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叫小花是少爷派来服侍您的,少奶奶您怎么啦?”

    “唉!”俏子染长长叹了口气,觉得整个人十分的累摇摇手“你下去吧。”

    “可是这饭?”小花一脸紧张的看着俏子染。

    俏子染一笑“先放这里吧。”

    “好的。”

    说完小花转身,便走出房间。

    俏子染眨眨眼睛,感觉整个人十分不舒服,就是想睡觉,还有一阵阵恶心想吐的感觉,双拉起被子盖住脑袋。

    一定是昨天晚上流血流得太多,所以脑袋才会晕晕的。

    “她怎么样了?”白鹤绝从自己房间里走出来,刚才将白月儿哄得睡着,心里有点不安,所以转过来正要去看俏子染,便看到小花从里面走出来。

    “少爷,少奶奶很不舒服。”小花紧张的盯着白鹤绝,她长这么大还没看过这么好看的男人,一头长发随风扬,一双独特的蓝眸,有着成千上万的电力,黄金比例的身材。

    “记住她不是少奶奶,以后不要这样叫。”

    白鹤绝没理小花,大步向前走去,推开门。里面只有轻微的呼吸声。

    白鹤绝缓缓走过去,看到俏子染那带笑的侧脸,心被狠狠的撞了一下,这个女人多久没在他面前笑过了?

    手情不自禁的摸上那受伤的脸,很疼吧。应该会留下疤吧,我就是不让你把疤去掉,我就是让全世界的男人都讨厌你,我就是要让你一个人留在我的身边。

    俏子染感觉到自己脸上痒痒的,长长的睫毛微微动了两下。一把抓住在自己脸上游走的东西。

    睁开眼,俏子染立马像见到细菌一般,猛的起身,却因力度太大,拉到脸上跟手上的伤口,疼得她的眼泪都掉出来了。

    白鹤色的心一疼,伸手微微擦掉她的眼泪。

    俏子染吸吸鼻子,瞪大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白鹤绝修长手微微抬起俏子染的下巴,底头轻轻吻上她的唇。

    俏子染全身绷紧,当唇唇相碰,俏子染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一把推开白鹤绝。

    “喁喁喁喁”一个人扶着床边干喁起来。

    白鹤绝瞪大眼睛,看着俏子染。他双手紧握,目光冰冷。四周的空气也跟着冰冷起来。

    等俏子染舒服些,抬起身,才发现此时白鹤绝正以一种可怕的眼神,恶狠狠的瞪着她。

    “白鹤绝你听我。.””啪’一阵响亮的掌声,在房间里回荡着。

    俏子染含泪捂着被他打到的脸,脸上的纱布微红微红。嘴角流出一丝丝鲜血。

    白鹤绝立马拔通泪的电话“三分钟立马过来。”

    “你真贱”白鹤绝紧紧捏着俏子染的下巴。

    “呵呵呵呵”俏子染摇摇头,并未解释什么。两个人就这样相互瞪着。

    俏子染心中已经决定,永远离开这个恶魔,决不再回头。

    三分钟后房门被推开,泪脸上微微喘着气“绝,什么事。”

    “帮她看看吧。”声音冰冷可怕,让泪都感觉到一阵不妙。

    俏子染乖乖伸出自己的手,她想了想从上次流了孩子后,自己跟白鹤绝上床的次数也不少,而且每一次都没用安全套。

    泪脸上有些难看,将医药箱放下,伸出另一只手握住俏子染的脉。不一会儿,只见泪微微绉着眉头。

    “怎么样?”白鹤绝瞪着俏子染问泪。

    “她怀孕了。”

    轰隆,睛天霹雳。

    俏子染整个人还没回神,衣领就被人一把纠住,提了起来。

    “说,这是谁的野种?”白鹤绝蓝色的眸子里射出杀人的眼神。

    俏子染一笑,这个男人从来就不曾相信过自己,白月儿怀孕了就高兴的捧在手心里。听到自己怀孕了,就直接否定说成是野种。

    泪看不过立马上前一把拍开他的手“绝,先听听俏子染说呀。”

    “你说呀,说说你跟多少男人睡过,说说你怎么在别人身下发sao”

    俏子染满脸泪痕一笑,扬起一抹鄙视的微笑“我就是喜欢发sao,就算对着狗发sao也不会对着你发sao”

    “啪”又是一掌,俏子染整个人倒在床上。白鹤绝立马压上去。

    “今天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是怎么发sao的。”

    “绝,怀孕不能做这种事。”泪真的很想告诉白鹤绝,俏子染这个孩子是真的,白月儿这个孩子是假的。但如果他说了出来,那么白月儿定会死,绝是不会容许任何人欺骗他的。更何况现在的白鹤绝对月儿是完全相信,对俏子染的每一句话都不曾相信了。所以在俏子染与白月儿之间,他选择送俏子染去死。

