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960恐怖片(一更)

960恐怖片(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诗涵害羞的想着,她和唐宇还没有到最亲密的一次呢。

    “我,我也是随便说说嘛。好啦,做了一天的电灯泡了,也得给你们一点独自浪漫的时间。我自己回去了。”瞿雪儿有些不愿的说道。她已经跟随唐宇和夏诗涵一天了,她知道夏诗涵在短时间内是不会把自己完全交给唐宇的,所以给他们单独相处的机会并不多。她也达到目的了。两个人约会出来,连吻的机会都没有的话,那也太失败了。瞿雪儿想着不能做的太过分,这样夏诗涵真的讨厌她的话,那以后接触唐宇的机会不是更少了。虽然还有两次唐宇陪她逛街的机会,但她不想那么快就使用,用完了,可就没有了。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去多危险呀,我们送你吧。”夏诗涵看着瞿雪儿说道。听到瞿雪儿要回去了,夏诗涵心头有些自私的高兴。毕竟晚上她还能和唐宇单独待一会呢。

    “不用了,我自己打的直接打到家门口,没事的。”瞿雪儿娇笑道、

    “嗯,那好吧。”夏诗涵听到瞿雪儿的话,“我们看你上车再说吧。”

    “嗯,好。”瞿雪儿回头又嗔了唐宇一眼,然后说道:“晚上悠着点呀,诗涵身体偏弱,别太用力,那我走了。”说着转动娇躯,朝着马路边上走去。

    “……”夏诗涵又是一阵羞红,什么别用力呀,如果真到那一天,唐宇一定会对她很温柔的。不过看着瞿雪儿慢慢的朝路边走去,凹凸玲珑的身段,此时在月光之下,却显得极为的落寞。夏诗涵心头很是失落,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狠了。傻子也看出来,其实瞿雪儿是很喜欢唐宇的,只是唐宇不给她机会而已。

    而唐宇看着瞿雪儿娇躯慢慢的走过去,居然也有一种奇怪的暗伤感,月光之下,瞿雪儿的身材是那么的娇美灵动,宛如精灵一般,让唐宇有种很想冲上去从后面抱住她的冲动。

    看着瞿雪儿上了车,唐宇才安心,毕竟泼硫酸的事情让唐宇还是有阴影的,就算和她拌嘴,唐宇还是不希望瞿雪儿有丝毫的伤害。

    “唐宇,我们,我们现在去哪呀?”夏诗涵看着唐宇,脸色羞红的问道。

    “去去我家吧。”唐宇想了一下,然后说道。夏诗涵没有表态,唐宇肯定不能说带她去宾馆了。

    “嗯,好吧……”夏诗涵羞红的点点头,她也不想在外面住,回唐宇家挺好的。说着二人就拦了出租车。

    而刚上车的时候,唐宇突然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家里可还有柳雨筠住着呢!柳雨筠搬到家里住之后,唐宇还没有告诉夏诗涵呢。她不会想歪了吧。不过都上车了,要是不去,那夏诗涵反而会多想呢,反正和柳雨筠也没什么,到那再解释解释就行了。

    到了楼下,唐宇付了钱,便和夏诗涵朝楼上走去。

    柳雨筠今天又找了一部本以为很好看的r国电影,前面还好,没想到看着看着又是恐怖的。但柳雨筠却又被情节吸引住了,忍着往下看了几分钟,不过后面却更加的恐怖,更加的变态,到后来吸血鬼都出来了。

    柳雨筠吓的赶紧关掉,但脑海中却一直都是那些恐怖变态的影像。而且家里就她自己一个人。柳雨筠本来想打电话给唐宇的,但又这么晚了唐宇没有回来肯定是在陪女朋友了,她怎么可以那么自私呢,想着还是自己忍着吧。但心内的恐惧却越来越重,觉得吸血鬼就在房间里,随时都会咬掉她的舌头……

    突然柳雨筠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柳雨筠又是吓了一跳,想着不会是吸血鬼吧,浑身惊悚。

    “看来我妈今晚又公司住了呀。”唐宇看到里面没人,就说道。

    “啊唐宇!”柳雨筠听到是唐宇的声音,赶紧跑了出来,也没看到夏诗涵,就一头扎进了唐宇的怀抱。把唐宇抱得紧紧的。

    因为柳雨筠穿着薄纱睡裙,极短的那种,柳雨筠的衣服本来就都是知姓姓,感的。两块规模可观便和唐宇接触,弹姓十足,让唐宇某处顿时有些激动。柳雨筠身上一阵醉人的淡香传来,让唐宇又是迷醉起来。

    “噶!”突然唐宇想到了夏诗涵还在一旁呢,唐宇的两手此时居然抱住了柳雨筠的盈腰。

    夏诗涵在一边看到突然一个大美人冲了出来,穿的很少,居然就冲向唐宇的怀抱,和唐宇抱在一起了,夏诗涵别提多么吃惊了,她怎么不知道唐宇家里还有一个大美人!她和唐宇是什么关系?

    夏诗涵是知道柳馨的,但对于柳雨筠却没有见过。不过看到她却有种熟悉的感觉。不管怎么样,她现在必须知道她和唐宇到底是什么关系。难道还和唐宇上过床?

    “啊?雨筠姐姐,又看恐怖片了吧!”唐宇把姐姐两个字加的很重。尴尬的说道。

    “嗯,唐宇弟弟,吓死我了,好恐怖变态的电影呀!”柳雨筠把唐宇抱得更紧了,而那两块极具弹姓的柔软压得更扁,夏天,唐宇就穿一件t恤,别提多享受了。唐宇真的想脱掉衣服和柳雨筠坦诚想拥,那种感觉一定很好吧。

    “嗯,雨筠姐姐,没事,我不是回来了吗?你不是一直想见我女朋友吗?现在我把她带回来了。”唐宇想着一直抱着柳雨筠虽然很舒服,但这样很容易让夏诗涵误会的。

    “女朋友?”柳雨筠忙是从唐宇的怀抱中离开。她以为就唐宇和她呢,反正两个人姐弟关系的,连舌吻都吻过了,抱还算什么?互相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不会误会的。但现在有唐宇的女朋友在,那再跟唐宇这样亲密,肯定不行啦。

    柳雨筠这时才看到站在一边一脸尴尬的夏诗涵,没想到不是上次去大美人的那个,而是另一个极品的清纯女孩。

    柳雨筠不由的惊奇看向唐宇,想着怎么不是上次那个?是另一个?柳雨筠暗自嗔了唐宇一眼。

    “噶?雨筠姐姐,夏诗涵。诗涵,她叫柳雨筠,你也叫她雨筠姐姐吧。是我的美女房客,现在已经认我妈妈做干妈了,所以她也是我的干姐姐。”唐宇也不想隐瞒,直接说了出来。

    “干姐姐?”夏诗涵心窝一动,想着唐宇的干姐姐不是柳馨吗?现在怎么又多了一个女房客,干姐姐了?夏诗涵对柳馨了解的并不多。但只觉得眼前的柳雨筠似乎很有柳馨的感觉,不过显然不是同一个人。

    “雨筠姐姐……”夏诗涵看着柳雨筠害羞的叫道。但心头却不怎么舒服。毕竟不是亲姐姐,而且是美女房客。她多少看过点网络小说,美女房客和帅哥房东之间都会擦出火花的,现在她和唐宇都能随意的拥抱。而且长得那么姓感,难免有一天唐宇忍不住和她……

    “嗯,诗涵,你好,长得真清纯呀,进来坐吧。”柳雨筠有种反客为主的意思。

    “嗯。”夏诗涵点点头,然后就走了进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