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4矿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可以肯定一个情况,有人正在偷偷的消耗这个煞魔晶矿的能量。而且绝对不是那群家伙!”坛士说道。

    牛舒瞪直了眼睛,震惊的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地方我不清楚,但就说我刚才挖矿的那个地方,那里煞魔晶矿,是一点点的变得透明的,要说不是被人吸收了里面的能量,你信吗?”坛士看着牛舒问道。

    牛舒下意识的摇摇头。

    “这不就得了,你看你也不相信这一点。所以绝对是有人正在吸收,这个煞魔晶矿的能量,而且还不是那些家伙,他们想要吸收,肯定选择吸收咱们已经挖掘好的,并且放置了一段时间的,这种直接还在矿脉中的煞魔晶矿,他们肯定不敢直接吸收,里面狂暴的煞气,他们根本承受不了!”

    坛士自顾自的推测着,完全没有注意到,一旁的牛舒,一脸懵逼的样子。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半天之后,牛舒抓了抓后脑勺,一脸憨傻的样子,问道。

    “我想说,应该是有外人,发现了这个矿脉,而且在我们并不知道的地方,偷偷的吸收着这个矿脉的能量,咱们如果能够找到这个地方,不就能够离开这里了吗?”

    说道这一点的时候,坛士已经相当的激动了,语气都变得“激”情起来。

    “我们能离开这里?”牛舒听话不听音,光注意到这一点了,瞬间亢奋无比,比起坛士可是要激动太多。

    “你先冷静一下!”

    坛士微微有些后悔,他知道牛舒还有一个小女儿在外面,而且是孤单一人,年龄甚至都不大,牛舒可以说完全是因为他的这个小女儿,才坚持到现在的,不然早就崩溃了。

    “好好好,我冷静,冷静!”牛舒拼命的深呼吸,可是不断抖动的面容,还是看得出来,他现在十分的激动。

    “牛舒,咱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去找到,那个正在吸收矿脉能量的人。”坛士再一次说道。

    “要不要通知其他人?”牛舒问道。

    坛士思索了一番,最后还是摇摇头,说道:“还是不要了,我担心咱们矿友之中,有他们的眼线存在。而且……就算没有眼线,他们也已经……”

    “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期望,已经不能算是人了!”牛舒接着坛士的话,叹息着说道。

    “嗒嗒嗒!”

    可是就在这时,外面忽然变得嘈杂起来,无数的脚步声响起,让坛士和牛舒两人面色猛然发生了变化。

    “不会是他们发现了矿脉的变化吧!”牛舒紧张的问道。

    “你别急,就算他们发现了矿脉的变化,也不一定能够发现那个吸收矿脉能量的人,咱们现在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继续挖矿!”坛士严肃的叮嘱了。

    坛士十分的担心,牛舒在经历期待、失落之后,情绪大变,那他们可就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我明白!”

    好在,牛舒也不是那么容易崩溃的人,不然的话,他早就崩溃了,也可能是内心中,对女儿的私念,让他强忍住自己即将崩溃的情绪,举起手中的矿锄,“哐”的一声,砸在岩壁上,开始挖矿。

    坛士舒了口气,也没有再多说什么,扬起了矿锄,也开始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眼中原本闪烁的精光,更是完全的掩饰了起来,变得没有一点神采,生无可恋一般,挖掘着矿石。

    不得不说,坛士的演技,绝对是影帝级别的。

    坛士和牛舒之所以如此放心大胆就在这里开始挖掘煞魔晶,是因为矿心守护者们,并没有强制要求,他们必须在什么地方挖矿,只是要求了,他们每天要挖掘多少煞魔晶,否则就会受到惩罚。

    所以挖矿的地方,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挖矿的时间,同样也是他们自己选择,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们并没有休息的时间,矿心守护者们每天要求的煞魔晶的数量,正好是他们满满当当,挖掘一天矿石的量。

    “都给我住手!”

    一声怒吼,猛然响起。

    坛士死水一般的目光之中,一道光芒一闪而过,然后再次变得宛如一潭死水般,没有一点神色,动作十分机械的拿着手中的矿锄,向着声音响起的地方走去。

    牛舒和他一样,也走了出去。

    “都特么的给老子瞪大眼睛瞧瞧,看看你们自己挖掘的煞魔晶还是煞魔晶吗?”侯台布无比的愤怒。

    作为今天的值班守护者小队的队长,他本来挺轻松的,但是突然间,感觉内心之中,有种强烈的不安感觉,于是立刻停止了修炼,开始查看起矿脉的情况。

    结果,他到堆放挖掘出来的煞魔晶的地方,却突然发现,几处明显新堆积过去的煞魔晶,出现了问题。

    侯台布立刻追根究底,来到坛士他们所在的矿脉之中,赫然发现,镶嵌在岩壁中的煞魔晶,竟然都只剩下一层空壳,里面的能量全都消失不见了。

    这让他无比的惊惧,来不及将这个消息通知大人,或者说他根本不敢通知大人,连忙想要查看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人,饶命啊!这些煞魔晶绝对不是我们用的?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扑通扑通!”

    被侯台布的一声怒吼,终于唤醒了一点意识的矿工们,看到他们采集出来的煞魔晶,竟然变成了透明的,自然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的他们,一个个都变得无比的恐惧,一边喊着求饶,一边跪在了地上,不断的磕头。

    坛士和牛舒混在人群之中,装模作样。

    “废物,一群废物!”

    侯台布知道,想要从这些矿工嘴里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显然已经变得不太可能了,于是怒气冲冲的向着矿脉更深处冲去,想要看看,是不是所有地方,都变成了这样。

    最后探查的结果,自然是坛士、牛舒他们所在的这个矿洞中的所有矿脉,全都变成了透明的,能量全都被吸收走了,变化趋势还在向着其他的矿洞蔓延。

    侯台布现在是不得比将这个消息,通知大人,他很清楚,如果现在不通知大人,大人也肯定会知道,但那是从别人口中知道的,到时候,他就算是死,都不可能消减大人的怒火。

    这样一想,侯台布又恐又怒,飞速的向着大人所在的地方跑去,一边跑着,还一边通知自己的手下,赶紧去坛士他们所在的那条矿洞,维持一下秩序。

    “哐!”

    “你说什么?一条矿洞里面的煞魔晶,全都没有了能量,只剩下一层外壳存在?你想死是吗?”那个中年人,矿心之中,目前最大的头头,听到侯台布的汇报,整个人,面孔阴沉的仿佛暴风雨前的天空,黑压压的一片,随时都会滴出水来一般。

    “大人,小的也是发现情况后,立刻过来汇报了啊!”侯台布听到大人的话,连忙哭喊着解释道。

    “立刻?”大人冷哼一声,“如果是立刻,还能让一个矿洞的煞魔晶都失去了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