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樱是个绝色的美女妖族。

    她落下来的时候就是人形,皮肤微黑,身穿一件紧身长裙,展现出无比玲珑的曼妙身材,加上高耸的胸脯,大大的眼睛,无论气质还是身材,黄正的女人中只有曾经的杜紫希能和她比一下。

    后来的杜苏苏,到了恒古大陆和仙界,因为没有了天帝大陆点剑派长老的地位,境界高了,气势风度反而不如以前。

    就连躲在地下的黄正,看着黑樱风姿飒飒的身影,都觉的眼前一亮。

    真是英气逼人,美艳无双。

    等到黑樱举步向前,黄正才想起要和她一起进入禁止阵中。

    “水三哥,鳞二哥。”黑樱向黑水、黑鳞展颜一笑,一步跨入禁止中。

    几乎在她跨步的同时,黄正也是悄悄冲过禁止,嗡嗡,整个大殿的禁止动荡了一下,无数光华从四面八方向虚空飞射,这种异像,坚持了两个呼吸后就消失了。

    如果黄正先硬闯了,就这道禁止发动,能让半个金州城的人都看的清楚。

    如今是他们自己人进入,那些光华刚飞到几丈高,那叫黑水的妖族神念一动,所有光华瞬息消失。

    果然成功了,同一时间,黄正也进入了禁止,来到了大殿的底下,神念一扫,还好,这大殿是普通的仙界材料,虽然接近于下品仙器,不过他有信心一拳在底下打个洞来。

    “樱儿,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徐牛徐大哥,荒牛一族的高手,如今在妖皇手下,负责镇守金州,将来要学仙人族,受封一州总督的。”

    “徐牛,这是我们族中第一美女,妖皇身边的红人,黑樱姑娘。”

    那黑樱一边和他们进入殿中,一边浅笑,眼角微眯,凭添了几分娇艳:“见过徐大哥,鳞二哥您说笑了,樱儿只是妖皇大人的侍女,那里算的上红人,到是徐大哥,身为统兵大将,镇守一方,他们人族怎么说来着,封疆大吏,国之栋柱---”

    “哈哈哈,樱姑娘真是嘴甜,难怪这么得妖皇大人的欢心,我们同为妖皇大人做事,可不要再这么相互谦逊了。”

    众妖几句话的功夫,全部进入大殿中。

    “樱儿,你看看,这是什么禁止,能不能打开?你要当心,里面放的是丹药和仙晶,触动禁止,就会烟消云散。”

    “樱儿尽力就是。”黑樱走上前去,站在那龙头不远处,左看右看,小眉头一会皱着,一会展开,看起来非常俏皮,这时别说三位妖族,就是黄正也看的差点忘了自己的事。

    约莫过了半刻钟,黑樱手心一摊,出现五面黑色的小旗,左右看看,先走到大殿之中,甩手一扔,一面小旗就坚在半空。

    她一面插下五面小旗,一面道:“银须仙王是龙族的后裔?”

    “不错,听说他的祖先就是逃出仙界,开创龙界的八爪金龙属下,后来仙帝没有怪罪他们,他们一直留在仙界,传到现在,银须仙王已经是半人半龙,不过他的神通还有许多有龙族特性。”

    “那就没错了,这叫‘群龙无首阵’,群龙无首会怎么样?就会大乱,所以门把上面有两个龙头,一旦触动禁止,龙头就会爆炸,杀伤力足以击杀一般的金仙,对我们玄仙没什么作用,不过,群龙没有了头,宝库中就会出现群龙乱舞的局面,把所有宝物绞成灰烬。”

    黑樱说完,已经插好了五面小旗。

    她虽然没说能不能打开,但是三人看她插旗,就知道八成有戏。

    “好,樱儿,听说你和玄机妖王学了不少东西,果然是真的。”黑鳞脸色大喜。

    “呵呵。”黑樱娇笑,声音甜到人的心里,有点像黄正以前认识的小苏苏。

    “哪里,我能学到玄机大人的万分之一,就心满意足了。”此时,她拿出一块罗盘状的法宝,上品仙器。

    拿在手上,这罗盘上面的指针就开始不停的盘旋,大殿中,只听到嗡嗡嗡,指针盘旋的声音。

    “现在,我用玄机大人所创的‘大破乾机阵术’来破他,玄机大人号称妖界第一智妖,这门阵法厉害无比,据大人说,能破尽诸天各界九成的阵法禁止---”

    “乾机八卦,河洛去水,大破诸阵,万图自然---”随着黑樱甜美的声音,在她面前的半空中,一副山水画像凭空而现,风水龙说,地穴王印,各种奇异的画面在其中变化来去,四周五杆旗子开始不停的震动飞扬。

    哗哗哗,旗面如同被劲风吹动了一样,旗身不停的颤动,一道道光波从五面旗杆中飞射出来,先在罗盘上面汇合,接着刷的一下照到大门的两个龙头上面。

    包括黄正在内,都睁大了眼睛看的眨也不眨。

    对黄正来说,虽然他拥有霸主的一生阵法心得,不过,他从来没有仔细看过,上次扭转时间就是为了学习几种有杀伤力的禁止大阵,霸主传下的阵图,黄正连千分之一都没有看完,摆阵都只会几个,更别说破阵。

