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玲珑七心丹

玲珑七心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入了第三层,黄正终于知道为什么玄气之箭能洞穿插神境。

    第三层是一个方圆八千丈的正方形大殿,巨大的大殿方方正正,全部都是用上品仙晶堆积而成,起码有上亿的上品仙晶在内。

    大殿的四面八方都有‘落日凝气决’的阵图,并在其中嵌了许多极品仙晶,整个大殿的空中都是淡淡的仙气。

    这是第一层和第二层的结合。

    阵图与仙晶一起,产生了仙气,原来落日之弓射出的箭是由仙气与玄气组成。

    不过玄气易成,仙气难得,霸主在这里铺就了上亿的仙晶,借助‘落日凝气决’的力量,都才勉强汇聚成淡淡的仙气。

    可惜了,可惜仙气太淡了,如果能像第一层的玄气那么浓烈,化身成人,形成龙蛇,那就不得了,一箭射出去,神境也要被直接打爆。

    落日之弓的一二三层,都是为了他能自发的凝聚成箭而练制的。

    有了这三层,黄正手持落日之弓,不用带箭,就有射之不尽,源源不断的神箭。

    第四层又是什么?

    落日之弓的第四层,有两样东西,有一门神通。

    “万物化箭决”

    上古神通‘万物化箭决’。

    只有学了这门神通,才能把深渊之锤当箭,射出上品神器的力量。

    不过这两件神器联合起来,射一箭就要一百万上品仙晶。

    黄正觉的这神器真不是人用的,挥动一下神器都要仙晶,这用的不是神器,用的是仙晶啊。

    难怪能用神器的人少之又少,不是每个人都像黄正这么有钱的。

    他现在神境一重的力量,挥动神器做仗一次也就几百上千的仙晶,对他来说可以忽略不计,换成顾玄宗这样的,以前身上一百块上品仙晶都拿不出,送他一件神器,他都挥动不起来。

    黄正以前听说过,霸主的神器越到后面,消耗的仙晶越多,力量也越强,现在终于看到了,两件神器联手一击,就是一百万上品仙晶。

    将来十二件神器合成‘霸主通天甲’还得了,估计动一动都要几亿仙晶。

    除了“万物化箭决”,落日之弓的第四层还有一块玉简。

    记载的是所有霸主神器中的阵图妙用。

    包括巅峰之舟中的阵图,众仙之笔的阵图,落日之弓的阵图。

    有了这块玉简,黄正就能熟悉掌握这些阵图。

    尤其是黄正看到众仙之笔中困住亿万发丝的‘困仙无劫阵’时,不由的大喜。

    有了这阵图,他可以一次从‘困仙无劫阵’中拿出一根头发,然后以万物化箭决,当成飞箭来用。

    在上古时分,霸主就是用这些头发当箭,每一根头发最低都是下品神器的品质,一箭射出去,就算神境五重六重的人都不敢硬接。

    如果能拿到仙境五重的人头发,直接能把神境高手一箭射死。

    原来那么多的头发,只是霸主准备的箭。

    黄正也到现在为止,已经得到的霸主的神器有‘落日之弓’‘霸主开天斧’‘霸主通天殿’‘霸主通天塔’‘深渊之锤’‘巅峰之舟’‘众仙之笔’‘霸王金印’八样。

    霸主的十二件法宝,还有四样流落在外。

    这四样分明是‘诸天之镜’‘万法之盾’‘天地金砚’‘弑神金枪’。

    只要自己找齐了这四样,就能组成绝世的道器‘霸主通天甲’。

    一件道器,就相当于一名仙君。

    到时,自己就是有仙君在身,万法不侵。

    不过,法宝再强,也是身外之物,一切都要以提高自己的力量才是王道。

    霸主神通震古铄今,手下高手如云,身穿绝世道器,还是一样被人击杀。

    可见,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无敌和永恒,看来,我黄正也要培养自己的势力,如果手下仙君如雨,超越仙帝,一声令下,从者云集,那才叫真正的无敌。

    黄正实力越强,知道的越多,越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想到那些恒古学院出来的学子们,一个个目中无人,自以为天下舍他其谁,黄正就觉的好笑。

    从落日之弓出来,黄正回到自己的小屋中。

    两边的墙壁上,各路群雄还在争斗不息,这次比试要好多天,经过几轮淘汰,才能确定最后去霸主王朝的十个名额。

    神境和通灵各十个。

    然后在霸主王朝再与霸主王朝和其他王朝的人,决出最后的十名。

    在这里的比赛,双方的身上都被会下了特别的禁止,都是神境三重下的禁止,被击中要害,不会受伤至死,只会传离高台,表示输了。

    这也是大鹏皇朝在这里保护各路参赛者的安全,一旦到了真正霸主王朝的决赛,那就是真枪实弹,生死相关。

    “咚咚咚”就在黄正全神贯注观看屏幕上各种高手的交战时,他所在的小屋房门被人敲响了。

    “黄宗主在吗?”一个很好听的声音,而且是女人的声音传了进来。

    “嗯,”很耳熟啊?好像是大鹏皇朝公主?黄正想到了那两个公主,长公主,和二公主。

    他淡淡的发话了:“在,进来吧。”

