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惩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啾”

    安安心心坐在家里看电视的俏子染,突然打了个喷嚏,俏子染伸手揉着自己的鼻子。

    “嗨,没办法这就是魅力,连在家里都有人想我。”

    某女根本不知道,打喷嚏是代表有人在骂她。

    次日 “啊,,,,,,,,,,,,,,,,,,,,,,,,,,,,,”一阵尖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声从707房间里面传出。

    “你这个王八蛋,居然敢强上我。”

    超涕醒来第一眼便看到自己一丝不挂,身下的痛让她自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想也没想伸手便将旁边熟悉的男人狠狠k了一顿。

    “你干什么?”

    俏子容转身握住超涕的手,这时才回过神来,自己以对面那个女人居然一丝不挂,而且而且那个女人身上明显有些暧昧的痕迹。

    “你对我做了什么?”两人异口同声。相互瞪了一眼,超涕在看清楚对方的脸后尖叫一声“天呀俏子容?”

    脸上忍不住的微笑,让俏子容一楞随后立马拉下一张老脸转身,优雅的穿着自己的衣服,突然将某女当做透明物。

    超涕对于俏容的行动自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对,因为此时某女已经处于快要疯掉的状态。

    此时,超涕摸着自己身上的吻痕一笑,这些居然是俏子容的吻痕哈哈,我居然被帅气优雅高贵的俏子容强奸了。

    超涕一脸是笑一个不小心没能忍住内心的激动“哈哈,我居然被强奸了。”感觉到一阵冰冷的目光,超涕立马捂住自己的嘴吧一笑“那个我不说我什么也不说。”

    俏子容没有理会超涕转身拉开门,碰狠狠的又将门关上。

    超涕在俏子容转身的那一瞬间,整个人脸上的微笑全部被伤心气代替。

    为什么?为什么?你心里难道永远就只有俏子染?难道你看不出来俏子染她根本就不爱你?

    “嘟嘟”

    旁边掉在地上的手机拼命响起,超涕收舍好自己的心情,弯下腰将手机捡起。一看居然是俏子染打过来的电话。

    “喂,小染怎么啦!”

    只见电话那头传来冰冷的声音“立马过来,否则你的朋友就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喂喂喂,白鹤绝。”

    “嘟嘟嘟。”

    电话那头只传来嘟嘟声,超涕一听到是白鹤绝的声音,心里便已知七八九,这事肯定是被姓白的知道,所以俏子染正受着某个人的压迫。

    超涕立马打电话让医院的护士送来一套衣服,立马顺着手机定位系统查到俏子染,此时所在的位置居然是鹤软公司,毫不犹豫的赶去赴鸿门宴。

    鹤软公司,出现在超涕眼前的是一座座华丽的大楼。这可是排名全国十强的超大企业之一。在中外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置,更何况它还包括,饮食服装珠宝房地产等等,,超涕脑子里飞快的闪过这些信息,立马眼睛都直了。

    我的死党是这个公司的总裁夫人,那我至少也能扯得上那么一点点点点的关系吧。

    某女自我安慰的心理就是那么的强,认亲戚拉关系的技术也不是盖的。所以一想到俏子染有可能是未来的总裁夫人,整个人立马为自己想出一条发财路。

    超涕口袋里的手机此时又响起,超涕一看又是俏子染立马按下接听键。

    “你立马到鹤软公司大门来。”

    电话那头声音依旧冰冷,没有一丝温度与感情。不过超涕丝毫不会在乎的,因为能让她面色一改的只有是钱。

    超涕还没来得极说话,电话那头又传来嘟嘟声。

    “靠,有钱了不起呀?”超涕将电话放进口袋“有钱就是了不起,看人家这不有钱拽到天上去了吗?”

    灰溜溜的找路去与俏子染会合,结果当超涕出现在鹤软公司门口前,看着前面那目整个人猛的吓傻了。

    超涕摇摇头擦擦眼睛,似乎想要以此来证明自己的视力是否有问题,可结果更让她惊讶的是。俏子染居然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