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谁是老大

谁是老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正、吴立身、燕语柔、魏德刀?”

    就在四人在营中交流之时,一个虚仙突然出现,报着四人的名字。

    “虞组长”四人同时站起。

    这个人叫虞飞杰,刚从别外调来担任他们这小组的小组长。

    “上头有令,妖族步步逼近,军中要不断的调出斥候查探妖族的动静,你们四人往正南方万里之地巡逻一番,明日天黑之前,回来禀报。”

    “虞师弟,”吴立身听的不爽,刚逃命回来,屁股都没坐热:“我们又不是斥候,为什么派我出去?而且就四个人?”

    军中的斥候都被配备最好的飞行法宝,速度最快,而且带有各种隐身符、隐仙符,非常专业,派他们去当斥候,不是找死?

    “我们金州东西长四百九十亿里,一共才一百六十万斥候,现在能派的都派出去了,上面也是没办法,要从各营搜调人手,你们和十九组六人组成一队,十个人一起出去。”

    吗的,这严森摆明了整我们啊?四人对视一眼,看到黄正点点头。

    现在,黄正虽然境界不高,但是他的实力已经让三人侧目,隐隐认他当老大。

    四个人回到营中,连营中同组人都没认清楚,又被派了出去。

    黄正他们还好,曾经的组长吴立身越想越气。

    “都说本土和飞升一向不和,但是本土之中,也有区别,哎。”

    他的郁闷谁都懂,黄正和魏德刀相视一笑。

    不一会儿,他们就在大军阵营十里之处,见到了十九组的另六人。

    五个虚仙,一个天仙。

    天仙看见吴立身,眼睛一亮:“哈哈,这不是吴组长吗?怎么了?得罪谁了,降成小兵了,哈哈哈哈。”

    吴立身被降了职,仙丁被剥夺,紫甲都没收了,穿上了黄正他们仙人衣服。

    “哼”吴立身似乎也认得这个天仙:“何且用,你天仙几千年了,还是仙人一个,也敢耻笑我?”

    “总比你被降职好,降过一次职,一辈子不可能再晋升回去,我何且用,总是有晋升的一天,哈哈哈。”

    两队人刚见面,火药味就比较浓。

    “行了,现在我们两队合一,我说了算,你们四个,听我号令一起巡逻,如有违抗,定斩不饶。”何且用很自大的指了指他们四人。

    他看这四人,三个虚仙,唯一的天仙吴立身还被人打爆,大伤元气,无论比人数还是实力,当然他们十九组的说了算。

    他的话说完,吴立身自然没心情和他夺,但是边上却冒出一声冷笑。

    “吗的,你算什么东西?”

    叭,一声脆响,有只手掌狠狠扇到何且用的脸上。

    何且用连人都没看清,扑通一声,重重的飞出摔到在地,好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你们干什么?”

    “找死。”

    “一起上。”

    那边另五人,先是愣了下,接着全部反应过来。

    铮,铮,铮,五人的法宝同时祭出,五柄一模一样的下品仙器如同五道精光飞剌黄正。

    哼,黄正冷哼,一步错开向前一抓,左右双手,如同两条神龙之爪,挥舞出两道滔天仙气。

    看的身后燕语柔等人也大吃一惊,刚飞升上来的人,怎么可能使出仙术?不到仙丁,是得不到传授仙术的。

    她们还在震惊,黄正就和抓小孩子的玩具一样,“当,当”五人的法宝被黄正刹那间抓在手上。

    现在的黄正身体无限接近上品神器,不用八荒石,用力一拧,崩,五件法宝齐齐折断。

    “嘶---”全场所有人吓的呆在那里。

    此时,何且用刚刚站起,祭出自己的法宝,人还没有站稳。

    嗖,黄正人影一闪,又到了何且用身边。

    “叭”又一个耳光,打的何且用再一次飞摔出去。

    众人再次震惊,尤其是何且用,第一次被打可以算措手不及,这次是全心准备,明明看到却不能抵挡。

    这时黄正扔掉手中的断剑,背负双手,回过头看着那五人,猛的声音高了数倍:“谁是老大?谁说了算?”

    众人面面相觑。

    但是边上:“你,你殴打军中同盟,同室操戈,这是死罪---”何且用躺在地上,嘶声大叫。

    “是么?死罪?”黄正冷笑,再次伸手。

    天地拿仙术。

    砰,何且用被他一把抓在手上,当场一捏,捏成粉碎,整团气团随后被他收进了法宝。

    “嘶”又是全场倒吸冷气。

    现在众人离着大营才十几里,别说天仙,虚仙神念一扫,都能扫到这里。

    黄正这是,无法无天了?

