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儿出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奈,看着这么惹人怜爱的小人,景琦怎么忍心打破他的美梦呢。“真的吗?嘿嘿,我就知道。姨姨真好。”说着,张开两只小肉胳膊环住景琦的脖颈,亲了下景琦的脸颊。景琦柔柔的笑着看着然儿,心里却是期盼着夏繁星能够早些回来,就在刚刚然儿的生生呼喊中,惊奇就已经知道自己对于宫文轩的感情,注定是她一个人的独角戏,即使没有夏繁星,宫文轩也不会喜欢上如此平凡的自己,更何况,遇到了就是遇到了,不可能的依然不会变为可能,那个人已经走进了他的心里,就让她好好替自己爱他吧,即使不爱,让我来守护他的幸福也好,然儿,文轩。

    “然儿真乖,饿不饿啊?姨姨带你吃东西去,一会爸爸看到这个样子的然儿,该生气啦。”景琦故意搬出宫文轩来吓唬然儿,然儿最是怕宫文轩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呵呵,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吧。“恩恩,然儿好饿啊,然儿要吃很多很多好吃的,然儿要快快长大,这样就可以天天跟着妈妈保护妈妈啦。”说着然儿揉了揉他的小肚子,信誓旦旦的说着,一边催促着景琦快走。

    带然儿吃过东西,宫文轩才从房间里出来,眼里满是疲惫,看上去憔悴了许多。然儿看到宫文轩,甩开小短腿跑到宫文轩身边,伸开胳膊抬头注视着宫文轩,嘴里还不断抱怨着“爸爸抱,爸爸已经很久没有抱过然儿了。”

    说着眼里又蓄起了眼泪,看着自己可爱的儿子,宫文轩心里疼的难以呼吸,繁星,你看,我们的儿子这么可爱,这么懂事,你怎么忍心丢下他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呢?!你就这么狠心吗?想着,宫文轩紧紧的握着双拳。

    感受到父亲身上散发的浓重的怨,然儿“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双手不断捶打着宫文轩的腿“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爸爸不喜欢然儿了,爸爸只爱妈妈,妈妈不在家,爸爸就不理然儿了......呜呜........”

    眼看着自己的儿子哭的这么惹人心疼,又说出这样让人哭笑不得的话,饶是再硬的汉子也承受不住这样的场景啊。更何况这还是自己的儿子。宫文轩弯腰抱起然儿,轻声哄着“然儿不哭,然儿是爸爸的乖宝贝,爸爸怎么会不喜欢然儿呢。爸爸只是比较累了,乖,不哭了昂”

    宫文轩轻轻地擦着然儿脸上的泪珠,轻声哄着“只要然儿乖乖听话,明天就让姨姨带你去游乐园玩好不好?然儿不是很喜欢去游乐园跟小朋友玩吗?”

    “恩恩,好啊好啊,然儿最听话了,以前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妈妈每周都会带然儿去游乐园呢,爸爸,你知道吗?那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呢......”小孩子终究是小孩子,只要有得玩很快就会忘记刚刚的不快,然儿津津有味的向宫文轩讲述着以前跟夏繁星去游乐园的趣事,虽然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这样的讲述有些难度,但是宫文轩却是听得很认真很认真,脸上不自觉的浮现出幸福的表情,仿佛自己也出现在了那样的场景中。

    第二天,吃过早饭,宫文轩像往常一样穿戴整齐,正准备出门,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阵稚嫩的喊声“爸爸,你答应今天让姨姨带我去游乐园的。”然儿眨着期盼的眼睛,“不可以欺骗小孩子的哦。”“好!今天然儿要好好玩哦,爸爸忙完了就去游乐园找你们,好不好?”“好耶!”说着然儿迈着小短腿跑向站着宫文轩身后的景琦身边,拉着她的手就向门口走,出门时回头冲着宫文轩喊着“爸爸不许迟到哦,然儿等着你来哦。”

    宫文轩看着自己儿子离去的背影,心里有着隐隐的不安,此时的他就是想要好好的看着自己的儿子,怎么看都看不够,好像这次出门不是简简单单的出去玩.....哎,可能是太过担心了吧,不会的。

    甩开心里那团阴郁,宫文轩快步走出家门,走到儿子的车子前,打开车门,用目光示意景琦好好保护然儿,接着抱起然儿,亲了一下他粉嫩嫩的小脸,“乖乖听姨姨的话,走吧。”说完将然儿放进车内,关上车门,车子驶出视线的刹那,那种隐隐的不安更加浓郁。

