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真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正动容不是害怕。

    以他现在半步虚仙的实力,来几个长生被他击杀练化才好。

    不过,他没想到长生真君回来的这么快。

    而且,看他的气息,绝对是不在司马无敌和长河真君之下。

    这两人落下之后,全场安静无声,接着从大殿面传来一个淡淡的声音。

    “左边的人,统统出来。”

    众人微微愣了下。

    站在右边的黄正耸耸肩笑笑。

    接着左边的人开始离开大殿。

    “右边神境一二三,五六重的人出来。”

    大家左右相互看了下,人群又开始动了。

    “哈哈哈,不愧是长生真君,你干脆叫黄正出来算了。”黄正大笑,往前一步,非常鲜明的站在人群之前。

    他现在吃了‘隐气藏神丹’保持在神境四重,没想到长生真君一看就看出来了。

    “这也没什么,上次和你交过手,你的气息我就牢牢的记住,而且,我如果直接叫黄正出来,你会站出来吗?”长生真君一步跨入,跟着他进来的,还有一个脸色严峻的青年,和白发苍苍的沙盖虎。

    大殿里的人,潮水一样往外而去。

    闻名诸天的星际大盗黄正又来了。

    这些人虽然没见过黄正,但也听过黄正不少事情。

    学院的前任院长和诸多真君,几位长老据说都是死在他手上的。

    黄正站在原地纹丝不动,静静的看着长生真君。

    长生真君看上去有二十岁左右,白衣飘飘,玉树临风,随意一站,不怒而威,像极了世俗的王孙贵族,皇室子弟。

    “黄正,我来经你介绍,这是我们混沌学院新任院长,以前的替补真君严归潮。”

    “严院长好。”黄正笑嘻嘻的,好像他不是潜进来的,而是进来交流感情的。

    “好,果然是恒古第一天才。”严归潮面无表情,很平静的点点头。

    黄正有点不适应了。

    要是对方突然来一句,大胆,潜入我们学院,找死,大家一起上。

    那种话黄正还觉的正常,现在一个个很平静的和他交流,黄正觉的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这是我们长老字的沙盖虎。”

    “哼--”沙盖虎有点正常,冷哼一声算是和黄正打了招呼。

    “沙长老好。”黄正依然是笑嘻嘻的。

    他们交流这几句话,大殿一万多人退的干干净净,转眼之间,整个大殿就只有他们四个。

    四个人相对而站,黄正的心最是好奇,是什么,让长生真君改变了态度。

    上次,他可是直接出手,要斩杀自己的。

    长生真君大概也知道黄正的想法,他背负双手,左右迈了两步,似乎在思索什么,然后突然停了下来:“现在,外面疯传是你黄正,联手神魔世界的高手,击杀了我们前任院长和诸多长老--”

    “这件事,从混乱星系传到混沌星系,有板有眼,连恒古星系也四处传遍,不过,我知道,我长生真君知道,这件事,不是你做的。”

    长生真君对黄正的的第一句话,就帮黄正洗脱罪名,让黄正的心也大大的安定了一下。

    “当日我还在别的星系,我的神念锁定到你逃到蓝魔星上,你以为我走了,其实我跟着院长他们追到蓝魔星上,本来想借机会把你斩杀。”

    “没想到后来突然出来一个神魔高手,我看着他把院长他们斩杀殆尽,又去追杀你,要不是我隐藏的深,连我的神念也差点被他杀死。”

    原来如此,黄正没想到这长生真君也有点阴险,听他的意思,其实就是想偷袭自己,只是没想到后来生命魔王出现了。

    “这件事,虽然不关你的事,但是由你引起,你擅闯我们混沌学院,掠夺我们丹药,连累我们死了近二十位无上高手,黄正,你自己说吧,你要怎么向我们交待?”

    这时,新任院长严归潮说话了,他不说话则已,一说话就是有点黄正想的那种,逼迫人的感觉。

    “这件事,我来处理吧。”长生真君看了下严归潮,示意他稍安勿燥。

    “有什么好说的?他竟然又光明正大闯进我们学院,召集各位长老,真君,一起把他杀死就是?”沙盖虎最是愤怒,他的一位好兄弟,长老院的一位院长都死在生命魔王一役,当然要把怒火撒在黄正头上。

    “他光明正大进来,肯定是有事找我们商量。”长生真君玲珑剔透,一言点出黄正的真正来意。

    “他杀死许多我们学院的弟子,混沌学院没什么和他谈的。”院长严归潮似乎对黄正也不满。

    黄正在边上也不出声,冷眼旁观这三个人,长生真君在扮白脸,其他两人在扮黑脸,你们这是想干什么?

