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绝世名将

绝世名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数千万里以外。

    黄正曾经出现过的地方,妖族们一队一队把聚灵袋往金钟下面扔去,一批批仙族被吸收到‘焚雷炼仙阵’中。

    一百多个金钟盘旋不止,里面的数十万的仙族痛苦惨叫。

    “哈哈哈,真是痛快,这些仙族自不量力,竟敢抵挡我们妖皇大人的军队。”负责指挥这一百多金钟的妖族天仙,站在阵中心听着四周的惨叫,洋洋得意。

    就在此时。

    嘶,他的头顶百丈外空间被撕裂开来。

    一道白光从空间中穿透而出,接着从白光中飞出一点指甲大小的光华,这光华越飞越大,越来越大,到了这妖族头顶上方时,一座几千丈大小的高山出现在他的头顶上空。

    八荒石变的巨大无比,狠狠的向他们镇压下去。

    从空间撕裂到八荒石镇下,前后不到一个呼吸,场中的妖族都没来的及回过神来。

    “这是什么?”那妖族惊叫失色。

    轰隆,八荒石在现场砸出一个几千丈的深坑。

    所有负责一百多个金钟的妖族被八荒石砸的粉身碎骨,前方还有一大片妖族,连人带聚灵袋统统被砸成粉碎。

    一百多金钟像一百根金柱钉到了地底。

    “啊---”许多聚灵袋被砸破,无数气团惨叫着狂涌出来,向四方逃窜。

    “天地拿仙术”黄正飞快伸手,左右开弓,两只滔天大手把一百多只金钟同时抓在手上,收进了八荒石中。

    “快走,诸天之镜。”

    刷刷刷,八荒石飞起,演变,诸天之镜的镜面不停的变化。

    “敌袭,敌袭---”

    妖族一片混乱,许多人甚至扔了手中的聚灵袋开始动用法宝。

    “霸道无边”

    “霸杀四方”

    黄正跃入妖群,连出数招,横扫八方。

    砰,砰,一片片妖族被他打爆,还有妖族的气团和仙族的气团纠缠到了一起。

    但现场的妖族有好几万,前面走了近一半,还有二三万,就黄正这几拳的功夫,许多妖族都集成了大阵。

    “霍,霍”

    有一队妖族,大概两千人,反应飞快,扔掉聚灵袋,霍,两千人同时出手。

    数亿仙气的力量,对着黄正狂轰而去。

    不远处更是有数十股强大的神念往这边横扫,驻守在这里的妖族高手、大军,都铺天盖地向这边扑来。

    刷,一道白光冲天而起,黄正又一次消失。

    从突然出现,到夺走金钟,黄正前后出现不到一个呼吸,速战速决,一击而退。

    “是谁,倒底是谁?”妖族有一个怒吼珊珊来迟。

    此时的黄正已经回到了千军百斩阵中。

    八千仙兵都在等待黄正。

    “刷”一道白光之后,黄正出现了,他可以说成功完成任务,把妖族中的强敌都引向了东南方向,离他们越来越远。

    “回来了,回来了。”

    “周师兄,周师兄回来了。”

    “啊?---金仙了?”

    燕语柔、吴立身、魏德刀、高莫平、许富典等人都围了过来,最震惊的就是最早认识黄正的燕语柔三人。

    他们认识黄正才几天时间,黄正从虚仙,连跳两级变成了金仙。

    “你---”燕语柔眼中全是震惊。

    他们三人是知道黄正可以练化妖族和仙族的,你这是练化了多少妖族才晋升的金仙啊。

    三人看着黄正,每个人的脸上好像写了四个大字“杀人魔王”。

    “怎么样,我们可以出发了没?”高莫平看见黄正回来着急万分,本来他们八千人在这里就不安全,妖族随时都会找上来的。

    昨天一个晚上,就遇到好几股妖族,不过还好,过来的都只有几十人的小队伍,境界又低,没等他们出手,就触动千军百斩阵,被阵法禁止所杀,到现在,这八千多人还是对黄正的阵法佩服万分。

    “走,全军向北,目标金州。”黄正改变方向。

    “什么?”高莫平给黄正搞的一愣一愣:“不是去灵州了?”