    这时,大殿中间终于有了动静。

    这光芒照到龙头之上,龙头上的眼睛突然盘转起来,五个呼吸之后‘哇吼’门上的龙头竟然发出一声长长的龙吟,刷,两条一丈长的小飞龙从墙壁大门外飞了出来。

    墙壁大门上,一道道符光冲天而起,每一道符光的消失,代表了禁止大阵力量的消弱。

    而那两条小龙,他们高声长鸣,在半空几个盘旋之后,又刷的一下钻进了大门里面。

    接着大门里面,开始传出一阵阵的龙吟。

    前后足足好一会功夫,突然“轰”大殿震动了一下。

    “好。”黑樱大喜,露出两排整齐的白牙:“龙头归位,万龙俯首。”

    轰隆,一扇沉重的大门,在她的话音中慢慢打开。

    呼,浓浓的仙气,无数的光华从那门中传递出来。

    就算是在大殿之外,地底深处的黄正,都几乎能闻到仙界玄天丹的味道。

    “好大啊。”黑樱眼睛睁的圆圆。

    原来大门一开,她神念就渗入其中,以她玄仙的神念,微微一扫竟然没有扫到尽头。

    看着小小的大殿,小小的仓库,大门一开,宛如另一个世界,这就是仙王用空间法则凝练出的空间仓库。

    “哈哈哈,黑水,你们黑水蛇族这次立下大功了。”徐牛大喜,带着三位妖族举步入内。

    就在这时。

    砰,整个大殿轰然而响,靠近宝库大门的地面,被黄正一拳打开,轰隆隆,大殿通体摇晃起来,几个妖族还没来的及走近,就见扑面无数碎石沙灰。

    铮,铮,铮,最少一万道刀光,夹杂在无数的碎石中激射这四位妖族。

    “我草?---”黑鳞等妖简直就是惊天狂怒。

    竟然真有人杀进来了。

    那徐牛更是涛天的大怒:“混帐。”

    怒吼中,他伸手一抓,一道青色的领域直接把这一万道刀光全部镇压。

    领域镇下,把地面破碎的洞口也堵住,但是四位妖族,没有一个看到有敌人。

    “咦?人呢?”

    四大玄仙高手,同时神念一扫,四周却是什么也没有,地底深处更是了无踪影。

    就在众人惊讶之时,刚刚开启的大门。“哇吼”两条飞龙嗖的一下又飞了出来,大门以比刚才快了十倍的速度,轰,重重的关上。

    两个龙头又出现在门上,刚刚被打开的宝库又关上了。

    前后不到两个呼吸,众妖都没从被人偷袭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宝库大门再次关上。

    “我草。”刚刚雍容华贵,气质脱俗的黑樱一句我草,震惊全场。

    “黑水,你的‘灵动空虚阵’?你的‘灵动空虚阵’就是这么强大,这个仙族是怎么进来的?”徐牛那个怒啊。

    “我?---”黑水哑口无言。

    “一定是和我一起进来的,这个仙族一定也精通阵道,知道‘灵动空虚阵’的弱点,和我一起进来,等我打开,竟然还能重新关上,这个仙族一定也学过这门阵图。”小姑娘黑樱气的贝牙咬个不停,高耸的胸脯起伏波动。

    她连说几个‘一定’,估计把黄正狠之入骨。

    也难怪她,一个大美女,辛苦差不多半刻钟,好不容易打开,还被这仙族抢了先,你说她气不气。

    “樱儿,你还能打开吗?”

    “当然可以,不过这大阵上次打开要半刻钟,同一天内再打开,就要时间翻倍,如果同一天打开第三次,时间还要翻倍。”

    “我草,那不是要一刻钟?”

    “吗的,黄花菜都凉了,一刻钟,东西都被他抢光了。”

    “他不是在里面,打破禁止,让禁止把他绞的灰飞烟灭。”

    “等下。”徐牛惨叫啊,像死了兄弟一样:“吗的,小虎进去了,我草,我草。”

    没错,他们放在边上偷袭敌人的阮小虎,原来和黄正一前一后进去了。

    “不要乱动,樱儿你还是按刚才的打开,触动禁止,会把小虎杀死。”

    “不知道仙族是什么级别的高手,如果不是玄仙,以小虎的实力就可以把他斩杀,就怕是圣仙高手--”

    黑樱眉头皱了下,开始重新插旗:“依我看,不会是圣仙高手,甚至不是玄仙,是圣仙玄仙的话,刚才一出来就出领域把我们镇住,他有的是时间去拿丹药仙晶。”

    “好,那就是好,亏我们放了一个偷袭的,这下小虎要立大功了,快,快开门。”

    几位妖族心情微微有点兴奋,连忙开始重新破阵。

    只有黑水在那似乎喃喃自语,为什么没看见这人?这人动作再快,就算快如光速,以我们玄仙的眼光也能看见他?为什么?他是怎么进去的?能逃过我们的眼光和神念,会是金仙天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