    没有多想,宫文轩也开车去了公司。只是谁也没有注意到停在路边的一辆黑色桑塔纳一直尾随在他们的后边。车里坐着一个身着男装,带着一副夸张的墨镜的女子,若是不仔细看,根本就认不出这是那个貌美如花的夏美琳。其实早在宫文轩出门之前,夏美琳就在那里了。门口发生的那幕温馨的画面无一不刺激着爱宫文轩爱的深入骨髓的夏美琳,为什么他可以这么温柔的对待他身边的其他人,为什么就不能多看我一眼?!为什么?!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她们?!她们哪里比得上我?夏繁星那个贱女人,她母亲是个贱人,生的女人也是一身贱骨!宫文轩竟然与那样的女人生儿育女,哼哼,贱人,我一定要让你彻底消失在宫文轩的世界里,包括你的宝贝儿子。

    想到这里,夏美琳阴狠的看着此时被宫文轩抱着的然儿。一路尾随,其实夏美琳也有一丝犹豫,那毕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更何况那是宫文轩的骨血啊,如果他死了,宫文轩会不会恨自己呢?我不要这样,我那么爱他,怎么能让他伤心呢?不行,我可以让夏繁星死,但是然儿是无辜的啊。可是......有然儿在,宫文轩肯定不会就这么轻易的忘掉夏繁星的,他长得那么像夏繁星,怎么可能会轻易忘掉。

    “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要狠下心来摧毁所有阻挡你的障碍,这是最基本的生存之道,想要赢,就要有多牺牲。”就在夏美琳想要调转车头的时候,曾经母亲告诉自己的话又浮现在了自己的脑海中。

    对啊,想要让夏繁星彻底消失就该毁灭所有能够证明她存在过的证据,包括他——那个可爱的孩子。只要宫文轩跟我在一起了,我可以给他生孩子啊。想到这里,夏美琳心里仅存的犹豫早已荡然无存。

    “姨姨,我要坐旋转木马,每次妈妈都会带然儿坐很长时间的旋转木马呢,嘿嘿...“然儿兴高采烈地向景琦说着关于游乐园的事情,景琦沉浸在然儿的稚气世界里,司机也被然儿的可爱童真惹得甚是高兴,时不时的通过后视镜看看坐在后面的人儿,并没有注意到危险正一步步向他们走来,就在他们笑得开怀的时候。

    “砰!”一声巨响,“啊!”刺耳的刹车声,因为惊恐的叫喊声,突如其来的疼痛似的景琦一阵眩晕,等她神智清醒些的时候,“然儿,然儿你醒醒啊!然儿!......你别吓姨姨啊。”景琦不断地喊着然儿的名字,声音里带着哭腔,“然儿,你醒醒啊!”景琦轻轻的拍打着然儿的脸颊,“姨姨......不要哭....然儿.......好冷......”景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泪流满面,紧紧地拥着然儿小小的身子,“然儿!”

    “妈妈.....”然儿轻轻喊了一声,再也没有了声息。

    此时正在窗边坐着的夏繁星微微颤抖了下,从心底不断蔓延着窒息的悲伤,“然儿...”夏繁星呢喃出声,慌乱的寻找着手机,慌乱之中的夏繁星仿佛失去了方向,急急的向着房门奔去,与恰巧进门的何生明撞了个满怀,何生明紧紧的抓着夏繁星的双臂,焦急的问她“繁星,你怎么哭了?怎么了?”夏繁星茫然的注视着何生明,愣了足足十几秒,抬手摸了摸脸颊,是啊,怎么哭了。为什么忽然间这么痛.......夏繁星茫然的低着头,此时的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沉浸在悲伤恐惧中的景琦并没有注意到那辆快速逃离的黑色轿车,车上的三个人,只有景琦一个人活了下来,抱着然儿的温软的身体,景琦的心很乱很乱,被放大的恐慌一下子淹没了她的理智。

    对,电话,慌乱的寻找着手机,手臂因为疼痛不断的颤抖着,按了好几次才找到宫文轩的号码,正在开会的宫文轩在看到手机上显示着的景琦的名字的时候心里莫名的慌乱了起来,此时的他早已没有了原有的镇定,丢下正在做着商讨的众位股东,大踏步的向着会议室门外走去,“喂,景琦。”

    渐渐虚弱的景琦听到电话里传来的熟悉的声音,心里一阵心安,“总裁.....”虚弱的声音传入宫文轩的耳朵里,“出什么事了?然儿呢?”景琦满含哭腔,压抑着自己的悲伤情绪,虚弱的说道“我们在红石路口,然儿,然儿他....”还没有说完,电话那边就没了声响,宫文轩急忙奔下楼,开着自己的车向着红石路口奔驰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