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进入体内

进入体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千银针,如同三千发丝,而且生生不息,洞彻虚空,在这星辰镜的世界中寻找一切机会剌杀黄正。

    ‘王者之风,君临天下。’

    黄正伸手,右手手心‘王’气霸露,金光激昂,一股上古帝王气息,王者之风向四面威压。

    同级神器,纵横无敌。

    ‘王’字一出,镇压万古。

    黄正的‘王’字,和霸主金印一样,带着无上的霸道,嚣张,威严,权势等各种气势。

    崩,崩,崩。

    三千银针寸寸粉碎。

    云无雪脸色大变,无论她怎么定,都好像定不住黄正。

    定不住黄正,三千银针就找不到机会击杀黄正。

    怎么可能?怎么会这样?

    云无雪咬牙,‘重聚三千,洞彻世界。’粉碎的三千银针,重聚成丝,在空中交织成一张巨大的银丝大网,那些银丝在虚空中拉扯出哧哧的火花和声音。

    “龙帝大封印”

    黄正看着云无雪不甘的表情,心中无比的痛快。

    你不是我敌手,还敢留在这里找死?

    云无雪明知不敌,却不甘退去,倔强的性格,注定你要死在我黄正的手上。

    刷,黄正手中金光崩发,整个天空都似乎在响应那个‘王’字,一个浅色的‘王’字,像是无形的枷锁,从上而下,封印四方。

    云无雪马上就感觉到这股力量瀚翰无穷,隐隐还带着上古诸天仙帝的意志,白晰的小脸上顿时吓的一脸通红。

    “破”

    她知道黄正要封印自己,全部的实力都发挥出来,三千银针瞬息聚合,变成一杆手指粗长的长枪。

    ‘啵’她一枪捅在了虚空的无形枷锁上。

    如果黄正没有得到阮苏雪的‘王’之前,他的龙帝大封印,对付有神器的人很容易被他击破,比如上次他封印了黑暗堂的魏应刀,同样被他一刀斩破。

    但是,如今他得到了阮苏雪的‘王’字,镇压同级神器,几乎所向无敌。

    这些无形的枷锁,带着恒古的力量毫不停顿覆盖而下。

    ‘啵’的一声。

    云无雪和她的神器统统被黄正一下封印起来。

    嘶,此时在外面大殿中观看的神通教诸人,看到云无雪突然消失,全部吓的倒吸一口冷气。

    在‘星辰镜’中,同样拥有神通九珍的云无雪,实力会成倍增长,而对手会成倍的下降。

    换成陆成仙手持真阳落日弓来,一样要死在云无雪的手上。

    但是,云无雪还是活生生的被对方封印了。

    他们万万没想到,星辰镜中的一切都影响不到拥有‘王’字的黄正。

    他们已经操控星辰镜发挥了最强的力量,在里面走一步都需要通灵初期全力一击的力量,黄正这样的内丹进去,走路都能累死他。

    但是黄正竟然丝毫不受影响。

    “哈哈哈”此时,在星辰镜中的黄正手中拿着封印的气泡,纵声大笑,装腔作势:“虽然只是假的云无雪,不过,我杀了你,心中也是痛快万分。”

    黄正的话,让神通教诸位长老齐齐惊叫。

    云无雪脸如土色:“小畜牲,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就算我死了,我化成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本来准备以假乱真一把捏死云无雪,让神通教也无话可说的黄正,看到云无雪脸色如土,死到临头还在嘴硬,不由的大怒。

    “是么?小贱人,不要以为你是虚幻的,我就拿你没办法。”

    嗖,黄正人影一闪,躲进了霸主通天殿中。

    “糟了,云无雪被他抓到神器中去了?”

    “他的心魔呢?为什么他与云无雪交手时,没有心魔出现,相助云无雪?”

    “是他看穿了其中的秘密,他心无旁骛,怎么会有心魔出现?这个黄正果然是天资绝世。”

    “云无雪怎么办?要不要再派人进去,救她出来?”

    “怎么救?再派真人进去,就很容易露馅,而且她被抓入神器,恐怕救不出来?”

