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479妥协(一更)

479妥协(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冉果儿居然帮自己准备了带回去的礼物,唐宇心头别提多么感动了。

    老实说他自己还没想到要给夏诗涵她们带礼物呢。看到冉果儿准备了两个爱情魔方,唐宇就想着正好送给夏诗涵和楚雅柔一人一个吧。而且冉果儿还精心的在里面放了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放心吧,我不会偷看的。再说了,我想偷看也不知道你设置的魔方密码呀?”唐宇嘴角挂着微笑,对着冉果儿说道。虽然唐宇可以用透视去看里面的东西,但一看就没有了神秘色彩,而且他也不想欺骗冉果儿去看,还是留给夏诗涵和楚雅柔自己去发现吧。

    “嗯,你不知道密码呢……”冉果儿娇笑了一下,“也不知道诗涵和雪儿会不会喜欢,这次先这样了,等下次带她们一起来香港,我再送她们更好的东西吧、”冉果儿蠕了一下樱唇,看着唐宇说道。

    在魔方里面她没有放置什么贵重的东西,只是一张字条,上面写了一些她心中的话,这些话不能让唐宇看到……或许夏诗涵她们能看到,或许,永远都看不到……

    “雪儿?”唐宇一怔,原来冉果儿以为自己也和瞿雪儿好了。唐宇这才想起来,冉果儿只见过瞿雪儿和夏诗涵,按理说她和瞿雪儿的关系比夏诗涵还要亲密,毕竟当初给冉果儿驱毒的时候,瞿雪儿都在身边,而且还用她的处尿当药引的。

    而冉果儿并没有见过楚雅柔,自然不会想到自己喜欢的是楚雅柔而不是瞿雪儿。但眼下唐宇也不想多解释。看得出来,冉果儿得知夏诗涵和瞿雪儿已经很伤心了,如果再加上一个楚雅柔,那她一定更加伤楚了。

    “这个礼物很有意义,是你精心准备的,里面还有你放置的东西,已经很好了。”唐宇说笑到。

    “嗯,那好吧,不过你回去的时候就说是你亲自买的然后放置了东西,设置了密码,要不然,她们俩知道你在香港和我在一起,肯定会乱想的、”冉果儿对着唐宇说道。

    瞿雪儿和夏诗涵都知道自己得的害羞病,而且和她们相处的时候也无形中感觉到她们对自己的芥蒂,如果知道唐宇在香港和自己在一起,那肯定乱猜的。

    “呵呵……”唐宇尴尬的笑着,心中又十分的感动,冉果儿如此好,他真想把她也带回去了。

    又谈了一会,冉果儿将唐宇送了出去。

    唐宇打了车直接回宾馆,天也黑了,想着唐强和郭德明一定都回来了。

    进入宾馆,唐宇直接敲响了唐强的门。此刻,里面的唐强刚和酒店里的姓.感小姐缠绵过。以为是郭德明呢,因为郭德明晚上要找他喝酒。唐强就开了门。

    “啊!小宇,你,你回来了?”唐强有些紧张的说道、

    “嗯,爸。”唐宇走了进去,看到床上睡着的一丝不挂的女人,女人也惊色的看着唐宇。

    “你先出去吧。”唐宇指着女人说道、

    “好的。”女人媚笑了一下,然后披上衣服就走了出去。

    唐强有些无地自容了,上次玩女人是因为郭德明请自己的,一时没把持住就做了,但这一次,却是自己主动要找的,而且又被唐宇发现了,作为父亲,他觉得很羞愧。

    “儿子,我……”唐强好像做了坏事的小男孩一般,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爸,没事,男人本色,我理解的。在香港玩玩就行,回去就少玩吧,我怕被我妈发现不好交代、”唐宇微笑道。

    “嗯。我知道,回去我一定不会找了。”唐强保证的语气说道。没想到唐宇这么体谅自己。“对了,果儿没跟你回来吗?”唐强上次看到冉果儿极为美妙可人,暗中佩服自己儿子的把妹手段,到香港一两天就泡到一个极品mm。

    “奥,我送她回家了,对了爸。今天的建材年会有什么收获没有?”唐宇来主要就是问这个。

    “嗯,收获不小呀,到底是世界级的建材盛会,让人耳目一新。还有你郭叔叔介绍的几个建材商给我认识,我们攀谈了很久,以后可以一起合作,共享信息呢。”一提到这方面,唐强就来了兴趣。

    “嗯,那就好。”唐宇点点头,“既然如此,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呀?”

    “你呀,是不是想诗涵了?行,年会去过了,我也没什么事了,我待会和你郭叔叔商量商量再说吧。”唐强笑着看着唐宇说道。

    “那好,那爸,你早点休息,我也回房去了。”唐宇本来还想和唐强聊会的,但想着唐强刚和那女人缠绵过,肯定累了,还是让他早点休息吧。

    唐强点点头。

    唐宇走出房间,这才用透视看了一下郭晓冬的房间,见房间没人,唐宇想着他又跟那个叫蝎子的女人出去鬼混了吧。

    正当唐宇准备洗洗澡睡觉的时候,突然手机响了起来,唐宇一看是郭晓冬的,直接接通:“喂,晓东,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来呀?”

    “老大,你在酒店啦?我和蝎子准备请你吃顿饭,你带上果儿一起过来吧。”郭晓冬直接说道。其实是蝎子要请唐宇的,郭晓冬直接女说他和蝎子。

    “你和蝎子请我?”唐宇一惊,“你个臭小子,不是跟她来真的吧?”

    “没,没有。”那头郭晓冬压低了一下声音,过了一会才接着说道:“老大,我到一边接电话了。老大,我是很迷恋她的身体,真想把她带回去算了。不过我还是知道轻重的。而且她也不是一个专一的人,只是一个少妇耐不住寂寞出来找刺激罢了。我带回去不是为别的男人养女人嘛。”郭晓冬怕这些话被蝎子听到不高兴,就走离了她说道。

    “算你明智。行,既然是你们一起请我的,那我就去吧,反正我们也要离开了。”唐宇答应下来。郭晓冬和蝎子在一起几天了,唐宇还没和她说过一句话呢,正好趁这次机会见见面吧。

    唐宇和唐强说了声,又打车来到郭晓冬说的地址,没想到还是一个酒吧。

    而在酒吧门口,郭晓冬早就在等待唐宇了。

    “老大,怎么就你自己呀,果儿呢?”郭晓冬见唐宇自己来,很奇怪的问道。

    “她回家了。对了,不是吃饭吗?怎么在酒吧呀?”唐宇奇怪的问道。

    “老大,这个酒吧里面有包间,也能点菜。”郭晓冬解释到。其实他也想去一个豪华酒店的,但蝎子坚持在这里,他只得妥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