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太古记忆

太古记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狗魔王他们已经和古道仙君、怒血仙君、大古仙君三位仙君站在一起。

    场上十二位仙君魔王大战祖巫,他们这六人,组不起四绝诛仙阵,根本不敢靠前,一胆靠前,就可能被打成粉碎。

    “天蝎魔王?”黄正神念一动,沟通神魔之门。

    现在神魔之门就是以前天蝎魔王。

    “神魔之门,那金洞到底是怎么回事?”

    “金洞?”天蝎魔王以前怕黄正吸收自己的记忆,已经抹去自己关于这一断的记忆了,他沉思了一下:“我也忘了,这断记忆已经被我抹去,去,你问问方斩。”

    “虽然他死了,他体内一定还有惨留的记忆,以你的神魔无极功,正好可以吸收他的记忆。”

    我草,神魔无极功要打爆一个人才可以吸收,你不是叫我打爆方斩的尸体吧?

    黄正有点郁闷。

    “大狗魔王,把方斩交给我们,我们三千世界有八大仙君在和祖巫血战,你们好意思霸着方斩的真身。”

    怒血仙君向大狗魔王要他手中的方斩。

    “大狗魔王,把方斩给大家分了吧,大家都一起晋升仙帝,才能对抗这个祖巫啊。”古道仙君现在后悔不及,他练化巫王,但是得不到祖巫的认同,又被诸天世界抛弃,里外受敌,怒火中烧。

    刚才还差点被祖巫一把捏死,现在只想晋升仙帝,报了所有的血海深仇。

    大狗魔王,左看右看,都不是好人。

    但是他们三个拿着方斩也等于拿着汤手的山芋:“黄正,给你。”

    嗖,大狗魔王随手一扔,方斩被扔到了黄正面前。

    “想办法吸收他的记忆。”神魔之门只能这样劝黄正。

    “哇呜”此时,祖巫的身体已经有九成离开了金洞,他的一只左脚从金洞中慢慢踏出。

    这一脚踏出,就和一尊大神脱困而出,天雷地动,风云变色,他气势大涨,逼的十二位仙君都要连连后退。

    哇吼----四周地上的巫王都在剧烈的震动起来,好像随时都要苏醒。

    “对不起了,方斩前辈。”黄正一看情形不妙,伸手一抓,叭,捏在方斩的脑海上。

    他不需要打爆方斩,只要摘下方斩一根头发,练化之后就可能找到方斩的记忆。

    无敌魔皇的头发,并不是能随意摘下的。

    黄正现在五千多兆的力量下去,崩,方斩的头发都没有拉断一根。

    嘶,黄正猛吸一口冷气,空手竟然摘不断他一根手发?

    “霸主开天斧”

    黄正手心一动,化掌为斧,整个右手变成一把无上道器之斧。

    当,这一斧斩下去,方斩的头发终于应声而落。

    “练化头发,吸收记忆。”黄正的霸主通天塔都盘旋起来,和黄正一起联手练化魔皇头发。

    失去了方斩的意志,这魔皇头发好练了许多,才数个呼吸,黄正就把他的头发练化一空。

    轰,一幅波澜壮阔的画面出现在黄正的脑海中。

    数千巫王变化成人族大小,与祖巫站在一起,对面是几百位诸天仙君、魔王,每一位仙君都是超过五千兆以上的仙气的无上巨头。

    黄正随便看了一眼,在若干年后,号称恒古座下的天庭五大巨头的,无情、混元等人都不在其中。

    “巫王之墓,万法不从,先把他们困住再说”画面中,一个头戴草帽的老者,挥笔如飞,刷刷几笔,一座巨大的坟墓出现在祖巫之心的上面。

    是恒古仙帝,恒古仙帝,戴着永恒之冠,用仙帝御笔生生画出一个巫王之墓。

    虽然这只是太古的记忆,但是,看着恒古仙帝运笔翻飞,黄正觉的每看一眼,自己脑海中有一片昏眩,如果多看几下,随时都会当场晕倒。

    看恒古画画,就这么强大,那恒古仙帝的实力恐怕几个大德普提都拍马不及。

    不过,如果只是仙帝御笔画的,也不算最强。

    随着恒古仙帝最后一笔画面,刷,他的永恒之冠破空而起,飞到半空,出现一只由无数光芒凝聚而成的巨大帽子,对着他刚刚画出的巫王之墓轰的一声盖了下去。

    顿时,巫王之墓变的更加稳固,四周的巫王们一阵粉乱。

    “神魔之门,碾压诸天。”方斩一声长啸,神秘的大门缓缓的从黄正脑海中升起,在方斩手中的神魔之门,刚刚升起,黄正看了一下神魔大门,胸口如遭重击,全身气息魔乱,有种要变化成通天猿魔的恐惧。