    “走---”那五人又惊又怒,同时飞升,要回去举报。

    “滚下来。”黄正长袖一甩,呼,一股劲风在半空凝成一道旋涡。

    刚刚飞起的五人,像雨点般纷纷落地。

    天地拿仙术。

    黄正一把再抓,五个人统统被他抓到八荒石中。

    转眼之间,十九组六个人被黄正清扫一空。

    “黄正,你----你杀了他们?”魏德刀受不了这剌激了,你也太猛了,在大营前面十里一口气连杀六个。

    “黄正,你,你太过份了。”燕语柔脸色不好看,都是军中同仁,你一言不和,连杀六人?

    “黄正,你,你不会吧?”吴立身也没想到黄正这么凶猛。

    黄正看这三人的反应,呵呵一笑:“放心,我没这么凶残,给他们一点教训,巡逻完了,自然放他们出来,吴师兄说过,大战在即,要上下一心,勉强和他们一组,这次的任务根本做不下去。”

    黄正只是把六人暂时关起来,打爆的何且用还是可以修练恢复。

    魏德刀眼角抽了一下,你还不叫凶残?只接捏爆一个天仙。

    “可是你暂时关着他们也没用?明天回去交任务,怎么交待?”燕语柔不信了,先打爆同仁,再关起来,这可真是大罪,我不信你会放了他们,让他们回去告状。

    魏德刀和吴立身也是眼巴巴看着黄正。

    “明天?”黄正笑了:“不用明天了,明天我们的大军,都不知道还在不在?”

    什么意思?三人俱是不明白。

    “我们走,我已经看到了,千里之外,妖族大军已经囤结在那里。”谁也没想到,妖族会来的这么快。

    黄正就是看到千里之外,密密麻麻的妖族所以敢大下重手,过了今天,大军还有没有都是一回事。

    众人抬头,虽然远隔千里,他们没有黄正的眼力,但是冲天而起的妖气,已经能和这边的仙气比肩。

    “吗的,严森难怪派我们出来,还巡逻万里,肯定知道妖族逼进了?”魏德刀又惊又怒啊。

    “怎么办?军中规定,没有完成任务又不能回去?现在回去,严森肯定要找各种借口制裁我们。”吴立身也害怕了。

    “妖族囤兵,就是不打算今天进攻,他们不攻,怎么会有乱战?”黄正阴阴一笑:“世俗有云,乱世出英雄,金州不乱,我们怎么会有机会?”

    走,黄正当先领路,带着三人往前而去。

    “不是吧?”魏德刀目瞪口呆:“你要去挑衅妖族大军?”知道黄正凶残,没想到他还这么疯狂。

    “黄正,战乱一起,百姓遭秧,仙界不只是有仙吏仙官,还有许多不会神通的普通仙人。”美女燕语柔没想到黄正为了一已之利,要挑起战乱。

    黄正猛的停步,回头看了看这美女:“难道我不去,妖族就会不进攻金州?难道我黄正一挑衅?仙界就会因我而大乱?”

    “你们本土仙人高高在上,何曾管过人界世俗的战乱、百姓?现在妖族入侵,你和我讲百姓遭秧?对不起,我是飞升仙人,就算仙界的百姓死光了,与我何干?”

    黄正说完,大步向前,留下燕语柔目瞪口呆的站在那里。

    “哎”魏德刀跺跺脚:“燕师姐,没有黄正,仙界一样的乱,你说到现在,仙界的战乱何曾停过?”魏德刀紧跟着追向了黄正。

    “乱世出英难?”吴立身喃喃自语,想着黄正的话,然后看看燕语柔:“我在金州出身,九千多年练到天仙,已经算是天才之质,可惜还不如严森一月之期,我等这场战乱,等了很久了。”

    吴立身转身,跟着黄正而去。

    “你们?”燕语柔呆呆的站在那里,直到看见吴立身的身影快要消失,才猛一跺脚,追了上去。

    四人一路向前,五百里后,黄正就停住了。

    “到我的法宝中来吧。”黄正看看三人:“我一击而逃,你们这样,只会连累我的逃亡。”

    三人相视苦笑,先后进入黄正的法宝。

    他们心中不论是支持的魏德刀,还是反对的燕语柔,都对黄正震惊的不得了,都想看看,他怎么以一人之力挑衅妖族大军。

    五百里外的妖族大军,密密麻麻,军帐相连,没有一千万,也有八百万。

    以黄正的境界,妖族大军中,只要有玄仙高手,早就发现黄正四人到了这里。

    军中没有动静,不代表妖族没有反应,也许,现在就有妖族在想,要不要出手击杀黄正他们。

    “五百里?”黄正收好三人,抬头看向远方。

    “千里狂风斩”

    黄正施出达哥传授的一门剑术神通,同时身影忽变,千变万化,变成了严森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