    俏子染努力的闪着,他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的孩子,她要跟超涕两个人一起离开中国,离开这个地方。

    “放开我。”俏子染发疯似的朝着白鹤绝尖叫。

    白鹤绝一笑停此手上的动作,转身对着旁边的小女孩说“你去楼下煎一碗剁胎药上来。”

    “白鹤绝你要干什么?”俏子染害怕的抓着他的手。

    泪看看俏子染,对不起算。转身缓缓离开。

    “我要干什么?难道你不清楚?”白鹤绝轻轻摸着俏子染的长发“我要你是我一个人的。”

    俏子染握着白鹤绝的手哭到“绝别这样做,这是你的孩子他不是野种。”

    白鹤绝一脸冰冷,一把甩开俏子染手“别以为用个野种,就可以来当白太太。我告诉你,白太太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白月儿。”一字一字如一把把小刀,狠狠戳进俏子染的心脏。

    俏子染立马下床,向门外跑去。白鹤绝眼急手快一把抱住她的小蛮腰。两个人重重的摔倒在床上。

    白鹤绝一把压住俏子染乱动的腿,一只手抓住她乱动的两只手。

    小花刚好拿着药走了进来“少爷,药来了。”

    “拿给我。”果断没一点托泥带水,也没半点犹豫。

    俏子染流着泪,不断挣扎不断摇头。

    只可惜白鹤绝断定,俏子染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因为他自己明白自己从未动过俏子染。至于那天晚上的那个女人,他睁开眼看到的是白月儿,所以他也相信是白月儿。

    “一你自己乖乖的喝,二喂你喝。”

    “你会后悔的,白鹤绝我会恨你一辈子。”俏子染冰冷的眸子狠狠的瞪着白鹤绝。

    白鹤绝二话不说仰头,把整个碗里的药倒入口中,戳住俏子染那张红唇吻了上去,并将那些药也一迸送了进去。

    “唔唔。”俏子染要拼命闪拼命躲,结果还是逃不出恶魔之手。

    “呃”

    白鹤绝将那些药,全部都喂进俏子染的嘴里,才缓缓松开她。

    俏子染一动不动的品偿着,剁胎药的苦味。

    宝贝,对不起是妈妈没有能力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你在去别人的肚子里吧。

    俏子染眼角的泪,猛的流出,目光狠狠的看着白鹤绝。

    这个男人是恶魔,这个男人没心没肺,这个男人从此我俏子染决不会正放过你。

    白鹤绝感觉到俏子染那恨不得杀了她的目光,只是微微甩了甩长发。”你们看着她,如果她有什么事,你们都不好过。”白鹤绝伸手拉开门。

    俏子染脸色微变,立马捂住肚子。

    “啊,啊好痛好痛。”俏子染开始在床上打滚。

    “小染。”白鹤绝立马冲过去,一把将她抱在怀里“你怎么啦,哪里痛?泪呢?快叫泪过来。”

    小花靠近瞪大眼睛“天呀,少爷你看,她身下全是血。”

    白鹤绝低头,果然看到鲜血从俏子染身下流出,把白色的被单都染红,只是他此时的心居然像被人猊狠揪着,难受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绝救我,快救我。”俏子染的手上染着血,似乎伸手想要留住什么东西,只可惜抬着的手,只是鸡碰到粘粘的血。

    俏子染整个人弓着身子,不断的滚来滚去,她感觉到有东西从自己的身体流走,虽然才几天大,但还是有感觉的。

    白鹤绝紧紧的抱着俏子染“怎么回事,她怎么会那么痛?”

    “少爷剁胎就是这样的。”

    白鹤绝便没再说话,整个房间只听见俏子染的悲痛的尖叫声。

    白月儿从房间里面走出来,从门缝看到里面的场景,不由得微微绉着眉。

    如果白鹤绝知道自己没怀孕,那自己的下场会不会比俏子染的更加可怕?带着不安的心情,缓缓走到自己的房间里。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俏子染的房间越来越安静,最后变成死一般的沉静。

    俏子染双手紧紧握着被单,目光冰冷射出一抹恨意枕头全被泪水浸湿,俏子染全身散发出一种杀气。

    咔门又开了。

    白鹤绝靠近俏子染将她的小脸掰正,眼睛对着她“小染,没事了,以后我们会有孩子的,而且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孩子。”

    啪。

    白鹤绝脸上结结实实的挨了一掌,俏子染吸吸鼻子,眼泪猛的流出,摇着头指着白鹤绝尖叫。

    “不会了,以后再也不会有孩子了,你亲手杀了自己的孩子,我就算跟野狗生孩子,也绝不会再让你碰我一下。”声音沙哑,尖利,目光冰冷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