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4 尤之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我……”聂沁又是娇羞一声,此刻她可是光着娇躯,毕竟洗澡身上穿着东西肯定是很难受的,看着安凝走过来,此时安凝也是将自己身上的衣服慢慢的退了下来,前面粉嫩的傲然,以及下面的美妙之处都是露出来,让她看到了有是羞涩无比。此刻安凝则是钻入了水中,直接是朝聂沁游了过来,香气扑鼻的。

    而安凝则是浮出水面,美妙的娇面露出,看着聂沁,又让聂沁为她的美丽所动心。“安凝……”

    “呵呵,还害羞呢,虽然我也很害羞,不过呢,其实也没什么的,互相搓澡嘛,有些地方我们搓不到,很难受的。”聂沁则是微笑道,“沁儿,你先帮我搓背吧。”安凝则是背过娇躯,让聂沁搓背。

    “嗯。”聂沁则是点点头,看着面前美妙的娇背,是如此的光滑细嫩,如果是男人的话,肯定早已受不了了。这温泉很是清澈,往下看去,便是可以看到那翘挺的娇臀,美妙的弧线,还有那袖长的**来,这样的玉躯,聂沁又是害羞无比,觉得这真是天造地设的尤之物!这还不算,又赋予她这么强大的修炼天赋以及名望出身,真是太令人艳羡了。即便聂沁从来不关注这些,但此刻,看到安凝的躯体,联想到她的出身和成就,她也是有些嫉妒了。

    “怎么了沁儿,搓背呀,还愣着干什么?”安凝则是娇声的提醒道。

    “啊……嗯……”聂沁则是点点头,便是伸出玉手放在安凝的玉背上,滑嫩无比。

    “啊……”安凝也是娇喝一声,显然她的身体也没有外人碰过,即便是聂沁,她也觉得很是敏感,想着如果是唐宇的话,那她不是很有感觉了……

    “没事吧?”聂沁也是羞涩的问道。

    “没事,你来吧。”安凝又是娇声道。

    聂沁则是慢慢的搓了起来,安凝身上是没什么污垢的,洁白如洗,即便很久不用洗澡都没有。

    “那个……沁儿,你和唐宇是什么关系呀?”此时气氛寂静了一会,安凝则是打破寂静问道。

    “我……”聂沁颤抖了一下,没想到安凝会问这样的问题。这一下她倒是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她也快速仔细的思虑了一下,她和唐宇能是什么关系?从开始的校友,到现在已经可以称之为朋友了,甚至更深层次的关系,但绝对没有到达那种恋人的地步,至少在她看来,唐宇并没有对她产生感情,而她,她也说不清楚。

    “朋友关系吧。”聂沁倒是平静的说了出来,“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了?”聂沁知道安凝和唐宇的关系似乎已经发生了质的变化,只是她到现在还不怎么明白。

    “朋友呀?”安凝笑了一下,“嗯,不过他倒是非常关心你,你知道吗?我们遇到了周宇宙,不过他当时要杀我们,被我们反杀了,他临死前说你被异族人给……就是给那个死了,然后他就十分的担心你,一路下来,都在想着你。”

    “啊,周宇宙!”聂沁听到之后娇怒了一下,“没错,我是遇到了他,本来他要我和他一起走的,不过我没有,我向南,他向北了,没想到居然诬陷我。”

    “原来如此。”安凝则是点点头。想来这周宇宙不知道方向,胡乱走的,所以向北误入歧途,不过他到了这里肯定也被什么给影响了,魔性大发。

    而聂沁听到唐宇如此的担心她,心头有着一丝的感动和一种奇妙的感觉,不过她知道,这种担忧或许是没有其他的因素,只是作为朋友之间的担心。看着这个尤之物的绝色美女,她顿了一下,却是问出:“安凝,你什么时候和唐宇遇到的呀?”

    “进入这里不久。”安凝没有丝毫的隐瞒,“我当时深陷危机,如果不是他救了我,我死定了,然后我们就一起走了,如果不是他的话,我接下来又会死几次,所以他救了我几次命,我们可以说是患难与共了,但多数情况下都是他救我。”

    “这样……”聂沁在安凝身上的玉手倒是停了一下,似乎已经分心了。

    “怎么,你吃醋啦?”安凝微微的偏了一下头,但并没有转过来,娇声问道。

    “啊……我,没有……”聂沁忙是强笑出声来,“你们能够走到这里,真的不容易了。”

    “嗯,没错,所以我很珍惜他!”安凝直接说道。

    “珍惜?”聂沁听到之后又是怔了一下,“你,你和他……”

    “是的,我已经爱上他了。”安凝直接的说了出来,没有丝毫的顾虑,似乎在说,爱就要大胆的说出来。“不过我知道,你似乎也已经爱上了他,对不对?”

    “什么!”聂沁听到之后娇躯又是剧烈的颤动了一下,“我,我没有,你别瞎说。”

    “你看他的眼睛骗不了我。”安凝娇笑道。“你非常的在乎他,其实或许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已经爱上了他。”

    “没有……”聂沁又是直接说道。安凝的话给她的冲击太大了,没想到她已经爱上了唐宇,而她居然也说自己也爱上了唐宇。

    按理来说她和唐宇的接触和交情要比安凝早很多,唐宇帮助她太多了,如果不是唐宇她根本就没法进入这大州幽途来,她对唐宇的确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但是爱吗?她会爱上一个男孩吗?她不知道。

    但是她也知道,她和唐宇之间的交情,比起唐宇和安凝在大州幽途**同经历数次的生死相比,那就不算什么了,患难见真情,只有共同经历过生死的人才能知道什么是最珍贵的,才能最懂得彼此!在这一点上她已经落后于安凝了,想到唐宇对安凝的态度,或许他也已经爱上了安凝了。

    “其实来找你搓背是一方面,和你聊聊这个才是主要的,他真的很好,我太爱他了,我当然希望独占他,不过我知道不可能,或许他已经有很多的女朋友了呢!但是她为了我可以去死,我也可以为他,这难道还不够吗?如果你也爱他,那你也要像我一样不要放弃,大力的去追逐吧,我不介意多一个像你这么优秀的情敌。”安凝娇声说道。

    “安凝……”聂沁又是十分的震惊,但此时她却不知道该说什么,“我……”

    “好了,不说了,换我给你搓背了,美女。”安凝则是转过娇躯来,胸前的粉嫩和樱红展现,十分的诱人果实。

    “嗯……”聂沁面色潮红,则是慢慢的转过娇躯去。

    而安凝见聂沁身材如此的完美碧玉,同样觉得十分的赞叹,玉颈娇背柳腰,还有下面的翘摆,**,是多么的美妙呀。如果一个男人站在她的身后是不是会疯狂?

    而在这边,唐宇和柳擎天互相搓好了,虽然她们两个说话的声音很小,宛如悄悄话一般,柳擎天或许听不到,但是唐宇却是听的仔细,他似乎从聂沁的态度之中了解到了一些信息,难道说聂沁也爱上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