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125 好吃(二更)

125 好吃(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唐宇一出手就是二十万。孙梅梅知道,是自己以前看走眼了。其实唐宇是个有钱人。这样,孙梅梅更加的高兴了,她看得出来,楚雅柔对唐宇也很有好感。否则,唐宇不可能是楚雅柔带回家的第一个男生。如果唐宇真的很有钱,而且楚雅柔又喜欢,这是再好不过的了。

    当然,对于唐宇她还得进一步考验。从今天短暂见面中,说实话,她对唐宇的人品没什么怀疑的。自己都那么刻薄了,而他依然淡定微笑,似乎很理解自己。对楚雅柔,又是温柔体贴,人长得又帅,作为自己的女婿,也很符合条件了。但不能光凭着二十万就将女婿的人选定为是他了。之前还有一个给楚雅柔十万块的那个男生呢?不行,两个得做一个比较才行。孙梅梅心想。

    见孙梅梅没有经过自己的同意就去做饭了,唐宇很是无语,不过现在要直接走掉,很显然不礼貌。看了看楚雅柔,苦笑了笑。

    “唐宇,诗涵现在肯定在家等你了,你先走吧,我和我妈说。还有那钱,算我借你的,等我有了,我一定还你的。”楚雅柔对着唐宇娇柔的说道。其实她心中很不想唐宇走。

    “额……这样不好吧,阿姨肯定会生意,本来对我印象稍微好一些了,我这一走,肯定又不行了。我还是在这吃点再走吧。”唐宇尴尬的笑道。

    “真的没关系吗?”听到唐宇留在这里,楚雅柔心头无比的高兴,但还是问道。

    “没事。对了,带我去你房间看看?”唐宇微笑道。他突然很想看看楚雅柔的房间是什么样子。

    “嗯……”楚雅柔娇羞的点点头。她的闺房,还从来没有男生进去过呢。

    带着唐宇走入了她的房间,一进去,唐宇就闻到了一股与夏诗涵的房间很不一样的清香。楚雅柔的房间要比夏诗涵的简陋多了。装修也很简单。更没有夏诗涵那样的心形大软床,也没有那么多的挂饰和家具。连台式电脑都没有。只有一张单人的席梦思,一张书桌。当然,墙上也有些简单的挂饰和贴画。

    “没有诗涵的丰富多彩吧?”楚雅柔心窝扑通扑通的跳着,她的房间很小,平时自己在里面并没有感觉到,但唐宇一进来,就感觉十分的狭隘。而且两个人单处一室,空气中都不由自主的有着微妙的因子,让她的心窝加速。

    “各有千秋。呵呵。”唐宇微笑的说道。他自然不能否认进过夏诗涵的房间。走到书桌前,看到了上面有一个mp4,唐宇随意的拿起来。想着楚雅柔没有电脑,应该是用这个来愉悦放松的吧。

    “啊……”看到唐宇拿着自己的mp4,楚雅柔突然惊喔了一声。“那个。那个没什么的,就几首歌而已。”

    “呵呵,看看你都喜欢听什么歌。”唐宇微笑道,打开mp4,翻看目录,里面的歌曲还不少,但都很精,大多数都是陈奕迅的温馨歌曲。《你的背包》《好久不见》《爱情转移》等。这些歌曲,唐宇也很喜欢。

    “嗯?”突然,唐宇看到了歌曲之下一个视频文件,一看,居然是《色戒》。

    唐宇一惊,惊奇的看了看楚雅柔。

    “啊……那个,那个是删减版的。”楚雅柔娇口慌忙的说道。

    “删减版的有158分32秒?”唐宇微笑道。

    “啊……你……”楚雅柔知道瞒不过唐宇了,低着头,脸红扑扑的。心想,你连多长时间都知道,你肯定看过的!

