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9想办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莲花荷竹这么说,唐宇也冷静了下来,深深的呼吸了两下,然后说道:“你说的对,那你帮我照看好诗涵的那一魄,我现在出去,先把他们都解封了。”

    “主人,你放心,我肯定会保护好那一魄的。”莲花荷竹严肃的点点头,心中却忍不住翻起了白眼,暗暗说道:“主人,你这是关心则乱啊!难道你忘记了,在你发现了诗涵的那一魄的时候,你就非常小心翼翼的保护着她,哪怕最后她昏迷了,你都用上了无数阵法,来保护她。甚至比保护你女儿唐糖,都要用心的多啊!”

    离开能量空间后,唐宇便努力的静下心来,因为他也知道,现在他必须立刻静下心来,才能将眼前这个阵法破除,帮夏唐明他们解除封印。

    虽然唐宇在很努力的静心,可是想到小七之前说的话,唐宇还是忍不住白了小七一眼,说道:“你不是说他们很安全吗?他们现在这个样子,能够叫安全吗?”

    小七眨巴眨巴眼睛,一副很好奇的样子,对唐宇说道:“主人,难道他们这样,还不能算是安全呀!这里又没有对他们能够产生威胁的东西,除了身体被限制了自由外,好像也没有什么了吧!”

    小七的回应,让唐宇瞬间无话可说,只能再次努力的静心,然后准备想办法,去解除眼前的封印。

    唐宇一直不敢走到那少女的面前,去看一眼她的模样,生怕会出现巨大的落差感。

    其实,唐宇已经猜到,这个少女,就算和夏诗涵有什么关系,但她此刻的面孔,肯定也不是那么清楚的,绝对和他之前在那个空间里面,看到的夏诗涵一样,面容都是朦胧的。

    正是因为如此,唐宇心中才会更加的紧张,不断的大口喘息着,生怕自己会热血过头。

    好一会儿,唐宇的情绪,终于平静了下来,看着眼前三个人影,绝对不会再有任何的情绪波动。

    尤其是看到那个少女的时候。

    直到这个时候,唐宇才迈动步伐,向着前方走去。

    没有任何的停留,唐宇便来到了少女的面前,看到她脸上,果然有一层朦胧的轻纱一般的东西存在,唐宇便摇头叹息了一声,目光看向夏唐明和安明乐两人。

    这两个家伙,脸上当然没有任何的遮掩,唐宇对他们可是相当的了解。

    两人此刻的模样,让唐宇有些忍俊不禁。

    夏唐明舌头耷拉在嘴角,眼睛瞪大,活似一只逗比的二哈;而他旁边的安明乐,则鼓着嘴,如同蛤蟆一般。

    轻声的笑了笑,唐宇开始在周围,寻找起破解阵法封印的东西。

    主要是,唐宇还想找找看,这个阵法空间中,是不是还有别的什么线索留了下来。

    可是,让唐宇无奈的是,他将这个庞大的阶梯教室,几乎每一个角落,都找遍了,也没有任何新的发现。

    而阶梯教室外面,可是黑漆漆的一片,如同虚空裂缝一般,让人感觉到恐怖,那里就好似一只恐怖的凶兽,张开的血盆大口,等待着食物自动上门,让人心颤。

    最终,唐宇还是回到了三人的面前。

    虽然看到夏唐明和安明乐的模样,十分的搞笑,哪怕是唐宇,看一次,也会忍不住笑一次。

    但是为了寻找线索,唐宇只能压制住心中想笑的冲动,不断的盯着三人,想要发现一点东西。

    小七则是在旁边,跳来跳去,活泼无比的玩闹着,对他来说,阶梯教室这种现代化的建筑,她可没有见过多少。

    “咦?”

    终于,唐宇有了一些发现,他注意到,不管是夏唐明、安明乐,那是朦胧面孔,有些夏诗涵一丝影子的少女,他们三人的视线,竟然都汇聚在同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正好位于阶梯教室正对面中心的讲台。

    但是,刚刚唐宇已经将讲台探查了好几遍,并没有任何的发现。

    可是想到这毕竟是现在唯一的发现,唐宇只能再次走到讲台上,沿着三人视线的聚焦点,再次开始探查起来。

    “主人,别动!”

    突然小七惊呼了一声,脸上露出颇为兴奋的表情,从讲台下面的桌凳上,一下子就蹦到了唐宇面前的讲台上,然后小爪子伸向唐宇发现的聚焦点。

    “竟然有东西?”

    唐宇看到小七的手,一瞬间没入到聚焦点之中,好似那里存在着一个空洞似的,眼睛就忍不住瞪直了,结果眨眼间,小七的手,又从这个空洞中拿了出来,在她的手掌心中,出现了一枚紫色的石头。

    “咔嚓!”

    当紫色的石头,出现在唐宇面前的时候,一阵轰鸣声突然响起,唐宇和小七愣了一下,目光同时看向阶梯教室中心的位置,哪里竟然出现了一条裂缝。

    “哗啦啦!”

    随着这条裂缝出现,阶梯教室中的楼梯以及桌椅,快速的崩塌、毁灭,整个阶梯教室,看起来也有马上要崩溃的感觉似的。

    “主人,快,带着他们走,咱们离开这里。这枚紫色的石头,应该是这个阵法的核心,没有了这个石头,这个阵法就相当破解了。只不过,他们想要解封,应该需要咱们离开阵法空间以后……”小七突然想到了什么,连忙喊道。

    “好!”唐宇点点头,瞬间便窜到了少女的身边,第一个将她抱了起来,放进了能量空间之中。

    接着,唐宇才来到夏唐明和安明乐的身边,一手一人,拽着就向阵法外面跑去,动作粗鲁的,和他刚刚抱着少女,放进能量空间中的动作,完全没有比较性。

    要是让夏唐明知道,说不定还会伤心。

    离开的通道,还没有毁坏,唐宇加快了速度,向着通道外冲去,几秒钟之后,唐宇看到满脸担忧的赤虬后,终于松了口气。

    “轰隆!”

    就在唐宇离开阵法空间的瞬间,一阵爆炸的轰鸣,从他身后响起,虽然他并没有感觉到爆炸的冲击,但是他能够猜到,这个阵法空间,会变成什么模样。

    “唐兄,你没事吧!”赤虬看到唐宇后,脸上也露出了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冲到唐宇的身边,紧张的问道。

    “没事!”唐宇摇摇头,回头看向阵法的方向,结果发现,那一堆石头,有百分之九十九都变成了粉末,地上出现了一层细密的各种颜色的沙子,模样还相当的漂亮。

    布阵的东西,都变成了这样,更不用阵法了,这里存在的复杂阵法,就这么消失的无影无踪。

    唐宇很怀疑,这个阵法,是不是夏诗涵布置的。

    因为布置这么一个复杂的阵法,却只是为了留下那么一个阶梯教室的空间,唯一的目的,恐怕就是为了将那个魂体,留给唐宇。

    不然……岂不是太小题大做了?

    “希望,那一道魂体,能够给我很大的帮助吧!”唐宇在心中暗暗的想到。

    “呼哧~”

    就在唐宇话音落下的瞬间,两个不同的喘息声,突然出现在唐宇的耳边,被他从阵法空间中带出来的夏唐明以及安明乐,因为阵法的毁灭,果然接连清醒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