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3598什么意思

3598什么意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围的人看着这么极品的小美女跟着一个男的开始如此的亲密,想想那个羡慕嫉妒恨呀!真想上去干掉那小子,直接的抢过来试试手感!

    “哈!”而刚才走向殷小桃的项明瑞则是震撼了一下,想着这是怎么回事?那个男人是谁?怎么突然抱住殷小桃吻了起来?他那个震怒呀,但仔细一看,却是让他震撼无比,因为那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唐宇!

    “什么!”项明瑞震撼无比,哪里想到唐宇突然站起来直接的抱住殷小桃就是吻了起来呀,而且手还放在她美妙的地方,不过是隔着衣服外人根本就看不到什么,只有当事人知道那美妙的手感!简直是太无耻了呀!

    “噶!”而这一下所有的人都是震撼无比。訾伟奇和甄东邦更加震撼,想着这是什么情况?唐宇怎么还突然站起来了?而且恰到好处,就是殷小桃刚刚要被他们擒获的时候。

    唐宇深刻的吻着殷小桃,此时则是分开,紧紧地抱着殷小桃,任由她的热唇吻着他的脖颈,手如八爪鱼一般的撕扯着他的衣服。唐宇心头也震撼无比,想着这药简直是太惊人了呀。唐宇则是微笑的看着项明瑞他们:“呵呵,你们这酒有意思,醉了之后就醒来了,喝过之后还能让人发情,里面没放什么料子吧?”

    “什么!”看着唐宇此时跟一个正常人一般,好像根本就没喝醉一般,此时项明瑞訾伟奇等震撼到极致。

    “不可能!”三毛忙是惊诧一声。他本想说唐宇不可能还醒着的,毕竟他可是用了两种酒吧里常用的迷药,其中一个那就是让人彻底迷醉,另外一个就是让人彻底发情,这两种都是极端,不可能出现任何意外,但是现在却是出现了。但是他看着唐宇,忙是改口道:“我身为一个严格正义的调酒师,怎么可能放其他料子呢,帅哥,你误会了。”

    “喔,是这样呀。”唐宇微微一笑,“我自然相信你了,呵呵。”

    “是啊,这的确是有些奇怪呀。”项明瑞也是微微的点头,“那现在怎么办?”

    “轰!”突然之间项明瑞就是一脚被踹了出去,顿时在地方翻滚,嘴中吐血。

    “啊!”项明瑞剧痛无比,看着唐宇:“你,你干嘛打我?”

    “没为什么呀,就是看你找揍吧。”唐宇笑道。又是突然之间“轰轰”两脚直接踹上了訾伟奇和甄东邦,这又是惊人无比,两个家伙就是被踢到人群中去了,翻滚吐血!

    他们三人被唐宇打的,显然他们也是知道唐宇知道他们下的药呀!

    “啊!”此时刘媛面色惨白的看着唐宇,她怕唐宇也一脚踢过来,忙是道歉道:“唐宇,这,这是他们吩咐我这样做的,我根本就不想出卖小桃的,我是被逼无奈,希望你不要伤害我,不要啊!”

    唐宇看着刘媛,所谓家贼难防,就是这个意思,这次虽然是项明瑞他们的注意,但是如果没有刘媛帮助的话,那他们完全没有机会!所以最可恨的反而是她!

    “你们几个过来!”唐宇则是对着三个正在喝酒的壮汉大喊一声。

    三个壮汉走了过来,看着唐宇,尤其是她怀中那个美妙的殷小桃,他们也是一怔,想着可真够美妙的呀!

    “兄弟,你找我们?”其中一个壮汉冷笑的看着唐宇。

    “是呀,今天我请客,她是你们的了。”唐宇指着刘媛对着三个壮汉说道。

    “哟!”三个壮汉一听,别提多么惊喜了,“不是吧兄弟,我们身上可只有喝酒的钱没有找女人的钱呀。”三个家伙色心大起,不得不说,刘媛虽然没有唐宇怀中殷小桃的美妙,但也算是美女一枚了,此时三个家伙见状,同样激动无比呀。

    “她这么j,当然不要钱了,拉去完毕,往死里玩!”唐宇冷笑道。

    “好的,好的!多谢兄弟了,以后有什么事就找我,哥几个还是很能打的!”一个壮汉则是表忠心道。

    “好说好说。”唐宇则是点点头。

    说着其中一个壮汉便是抱起刘媛,三个壮汉朝后面走去。

    刘媛大惊一声,但她知道这样或许是她最后的结局,总比唐宇踹她一脚强吧?

    唐宇并不是那种狠辣之人,但是对于欺负他或者他女人的人,他绝对不会心慈手软,不管对方是谁!

    而此时项明瑞等被打倒的三人又是震惊至极,想着唐宇原来什么都知道,他只是一直装糊涂呢!

    刘媛处理完了,现在唐宇该处理他们三个了。唐宇则是微笑的看着三毛,此时三毛也是颤抖无比,看着唐宇:“兄弟,这一切都是他们吩咐我的,不是我的错呀,求求你饶了我吧!”

    三毛自然看得出来唐宇是如此的厉害,不可能轻易放过他的。

    “没事。”唐宇笑了笑,“我给你个任务,看好他们,告诉你一个包间,你就没事了,否则。”唐宇手腕一抖,顿时整个调酒台则是被震的碎裂!

    三毛又是惊诧到极致,他可是知道这调酒台的结实的,没想到居然被唐宇轻易破碎,那他的威力简直是极大呀!“我,好,我明白了老大,我明白了!15号包间,这就是包间号,请你去吧,这是卡。”

    “好的。”唐宇则是点点头,说着三个家伙就是直接的朝着唐宇跑了出去,这简直是太惊人了。

    唐宇则是微微一笑:“很好。”说着接过了卡,就是抱着殷小桃朝里面而去。

    很快唐宇找到了15号,这里面可是很大的,极为的奢华,里面东西应有尽有。让唐宇无语的是,没想到那几个家伙居然都准备好了摄像机,直接是佳能1d的,得十几万呢,还有许多的那方面的器具,看来这是要大干一场呀!

    此时殷小桃已经是达到了极致了,忍受不了,而唐宇也不再废话,则是为殷小桃缓解她的渴望……

    而在外面。

    “三毛,快找辆车,带我们出去!”此时项明瑞大声的说道。“否则那小子出来我们都得完蛋!”

    这三个家伙被唐宇踢的够呛,此时连自己走都没法走了。

    “哼!”三毛冷笑一声,他可是知道唐宇的厉害的,此时绝对不敢反对唐宇,冷哼一声:“你们是傻x吧,你们想让我送死呀,没门!”

    “什么!”此时三人都是大惊一声,没想到三毛居然不听唐宇的话!这是什么意思?“三毛,你什么意思?我们带你不薄呀,你敢出卖我们?”

    “哈哈,出卖?”三毛冷笑一声,“现在我已经不听你们的话了,我听我老大的。”

    “好!你给我等着!”说着项明瑞就是掏出手机拨打电话让人来。

    “啪!”此时三毛却是一脚踢出,将他的手机踢掉,猛然一踩,这手机直接是被踩扁!

    “啊!”这一下项明瑞震惊一声,没想到三毛看的这么严实!“小子,你找死呀!”

    “项少,这小子是被吓怕了!三毛,我们给你五百万,快带我们走吧!”訾伟奇也是惊怕无比的说道。他可是知道如果唐宇出来了,那他们绝对得完蛋啊!

    给读者的话: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