    “看到汤唯了吧?人家可是一脱成名喔。嘿嘿。”唐宇有些无耻的笑道。

    “……”听到这里,楚雅柔更加的害羞了。她的确看过了,那些镜头都现在脑海中还清晰可见。当时看的时候她是多么的害羞。“我,我只是听其他同学说故事情节很好看,所以就下了看看,没想到,那么……”看到那些情节的时候,她的身子真的有些冲动,那时候竟然想到了在ktv的时候和唐宇配合演戏的那情景。唐宇紧贴着她的后面……

    想到这里,楚雅柔面色羞红如血,感觉极度害羞。“我,我去帮我妈做饭去了……”说着就跑了出去。

    唐宇微笑了笑,然后又翻看了一些,里面还有楚雅柔的一些照片,清新宜人,看着就舒服。

    唐宇坐在楚雅柔的床上,拿出她床头的一本书,是严歌苓的《金陵十三钗》,唐宇没有看过,不过老谋子拍的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到时候想去看一看。听说故事很不错,票价创史了都。

    “唐宇吃饭了!”这个时候外面传来楚雅柔的声音。

    唐宇答应一声,然后走到了客厅,一看,桌上已经摆了四道一汤,都是家常菜肴。两条红烧鳊鱼,茭白炒香肠,西红柿炒蛋,还有韭菜干丝。以及一个紫菜汤。

    “来,唐宇坐吧,不知道你要来,也没准备,将就吃吧,别嫌弃呀。”孙梅梅看着唐宇笑呵呵的说道。

    “不会,挺好的。”唐宇微笑道。心想,这话说得,刚才又是不给自己进门的,又赶自己的。还敢让你准备东西?毒药还差不多。

    “来,尝尝这个,韭菜干丝,红烧鳊鱼是雅柔炒的。”孙梅梅说道。

    “奥?是吗?好,我尝尝。”唐宇看了一眼脸色依然有些绯红的楚雅柔,夹菜吃了吃,没想到味道极佳。

    唐宇在吃的时候,楚雅柔一直看着他,心中很是紧张,怕唐宇说不好吃。刚才跑了出来,其实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她想让唐宇尝尝自己的手艺。

    “好吃,很好吃呀!没想到雅柔还烧得一手好菜。”唐宇夸赞到。又夹了几口菜。

    “真的吗?”楚雅柔怕唐宇应付自己,又问了一句。

    “是啊,不信,阿姨尝尝看?”唐宇看了一眼孙梅梅。

    “嗯,好吃就多吃点呀。”楚雅柔对自己的厨艺非常的信任,平时孙妹妹不在家的时候都是她做的饭,再加之她有着做饭的天赋,学的极快,厨艺都超过了孙梅梅了。只是唐宇一来她就感觉心中打鼓,怕他不喜欢。

    其实楚雅柔个刚才主动做菜给唐宇吃,又是自私心作怪,她想和夏诗涵比比,想着夏诗涵应该也做过给唐宇吃吧?

    “对,多吃点。”孙梅梅也微笑道。

    “阿姨,雅柔,你们也吃。别光看着我呀。”唐宇微笑道。心想自己还得留点肚子到那边去呢。但楚雅柔做的菜味道实在是太好了,唐宇忍不住就多吃了几口。

    “对了,唐宇呀,你爸妈是做什么的?”突然,孙梅梅问道。

    “妈,问这个干吗啊,不知道吃饭时候少说话吗?”楚雅柔又瞪了一眼孙梅梅。知道她的意思,想打探唐宇的家底。而对于唐宇的家里,楚雅柔知道一点,上次吴秀花做手术她跟去的,并没有看到唐宇的爸爸,所以就认为唐宇是单亲家庭了。现在孙梅梅问起了。她怕唐宇伤心。

    唐宇也知道孙梅梅的意思,但家里的情况还不好跟她说。只是一笑了之。

    “阿姨,雅柔,我饱了,不早了,我就先走了。”唐宇看了看时间,都快七点了,再不回去真不行了。

    “嗯,好。雅柔,出去送送唐宇。”孙梅梅说道。

    “不用,外面挺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