    去灵州的话,可以通过金州,也可以不经过金州,以他们本来的规划,是不需要经过金州的,尤其现在妖族可能攻下了金州。

    “先去金州。”黄正示意全军向金州出发。

    这个命令下去,八千仙军并没有什么异议。

    这些人跟着黄正,一大半是随波逐流的,一小半是形势所逼无处可去,并指望黄正保护,还有极少数和吴立身一样梦想着干一番事业。

    无论那一种,黄正说去那,都没有什么意见。

    “怎么又突然要去金州了?”路上,高莫平不解的问黄正。

    “我不反对去金州,不过,你前面说过去灵州,突然又改变注意,真正的战场上,身为一军主帅,万万不可朝令夕改,这样很容易动摇军心,还有动摇你在军士中的威严,有时候,就算一个命令下错了,为了统帅的威严,也要执行下去。”

    嗯,黄正点头,表示虚心接受。

    八千大军,浩浩荡荡往北而去。

    黄正坐镇中军,表面上看他跟着队伍在飞行,其实他在仔细体会这次晋升的效果。

    这次晋升,可以说不是他晋升的,是真仙玄黄丹晋升了,本来这是他最好的机会,可以一举突破到圣仙,因为真仙玄黄丹关键时候反水,害的黄正只升到金仙。

    仙界之中,所有古书中记载的仙丹,最好的仙丹,最好的机会,就是真仙玄黄丹,从此以后,黄正再也没有捷径可以走了。

    从金仙开始,他要靠自己全力苦练。

    回想从天帝大陆到现在,黄正除去在天地金砚中的三千多年,真实的年纪还不到三十岁,一路晋升,走了不知多少捷径。

    进入仙界之后,真仙玄黄丹就是捷径的终点,从此以后,世上再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人一步登天,直接晋级。

    金仙以后,黄正一切都要依靠自己。

    而仙界中,实力的多少,最重要的就是看仙气的多少。

    黄正晋升金仙,除了神念有所加强,对天地的感悟,对时间和空间的领域有所增强之外,仙气没有任何的增加。

    所以,在仙界只有时间越长,仙气越多,年纪越大,那才是高手的象征。

    黄正估算了一下自己,以现在拥有的仙气来说,晋升玄仙勉强可以,但是从别的方面,神念、意识、领悟来看,恐怕不是杀上几千上万个金仙妖族可以弥补的。

    就算现在给他杀一千个玄仙,吸收练化,他也未必能晋升玄仙。

    以后,一切都要看自己的领悟,领悟时间法则,领悟空间法则,只有在这些方面有所突破,晋升玄仙才会水道渠成。

    从这点看,人界的修练比仙界的修练容易了许多。

    人界境界提升的同时,力量也相应的提升,而在仙界,提升境界的同时,还要修练仙气,黄正现在,任务艰巨,即要提升境界,又要增加仙气,两边都不能落下。

    当然了,他被玄仙连连追杀,那么当下,提升到玄仙才是重中之重。

    “空间法则,领悟空间法则,怎么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领域?”黄正一路上不停的思索。

    可惜他现在身边没有三大仙君在,要不然的话,可以向他们请教一下,他现在身边的人,八千多人,就他的境界最高。

    八千多人里,有几百个金仙,但是没有一个领悟空间法则,最强的一个,领悟到一点皮毛,勉强可以不用材料制做一个小型的储物空间,而且半刻钟不到就会彻底消失。

    像仙君高手们,挥手之间可以制出世界、星系、大陆一样大小的空间,经历几千几万甚至几百万年的而不消失。

    仙帝级别的高手就更不用说了,开创妖界、佛界、龙界这样一个个真实的世界,那是对空间领悟到了极至才能完成的手段。

    黄正一路思索,不知不觉,他的队伍越来越接近金州了。

    出乎他们的意外,一路上遇到的妖族很少,更没有遇到大批的妖族部队。

    高莫平第一时间找上黄正:“周师兄,我们一路向北,不但很少看到同门,更是难得看到妖族,这种情况只有两个可能。”

    “一是妖族撒兵了,第二是妖族攻进了金州,金州的守军已经陷入苦战,或已经失守。”高莫平脸色暗淡:“照我看来,已经好几天时间了,金州肯定失守了。”

    黄正问他:“妖族攻下金州,你说下一步会怎么走?”

    “如果是以前的仙妖大战,他们会四处掠夺,大捞一笔后,退向妖灵之地,要不然就会被九五仙君的援军迎头痛击,因为以前,一百次的规模加起来都没有这次大。”

    “但按这次的规模来看,妖族不再是和以前一样,进来狂捞一笔就走,他们是想真正占领仙界,不但会有源源不断的妖族大军进来,而且可能巩固后方,每打下一座城市都会巩固管理。”

    “不错。”黄正点点头:“金州是九五仙君边界重城,仅次于夏州的重要,金州大营,南北两营加起来有一千三百万大军,除去一千二百多万普通仙人,有官职的大概接近五十万人,这么多人的开销,每个月的仙晶、丹药下发,全由金州负责,所有仓库都在金州。”

    高莫平终于知道黄正想干什么了,他眼睛一下睁的老大:“但是,我军战败,一定会把所有的东西转移到夏州。”

    “未必”黄正高深莫测的笑笑,看上去就像是一位智珠在握的绝世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