    就在此时,刷刷刷,大殿四周落下诸多身影。

    黄正神念一扫,一个,两个----十五个。

    最少又出现十五个真君级别的高手。

    这些人,有的是新任真君,有的是学院长老,有的是替补真君。

    混沌学院又出现上次二十真君围黄正的事情。

    不过,他们落下之后,都没进来,紧紧的围在大殿的四周。

    “你们不谈?”长生真君对着严归潮、沙盖虎脸色一沉,好像他是黄正的人一样:“那好,你们和他打。”

    他错步后退,让开自己在最前的位置。

    “留的下黄正,你们就去留。”他撒手不管,明显是让严归潮等人自己解决。

    他是和黄正交过手的,上一次黄正神境六重过来,他的神念就能击杀黄正。

    这次黄正假扮神境四重过来,长生真君觉的自己出手,都未必能敌的过黄正,你们竟然要和他打?他一日千里,进步神速,这样的人,怎么打?

    长生真君的意思,严归潮和沙盖虎都懂。

    但是,他们都不服。

    他们也都是真君级别的高手,最少也是无限接近真君,面对一个真君都不是的人,怎么还没打就谈和,这怎么能受的了。

    你是不是眼看花了,黄正有这样的本事?沙盖虎不服的往前一步。

    “黄正,你掠夺我们学院的财富,害死我们学院的天才,今天我沙盖虎要与你一决死战---”

    他的战字说完,黄正就动了。

    嗖,黄正一步冲向沙盖虎,不但冲向沙盖虎,伸手一抓,把沙盖虎和严归潮统统抓在当中,空中一只大手擒拿天地,半步虚仙的实力直接展现出来。

    这只大手,可不得了,黄正现在半步虚仙,能发挥的仙气极限十几倍的增强,达到一百三十万道。

    他这一抓,最少抓出一百万道。

    要不是在混沌学院的大殿中,要不是这大殿有禁止保护,要不是他不想破坏这大殿,他随手一抓,大殿就直接粉碎,外面的诸多真君也要被纷纷避让。

    “叭”

    沙盖虎和严归潮明明看到黄正大手抓来,两人的神通也发动起来,但是在黄正的大手下,像两只世俗的小鸡,连还手之力都没有。

    黄正一抓一扔。

    扑通,扑通,两位真君极别的高手被黄正扔了出去。

    举手投足,两位真君就被扔了出去。

    包括大殿四周的真君们,虽然没看到,但是神念都锁定着里面,可谓比看见还清楚场上发生的事情。

    所有人吓呆了。

    就是长生真君,也是倒吸一口冷气。

    自己再强,面对沙盖虎和严归潮,也不是能随手一抓就扔出去的。

    这两人里,沙盖虎是以前的替补真君,后来晋升长老,虽然不是真君,但离真君也不远了,严归潮也是以前的替补真君,这次可以晋升真君,但是他选了院长。

    两人虽然都不如以前的真君,但是都无限接近。

    就这样被黄正扔了去了?

    真君什么时候能被随便扔扔了?

    大殿里,出奇的安静。

    沙盖虎和严归潮也吓的目瞪口呆。

    能抓他们,就代表能捏他们,能捏他们,就代表能捏碎他们。

    也就是说,黄正举手投足,可以把他们统统捏爆。

    真君的优越感没有了,两人沉默不语。

    如果现在还有一点优势,就是他们可以飞升,可以马上飞升,渡过天劫之后,就会实力十倍增强。

    但是看现在的情况,恐怕十倍增强的实力,也未必是黄正的对手。

    “行了吧,我来和黄正谈谈吧。”长生真君苦笑,谁叫你们自取其辱。

    这一刻,黄正高看了长生真君不知多少。

    三大学院排名第一的真君,果然各有特色。

    这长生真君,一点没有其他真君的骄傲和狂妄,知进退,识时务。

    这样人,才叫恐怖。

    “黄正,你今天光明正大冲进我们学院,一定是有事要和我们谈,说吧,你有什么事,想和我们混沌学院谈?如果条件合适,我们混沌学院也愿意与你不计前嫌,放下恩怨,甚至---”

    甚至联手都可以,长生真君当然知道黄正与纳兰不败决斗的事情。

    “好,长生真君快人快语,我也不拐弯抹角,我这次来有两件事和你们谈。”

    黄正举手手:“第一,我已经杀死神魔世界过来的高手,夺回你们的镇院法宝,绝品神器混沌五行云,这件法宝,我可以卖给你们---”

    “混帐--”沙盖虎勃然大怒:“本来就是我们的,你竟然卖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