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3炸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给我站住,谁让你去了?”看到猩海盛不管自己的命令,直接就准备从他面前离开,去通知猩浩,猩宸立刻大喝一声,一手按在了猩海盛的肩膀上。

    虽然想不通猩海盛心中的想法,可是猩宸却明白,绝对不能让猩海盛这个时候去通知猩浩,不然绝对会产生十分严重的后果、

    “大哥!”

    猩海盛露出一丝谄媚的笑容,想要拍一拍猩宸的马屁,然后让猩宸同意他去把猩浩喊过来,这样他就有了机会,从猩浩的口中,知道一些关于救命恩人的事情。

    “我让你留下,你就给我留下。”

    可惜,猩宸是完全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冷冰冰的目光,如同一道道寒冰利刺,刺向猩海盛,让猩海盛感觉到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寒意,让他不敢有任何轻举妄动的迹象,只能苦哈哈的站在原地,心中对猩宸的恨意,更加的浓烈了。

    猩卓看到这样一幕,便知道把猩浩带过来的事情,还是得由他去处理,于是他也没有废话什么,直接转身,离开了猩海盛的住所,向着猩浩住所而去。

    “砰!”

    “咔嚓!”

    猩卓来到猩浩住所后,心中的怒火,就一阵阵的好似要冲涌而出似的,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一脚踹在了猩浩住所的大门上,那大门瞬间变成一堆齑粉,炸裂开来。

    “谁特么的不长眼,敢来我们猩浩少爷的地盘撒野?”院落之中,几个人影看到突然爆炸的院落大门,都是一愣,当他们注意到门口还有人时,瞬间反应过来,一个狗腿子直接脱口而出,都没有顾得上去看这个人影到底是谁。

    “猩卓长老?”

    另一名狗腿子,正懊悔着,自己的反应速度怎么这么慢,错过了这么好的一次在猩浩少爷面前表现的机会,可是当他的眼睛看到,站在院落外的人,竟然是一脸冷冰冰,甚至脸上带着杀气的猩卓长老时,他整个人都愣住了。

    月猩族的族人,有谁不知道,猩卓的脾气,是整个长老层中,最为暴戾的一个。

    凡是因为做了什么让他看不瞬间的事情族人,都会被他暴揍一顿,然后扔进思过阁关一段时间的禁闭。

    虽然猩浩当初因为猩宸和猩海盛的庇护,让猩卓几次拦住猩浩,最后却没有动手,但是猩浩身边的这些狗腿子,可是被猩卓教训了不少次,他们看到猩卓的时候,就好似老鼠见到猫一般,已经产生了心理阴影了。

    那个怒骂猩卓的狗腿子,同样被猩卓教训过,所以听到同伴的喊声,他依然没有看清楚门口猩卓的身影,就直接“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一副恐惧到极点的模样,让人颇有种滑稽的感觉。

    “猩浩,给老子滚出来。”

    猩卓根本没有理会这些狗腿子的反应,目光中杀气腾腾的,冲着依然躺在躺椅上,自顾自休息的猩浩,一声怒吼。

    猩浩之所以这般浑不在意,自然是因为在他的眼中,猩卓根本不敢把他怎么样。

    猩浩也知道猩卓的为人,曾经也被猩卓拦下来那么多次,可是猩卓却没有一次能够真正的教训他,不就是因为他的身后,站着猩海盛和猩宸两尊大佬吗?

    即便现在猩浩的心中,已经对猩宸充满了恨意,恨不得立刻就让猩宸惨死在他的面前,可是他下意识的产生了一种感觉,只要猩宸还活着,不管他做什么事情,猩宸依然能够成为他的后台,庇护着他,让他不会受到猩卓的伤害。

    “小畜生,老子让你滚出来!”

    猩卓看到猩浩丝毫不理会自己,心中更为愤怒,大跨步的走向猩浩,三两步便来带猩浩的身边,一把将其提溜起来,就好似老猫叼着小猫一般,轻而易举的拎在了半空中。

    猩浩一瞬间就有些懵了,他都不知道,猩卓今天怎么这么大胆,完全无视了他背后站着的猩宸和猩海盛,就这么当着这么多狗腿子的面,把他提溜起来,让他大大的丢了脸。

    不得不说,猩浩现在的想法,还真是够奇葩的。

    明明都已经死到临头了,竟然还想着面子的问题,命都没有了,面子留着还有什么用吗?

    “猩卓长老,你想干什么?你难道忘记了,我爷爷还有大爷爷他们,你要是敢伤害我一根汗毛,我爷爷还有大爷爷绝对不会放过你的。”猩浩一脸暴虐的说道。

    一个小辈,面对自己爷爷辈儿的人,就算再怎么牛逼,有点礼貌,有点教养的人,都不可能这样对待那位爷爷辈儿的人。

    可偏偏,猩浩就这么做了。

    不得不说,猩浩的教育不仅非常的失败,而且非常的让人心痛,这里面绝对有猩宸很大的功劳。

    “啪!”

    猩卓听到猩浩的话,直接冷笑一声,一巴掌扇了过去,瞬间就把猩浩的半张面孔,扇的肿胀了起来。

    跪在地上的那些狗腿子们,看到猩卓今天竟然如此的霸道,在猩浩提到猩宸和猩海盛后,不仅没有任何退缩的意思,反而更加暴力的给了猩浩一巴掌,这应该是猩浩第一次享受到猩卓的巴掌吧!

    几个狗腿子,不约而同的想起了,他们之前被猩卓掌掴后的那种疼痛感觉。

    同时,这几个狗腿子心中也暗暗猜测着,猩卓今天到底是得了失心疯,还是猩宸和猩海盛他们出了什么意外,让猩卓知道,猩浩没有没有了猩宸和猩海盛的庇护,才敢这么大胆的扇猩浩的巴掌。

    好半天,猩浩才终于从猩卓的这一巴掌中反应过来,脸上顿时就露出一丝暴虐到极点的气息,厉喝道:“猩卓,你特么的竟然敢扇我巴掌,我要让我爷爷、大爷爷杀了你。”

    “啪!”

    猩卓现在完全不怕猩浩的厉喝,他巴不得猩浩能够多骂他两句,这样他也就能够趁着把猩浩带去猩海盛住所的这段时间里,多多给猩浩几个巴掌,以发泄当初看到猩浩做了坏事,他却无能为力的憋屈。

    又一巴掌下去,猩浩的另外半张脸,也迅速的肿胀起来。

    只是很简单的两道巴掌下去,猩浩竟然就变成了一个猪头,不得不说,猩浩在猩卓的心中,是有多么大的怨念啊!

    “啊~”

    猩浩又是疯狂,又是凄惨的喊叫了起来,眼眸中的杀意,让他的眼珠子都变得通红无比,仿佛要入魔了一般。

    只可惜,猩浩现在面对的是真神二境的猩卓,就算他真的入了魔,以他现在的修为,实力也就顶了天提升到真神一境,依然不是猩卓的对手。

    所以看到他这幅模样,猩卓丝毫没有在意,反而很是不屑的笑了起来,呵呵说道:“畜生,你倒是继续给我嚣张啊!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资格,继续嚣张下去。”

    能够在猩浩的身边,混的风生水起的狗腿子,都是精明人。

    他们立刻从猩卓的话语中,听出了一些奇怪的意思,这让他们不约而同的在心中猜测:难道猩宸长老和猩海盛长老,真的同时出事了?所以猩卓现在才回这么的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