    大门打开,一阵香风飘进,两个绝色的少女一先一后走了进来。

    果然是大鹏皇朝的长公主和二公主。

    二公主叫高茵,比长公主高雯只小了两岁,两人都是通灵后期,也都参加了这次的比试。

    高茵走在前面,高雯走在后面,脸上的表情非常的不甘。

    “高茵见过黄宗主。”二公主对着黄正微微一笑,脸如桃花,笑容迷人,接着又拉了拉高雯,示意高雯也说话。

    “高雯见过黄宗主。”高雯表情生硬,她在前面多次开口要杀死黄正,但是现在据说自己要嫁的纳兰明臣都死在黄正手上了,高雯心中是又惊又惧,同时也是不服。

    大鹏皇帝叫她们姐妹来,就是修复大鹏皇朝与黄正的关系。

    一个真君都要下来打招呼的人,高雍也不想得罪。

    “长公主?”黄正看到高雯的脸就是不爽,什么表情,好像我欠你什么似的?前面口口声声叫纳兰明臣杀死我,甚至不惜嫁给纳兰明臣,我呸,一个通灵后期而已,得意什么。

    “行了,二公主,当日你在‘社稷皇城’中为黄正说情,黄正也心存感激,这两件上品灵器是一套的,一攻一守,非常罕见,就送给你了,还有两粒紫阳百年丹,也算是我感谢你的。”

    什么?两位公主都是脸色大变。

    贵为公主,灵器她们并不缺少,但是成套的上品灵器世上罕见,价值相当于半件下品神器。

    而且出心就送上品灵器,大鹏皇帝高雍都没有这样的手笔。

    紫阳百年丹,更是只有恒古学院和霸主王朝才有的奇丹。

    两人的脸上,现在一个是欣喜,一个是羞怒。

    高雯那里不明白,这就是黄正在报复自己,臭男人,死男人,你真小气,高雯心中一遍一遍的诅咒黄正。

    但是黄正还觉的不够。

    人家是大鹏公主,身份尊贵,灵器和紫阳百年丹虽然难求,对她们的父亲来说,也不是办不到,这样不行啊,对不起我一代宗主的身份?

    黄正想了想,随手一拿,从一大堆丹药中拿一粒“玲珑七心丹”来。

    这“玲珑七心丹”听着名字,就有点像女人,黄正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但是一粒“玲珑七心丹”拿在手上,黄正就感觉它像一颗强力的心脏在他手心,咚咚咚的跳着,似乎这粒丹药也是一个生命。

    这“玲珑七心丹”一拿出来,顿时一股奇异的香味遍布这小屋之中,对面的高氏姐妹微微一个呼吸,马上齐齐变色。

    突破,通灵突破神境的预兆在两人的身上,蠢蠢欲动。

    这是什么仙丹,只是闻一下,就让两人差一点突破。

    别说高茵,就是高雯都在刹那间睁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黄正的手中的丹药。

    “对了,这里还有一粒“玲珑七心丹”,是我偶而在一位上古大能的洞府中得到的,二公主,也送给你吧。”

    “什么,什么,这是“玲珑七心丹”?“玲珑七心丹”?”两位公主同时惊叫。

    “玲珑七心丹”很有名么?黄正摸摸鼻子,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其实是他压根没听过。

    高茵似乎也看出黄正好像不知道“玲珑七心丹”的大名。

    结结巴巴的说:“黄宗主,这,这真----是送给----我---的。”

    “当然了,我黄正一言九鼎,送出去的东西,怎么还能收回来?”说罢挥手一扔,到了高茵的面前。

    黄正看到边上的高雯肩膀一动,差点就要忍不住出手抢夺了。

    高茵激动无比的接了过来,狂喜道:“多谢黄宗主,多谢黄宗主---”像是捧着世上最宝贵的东西,捧着这粒“玲珑七心丹”。

    “这个臭男人,死男人,没文化没知识,一定不知道“玲珑七心丹”的大名,活该他送人。”高雯只能再次暗骂。

    “黄宗主,这“玲珑七心丹”是上古就-----”

    听高茵一说,黄正就明白了。

    像大鹏皇朝每百年一次的神通科举都会有人进入恒古学院,前后不知有多少前辈进入了学院进行系统的学习,有时回到大鹏皇朝,就会讲一些知识给他们听。

    “玲珑七心丹”是上古仙丹之一。

    什么叫仙丹。

    仙界才有的丹叫仙丹,仙境以上的高手才能练制的丹叫仙丹。

    紫阳百年丹,还不算仙丹,因为霸主王朝就能练制。

    “玲珑七心丹”的练制,一炉丹药要练三千年,用七种万年仙草作药引,最后加上七种上古奇兽的心脏,才能练制成功。

    通灵境的人,不管是初期,中期还是后期,吃一粒就有八成的机率直接晋升神境。

    高茵得到这一粒,基本上只要运气不是太差,直接就能晋升神境。

    以她的天赋和年纪,靠自己这样练下去,加上黄正的紫阳百年丹,十年之内晋升神境就算是快了。

    但是这粒“玲珑七心丹”能让她一举突破,直接晋升。

    更重要的是,这“玲珑七心丹”能改善人的体质,万年仙草和上古奇兽的本源会进入食用者的体内,再蠢的人吃了这“玲珑七心丹”,都会打开玲珑,开通七窍,成为一个天才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