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绝之俏子染番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说小染,这饭还要不要吃了呀。“白鹤绝横躺在沙发上,左边座着白瞳心又边座着白俏俊。他嘴角微扬着”这早饭在给你这么做下去,我看我们还是直接吃晚饭算了。“”就是就是。“白瞳俊在电脑面前拔弄着,时面抬抬头看看里面厨房的那个人,时而抬头看看在自己身边的这个人。只是抿嘴笑而不语。

    白瞳心则整个人都埋进一堆医书里。看得认真,不受外界所打扰。她心中坚信只要是医就一定能够找到医冶的方法。

    ”来来啦。”俏子染从厨房里端着盘子,自豪的走出来。

    ‘碰’一个盘子被放下。三父子,立马都放下手中的东西一齐往盘子上探个头。但在看清楚里面的东西后,他们都无奈的缩里自己的脑袋,拿起手中未完成的东西,继续着。

    “喂怎么啦?”俏子染心知肚明,却偏要装傻充楞,水汪汪的眸子似要哭要哭似的可怜巴巴的望着那三个人“人家幸苦了一个早上,你们居然连看都不看。”俏子染故意转身。

    白鹤绝放下电脑,起身从后面抱着他“小染乖别哭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吃。”

    “真的?”俏子染挂着两条泪眼睛眨巴眨巴“那你现在就吃。”

    白鹤绝脑后立马起了三条黑绝,嘴角微抽“那个我公司还有事,等我回来在吃。”

    ‘呼’眼前刮起一阵风,白鹤绝的人影马上消失。

    “爹地爹地,你怎么可以这样一个人就跑了。”白瞳俊底头看着棹子上那一堆黑乎乎的东西,艰难的吞了吞口水“那个妈咪,我想到了,我帮中还有些事情未。”

    在白瞳俊脚未离地之时,俏子染伸手将他拉了回来。邪恶一笑“你觉得你老妈,会笨得连被同样的计骗第二次吗?”

    白瞳俊绝望的被俏子染丢到餐棹上,对着那一堆黑乎乎的东西,大眼瞪小眼。

    白瞳心合上书,抬头看着俏子染,眼睛里有一种难以说出的喜悦“妈咪我找到方法了。”

    俏子染还未反应过来“你也要逃?”

    白瞳心摇摇头将手中一本十分破烂的书,交给俏子染“古人里面有提到类似你这种病情的遗传病,我想我是找到办法了。:”白瞳心嘴角那一丝微笑越来越明显。

    俏子染看到,白瞳心露出笑容,自己也跟着傻笑起来了。因为自从,他们一家人在一起后,白瞳心一直都专心于那医书上,一直都不曾真心笑过,吃过吃得很少,当初俏子染担心得不了,现在突然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样。

    “儿子你打我一下。”俏子染拉了拉白瞳俊的手。

    白瞳俊鄙视的瞪着俏子染,没理她,追到白瞳心“你说的是真的?”

    “是。我现在去到泪叔叔跟天下叔叔们讨论一下手术的问题。”白瞳心抬头看着远方“我说过,只要是人医就一定没有医不了的。”

    随着一阵风起,扬起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又一个秋天来临,幸福也跟着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