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0干什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这大汉的手下,和他的默契,实在太差,这大汉都已经和唐宇对攻了好几招了,他的手下依然傻愣愣的,没有反应过来。

    “妈了个巴子,都特么的傻了啊!老子让你们攻击,你们特么的都在干什么?”

    终于,领头大汉怒不可歇的爆吼起来,把他的那些手下,终于唤醒了过来。

    这群傻货,反应过来后,立刻对唐宇发动攻击。

    只可惜,他们脑子不好使,身体也不好使,攻击的招式,比起他们的老大,还要不堪。

    说实话,唐宇来到天域魔界以后,就没有遇到过这么垃圾的中神六境修为的人,如果说,他们的攻击也就这般强度,唐宇相信,就算是把他们扔到神音大陆这种,中神六境修为就是巅峰战力的地方,他们也做不到,统一整个神音大陆的壮举。

    因为,只要出动一百个,不,五十个中神五境修为的人,就足以将他们灭杀了。

    唐宇实在提起不劲,来和这些人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当即,战力大爆,直接灭掉了出领头大汉以外的所有人以后,冷冷的看着领头大汉,喝道:“老实告诉我,怎么才能把称号积分,从你的参赛令牌上转给我?”

    领头大汉早就已经被凶残的唐宇给吓住了,他没有想到,好不容易找到的肥羊,竟然是这么恐怖的存在。

    他现在无比的后悔,只觉得自己脑子太蠢,既然有人敢把,拥有数千积分的参赛令牌,随身携带,那肯定是有点底牌的,不然的话,像他这种专门抢劫人家称号积分的人,也不可能,看到一个三千积分就如此的激动啊!

    还不是因为,大部分都很聪明,就算令牌中有称号积分,那也会立刻花掉,用作称号的兑换,或是直接把参赛令牌隐藏起来,不让人知道在什么位置。

    遇到这种人,他们肯定是抢不到的。

    所以说,抢劫别人的称号积分,其实有时候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领头大汉老老实实的把积分转移的方法,告诉了唐宇,然后在他哀求的目光中,唐宇毫不留情的将其击杀。

    找到这四个人的储物戒指,并从里面找到他们各自的参赛令牌,唐宇将他们放在手中,这个在之前那个道具店铺中,看到的一模一样的刷卡器之中。

    刷卡器是唐宇自己的叫法,它真正的名字是什么,唐宇并没有去问领头大汉。

    刷卡器中实际上有两个凹槽,一个在表面,能够让人看都,另一个则是隐藏在其肚子里面,是看不到的。

    能够看到的,用来放置别人的参赛令牌,不能看到的则是用来放置自己的。

    这样,只要输入恰当的数字,就能通过这种办法,将其他人的称号积分,转移到自己的参赛令牌中。

    只要是到了自己令牌中的参赛积分,就能用来提升称号。

    转移积分前,唐宇想到一个疑惑的地方,既然这些积分,能够通过这种办法转换,那一些大势力的二代们,不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快速提升自己的称号吗?

    不说那些二代们了,就是之前那个城市中的各个店铺的老板,都不用去参加对抗赛,就能获得积分,来提升自己的称号,这不是太不公平了吗?

    虽然说,唐宇知道,根本没有所谓的公平存在,但是想到之前听狐狸精小己的一些介绍,唐宇总感觉,转移积分这事,并没有那么简单。

    于是,唐宇在转移积分前,先好好的看了一下,自己参赛令牌中的积分。

    原本是一万八千六百四十二个积分,扣除一万五千积分,用来提升称号,在扣除四十积分,用来购买那四个好玩的道具,现在唐宇还剩下三千六百零二个积分。

    唐宇记住了这个数字,没有直接转积分,而是又把到手的那几个人中,某个人的参赛积分看了一眼,只有一百多。

    “转移一下,看看情况!”

    唐宇仅仅只转移了十积分,进入到自己的参赛令牌之中,结果吃惊的发现,自己的令牌中的积分,竟然没有一点变化,依然是三千六百零二个积分。

    “什么情况?难道这个刷卡器坏了?”唐宇吃惊的嘟囔道,查看了半天,都没有发现,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

    但是当他看到这人的参赛令牌后,却发现,他里面的积分,确实是减少了一个。

    “不会是说,这玩意,转移以后,是按照一定的比例,来进行结算的吧!”唐宇不是傻子,忽然想到了这么一个原因。

    最后,他终于试出来,从别人的参赛令牌之中,获得积分的话,会按照一比一万的比例,来计算。

    也就是说,他从别人手中得到一万积分,但是能够进入到自己的参赛令牌中,能够使用的,只有一积分。

    “这么鸡肋?”唐宇大为失望,在他看来,如果真是这种情况,还不如直接那别人的参赛令牌,去哪个城市里面,购买一些有用的东西,也比直接转移到自己的参赛令牌中,有用的多啊!

    不过,唐宇还是觉得,一比一万这个比例,有些低了,他第一次参加对抗赛,就得到了一万八的积分,换成别人,可能会更多,那样的话,只要人数足够多,还是能够积攒到一个可怕的积分,用来兑换称号啊!

    尤其是那些老板们,只需要卖卖东西,就能得到大量的积分,哪怕这个积分,最终只能按照一比一万来使用,也已经让他非常的羡慕了。

    当然,只是羡慕,并不是妒忌,在他看来,只要自己多参加几次对抗赛,这积分也就有了,并不比那些老板差。

    事实上,唐宇的推测,并没有错误,但是有一点他不知道的是,每一年用这种办法兑换的积分,是有限制的,总共就只能兑换一万积分。

    这么多积分,对于拥有魔兵称号的人来说,那很多,但是对于超过魔兵称号的人来说,那就是杯水车薪了。

    孰不见,唐宇现在只是从魔将三等,提升到魔将二等,就需要三万,更不用想,后面需要多少了。

    而且,唐宇能够得到这么多积分,也是他的情况比较特殊,人家参加一次对抗赛,能够获得几个积分就不错了。

    要不然,为啥狐狸精小己她们,来到天域魔界,也有几百数千年了,不说不怎么参加对抗赛的狐狸精小己,就说说红蛇,她到现在都依然只是魔将的称号,就能明白,这个积分获得的难度了。

    失望不已的唐宇,随后扔掉几个人的参赛令牌,便向着对抗赛地图的入口走去,在他看来,为了灭掉这几个人,猜得到零点几的积分,实在太浪费时间了。

    把这个时间,花费在对抗赛上,获得的积分,肯定比这个多得多啊!

    有了这样的念头,于是乎,直接被人狼狈打出对抗赛地图的唐宇,再一次进入到地图之中,充当一根搅屎棍,搅乱了整个对抗赛。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