搞错了什么!”

    别说是赤虬了,就是不少人,看到唐宇脸上的笑容,也是一脸的懵逼,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唐宇突然间,就笑成了这样。

    “轰!”

    忽然间,唐宇身上的气势,猛然爆发开来,一股气浪,眼看着就要如同冲击波席卷整个吃饭场所的时候,最终几名真神境强者,同时出手,将这一道气浪阻拦住了。

    “这是修为提升了?”

    “难道喝千年月酒,还能提升修为?”

    “不可能吧!你们看猩宸长老的表情,他也是一脸懵逼的样子,显然就是他都不知道,千年月酒还有提升修为的作用。”

    “或许是因为这小子的修为实在太低,只有中神九境中期的实力,提升一星的修为,算是比较正常的吧!毕竟这千年月酒,制作起来,听说也用到不少珍贵的药材。”

    “可能真是这样。不然,那小子就喝了一口,怎么会疼的直接瘫倒在地上呢!”

    人群中,再次议论起来。

    虽然这一次,依然是由那些人类修炼者起头的,但是这一次,胡天下并没有去责怪这些人类修炼者,毕竟他也十分的震惊,唐宇修为提升的事情。

    “这不对吧!”胡天下呢喃着,就算唐宇的修为比较低,可是他也没有听说过,千年月酒还有这样的效果。

    “不可能!”猩宸也忍不住开口了,话语中,充满了不可置信的感觉。

    因为他并没有在酿造千年月酒的时候,往里面添加任何可以让修为提升的灵植。

    就算经过这么多年的发酵,导致千年月酒拥有了让低级修炼者,实力提升的功效,可是唐宇并不能算是低级的修炼者,这……已经完全超出了唐宇的想象。

    刚刚还觉得唐宇是受虐狂的那些人,现在的表情,十分的尴尬。

    原来,唐宇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仅仅是因为,千年月酒能够让他修为提升。

    别说是唐宇了,就是换成他们,知道在忍受一下痛苦的情况下,就能提升一下修为,他们也绝对会心甘情愿的去忍受这种痛苦。

    “知道自己蠢了吧!”赤虬更是有些幸灾乐祸的看向夏唐明,眼中闪烁出戏谑的神色。

    “我这不是没想到吗?不过,我的修为比主上还要低,是不是代表着,我也可以喝这种千年月酒,提升修为?”夏唐明自然非常的尴尬,不过他立刻就转移了话题,双眼放光的问道。

    “不是提升修为,而是提升身体强度。”唐宇这个时候,已经从修为提升的畅快感觉中,清醒了过来,听到夏唐明的话后,便立刻说道。

    “身体强度的提升,还能让你的修为得到提升?”猩宸连忙插嘴问道。

    “可能是因为我的修为,在中神九境五星,已经卡了太久的时间,所以这次修为,才能意外的提升吧!”唐宇一开始确实没有发现,修为提升到底来自于什么地方,后来他发现,自己修为提升,竟然是来自于身体强度的提升后,就更加的茫然了。

    不过,虽然很茫然,他也没有多去想,这本来就是好事儿,有必要浪费那么多脑细胞吗?

    “原来是这样!”猩宸恍然大悟的点点头。

    对于千年月酒拥有提升身体强度的事情,猩宸还是知道的,毕竟他酿造这个酒的时候,也确实考虑到这些。

    “你的身体强度,提升了多少?”猩宸疑惑的问道。

    看着唐宇身体比起之前,不仅没有更加的壮硕,反而好像瘦弱了一些,猩宸十分疑惑的问道。

    “大概提升了一倍吧!”唐宇想了一下,说道。

    “一倍!”

    猩宸惊呼起来。

    不可置信的看向了旁边,已经被打开的千年月酒,愣愣的嘀咕道:“没想到,老夫炼制的千年月酒,竟然拥有这么强大的效果?”

    其他人,对唐宇了解的不是很多,在他们看来,唐宇不过是中神九境五星的修为,身体强度提升一倍,又能怎么样,还不是比不上他们。

    可是猩宸不一样啊!

    他和唐宇这些天里,已经从唐宇的身上,感觉到了唐宇的实力,知道唐宇仅仅是凭借着身体强度,就堪比伪真神境强者了。

    也就是说,唐宇再一次追上了赤虬的实力。

    而现在,唐宇的身体强度,又提升了一倍,那岂不是说,他已经能够和真神一境的强者,比较身体强度了。

    “这家伙!”

    猩宸摇了摇头,眼神颇为复杂的看着唐宇,那复杂的眼眸中,闪烁出欣慰、羡慕、不解等等表情,让人看的颇有些奇怪。

    “好小子,实力更加强大了,这样也好,老夫的千年月酒,这次是没有白拿出来。继续喝吧!身体强度提升了一倍,应该不会感觉到疼痛了。”猩宸满脸高兴的说道。

    “确实不会感觉到疼痛了,可是也无法继续提升下去了。”唐宇有些贪心的可惜道。

    “啪!”

    猩宸轻轻的在唐宇的脑袋上,拍了一下,没好气的说道:“你都已经这么强大了,实力也能和真神一境的修炼者相比,你还有什么不足的。老夫可是从来都没有见过,一个中神九境,没有沟通天地神桥的修炼者,实力能够跨越天地神桥的限制,堪比真神境强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