    刷,神魔之门中飞出一道光华,最后变成黑色墓碑,往那巫王之墓外面一竖。

    轰隆,数千巫王,如同人人背肩一座高山,每个人的步伐变的无比沉重。

    “杀,诛杀巫王,扫平诸天。”嗡嗡嗡,一座宝塔出现,炎黄手持霸主通天塔,率先攻上,宝塔往下一压,砰,砰,砰,数名巫王当场爆碎。

    呼呼,他的宝塔也飞快的盘旋起来,巫王真身被他吸收进去,但是,马上他脸色大变,只见他的霸主通天塔越变越大,里面咚咚咚,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震动起来。

    “当心,他们巫族不死不灭,巫王以上,只能镇压,永恒不死。”叶唯一出现了。

    通天老祖的四大弟子,全在黄正的记忆中出现。

    叶唯一,手持一株大树,正是刚刚镇压在金洞之中的大树:“恒古,这株造化仙树,是老祖留下的无上宝物,用来镇压巫族,最好不过。”

    这四大高手手持各种法宝,率先诸天仙君魔王与巫族进行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很快,祖巫被方斩连爆数次,最用神魔之门碾压而死。

    不过,他的这种死,是为了将来的重生,方斩立刻把祖巫的尸体扔进一个金色黑洞之中,把造化仙树种在了金洞的上面。

    祖巫一死,其他巫王更是溃不成军,恒古、叶唯一、炎黄等人率先大军一阵斩杀,全部击杀。

    诸天世界的仙君和魔王也阵亡了无数。

    最后战事结束,诸天世界活下的仙君不到一百个。

    包括恒古在内,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一片痛惜。

    仙君死了,也就死了,这些巫王将来都会复活,这是一场惨胜。

    “恒古,他们巫族,根本不能到我们的神魔世界,为什么我们要过来斩杀他们,你看看,害死多少诸天世界的仙君魔王。”方斩心有不甘。

    “方斩,通天老祖在世之时,巫族最强就是巫王,这祖巫,自巫王而晋升,自称祖巫,实力直追你我,今天不杀他,你又知道,他日不会超过你我?”

    “他能突破通天老祖的诅咒,从巫王而至祖巫,难保有一天,不能冲出祖巫世界,杀到我们的诸天世界中去。”

    “不错,世上的事情,千变万化,老祖的禁止也不可能一直有用,时间一长,什么都会变化,先下手为强,那是千古真理。”叶唯一也支持恒古的做法。

    方斩沉默不语。

    之后,诸多仙帝仙君们,给这巫王之墓下了无数禁止,然后离开。

    刷,画面再转。

    黄正的记忆中又出现新的画面。

    无数亿年后,方斩带着方青莲再次来到这里。

    两人站在那盛开的造化仙树面前,方斩抱着方青莲。

    “当年,你就是生长在这棵树的边上,非常漂亮,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上了你。”

    “我就长在这里吗?这里好阴深?”方青莲满脸幸福,软软的躺在方斩的怀中。

    “不在这里,这是从三千世界移植到这里的。”

    “那我们把他载到神魔世界中去?”

    “不行,这下面有祖巫被镇压,大巫一族,巫王死后一亿年,祖巫死后十亿年就会复活,现在已经远远超过这个年月,他们没有复活,就是被这造化仙树和我们当年的禁止所镇压。”

    “哦---”方青莲乖巧的点点头。

    此时,方斩突然松开了方青莲,看了看整个墓中,脸色也变的阴郁起来。

    “青莲,今天我带你来,是因为我可能也要离开你了。”方斩身上突然出现一种落寞的气息。

    “什么?为什么,方大哥,为什么,你是无上魔皇,怎么可能。”方青莲一看方斩的神情气色,心中涌起一阵不好的感觉。

    “我的神通已经练到了极至,我的魔气达到了二十万兆,这几乎是仙帝魔皇的极限,诸天世界,我方斩敢说,再也没有一个人是我的对手,但是,老祖的神通还在我的上面,依然逃不过天地的力量。”

    “我们魔皇,并不是真正永恒的存在,这个世上,从来没有真正的永恒,巫族号称永恒不死,一样不是要长眠在我们的脚下?”

    “你的意思?”方青莲懂了:“你要迎接圣人之劫了?”

    圣人之劫,天地之间,只有通天老祖一个人能享受,没想到,现在方斩也要承受了。

    “我离圣人之劫还有一段时日,不过我研究了老祖当年的事情,也许老祖曾经找到了迎接圣人之劫的办法,不过,他没有来的及试验,我可以试试。”

    “什么办法?”

    “李代桃僵。”方斩想的办法,果然和通天老祖一模一样。

    “我准备了两种办法,一是让神魔之门在关键时候承受我的力量,替我抵挡圣人之劫,同时放出这祖巫之王。”

    “什么?你要放出他?”

    “嗯,老祖说他们一族永生不死,我倒要看看,他能不能承受可以打死通天老祖的圣人之劫。”

    “如果能把他击杀了,巫王一族也永远不会醒来,我们也算替诸天各族,做了一件真正的好事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