    “没事没事,他以为云无雪是假的,我看,最多羞辱一下,发泻他的不满----”

    “放屁,就怕他羞辱过后,同样以为是假的,一把捏死,就大大不妙了。”

    诸多长老,你一言我一语,全部惊惶失措,却想不到什么好办法。

    他们把黄正骗了进去,原以为十拿九稳可以斩杀,这下好了,云无雪都被黄正抓了。

    虽然黄正以为云无雪是假的,但是,万一下狠手杀了她,他们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也说不出。

    “快,快把云无雪救出来,不管真假,先救出来,那个黄正恐怕什么事都做的出。”云无雪的师父房玉琼嘶声惊叫。

    洞中的顾泼风得到上面诸位长老的指令,连忙法印一动,刷刷,刚刚的满天星空变成了一座光彩夺目的大厅,而霸主通天殿就立在大殿正中。

    “行了,黄正,这一关,你战胜了自己的心魔,下面进入第二关吧。”

    但是霸主通天殿根本没有动静,黄正理都不理他。

    黄正现在,那有功夫理他。

    嘶,嘶,云无雪的衣服在他的手中片片消散。

    “黄正,你干什么?你干什么?我是真的,我是真的云无雪,不是虚幻的---”云无雪看到黄正想干什么,吓的魂飞天外,羞怒交加。

    “贱人,你还想骗我,这里面的全都是幻觉,虚影,不过,也没关系,谁叫我这么恨你,就算玩弄一个假的云无雪,也能让我发泻一下。”

    “嗯,是真是假,我来摸摸呢。”

    “咦,果然温柔如玉,还带着体温,和真的一模一样。”

    黄正自言自语,装腔作势。

    云无雪现在被他解去了封印,但是镇压的动弹不得,连神器也被黄正剥夺了。

    全身一览无余的展现在黄正面前,还被黄正各种猪手到处捏拿。

    忍不住羞愤的云无雪终于哭了,双行热泪从她的眼角边挂了下来,各种屈辱,不甘,愤怒,化成了泪水,呜呜呜,云无雪嚎陶大哭。

    一向凶悍无比的云无雪哭了,这让黄正十分意外。

    不过,他可不打算就这么放过她。

    这个女人,多次要置他的死地,心狠手辣,骄傲狂妄,是该让她吃点苦头了。

    “是有点像真的啊?顾教主不是说里面只有虚幻,没有真人?他堂堂教主难道会骗我?不可能,不可能?行了,是真是假一试就知,看来,要我进入你的体内和你双修一下,也知道是真是假了。”

    “什么?进入体内?双修一下?”云无雪狂哭的大声,瞬息停顿。

    足足愣了两个呼吸之后,害怕终于战胜了高骄:“我是真的,我是真的云无雪,黄正,我认输,我认输,你不要乱来,我认输。”

    “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做对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和你做对了---”

    “你放了我吧,你放了我吧----”她的身体在颤抖,胸前也在颤抖,看上去楚楚可怜,让人痛惜,但是黄正知道,在她可怜的外表下面,隐藏着一棵睚眦必报的杀人之心。

    曾经自己说了她一句小丫头,她就追杀千里,欲杀之后快。

    今天自己对她所做的,又怎么可能就这样算了?

    “好,就当你的真的,那你发誓,我放了你后,你若是再敢找我的麻烦,再在神通教里挑拨别人惹我黄正,下一次落到我的手下,就要做我黄正的女奴,永生永世囚禁在我的神器之中,不得翻身。”

    “什么?女奴?”云无雪惊怒交加,这无耻的贱男人,满脑子里都是肮脏下流的想法,竟然想我高贵无比的神魔血脉做任人欺凌的女奴。

    她眼睛一瞪,话还没说出来,就觉的某处一痛。

    “啊”

    黄正使劲一抓:“不发誓?这么说你打算我放了你后,再和我作对了?”

    “不,我发誓,我发誓。”云无雪咬着嘴唇,嘴巴都快咬出血来。

    发誓又怎么样,发誓难道还真能天打雷劈,黄正,黄正,你不得好死,我不会放过你的,永远也不会放过你的。

    “跟我读。”黄正眼中闪过一丝异彩。

    “我云无雪对天发誓--”

    “我云----无雪对天----发誓---”

    “他日若再与黄正做对---”

    “他日若再与黄正做对---”云无雪嘴上这么说,心里面却在恨恨的想着:“他日必要十倍百倍报今天之仇,抽他的筋,剥他的皮-----挫骨扬灰----”

    “或挑动他人和黄正做对,就要承受黑暗世界的惩罚,永生永世不得翻身,成为主人黄正最低贱的女奴,所有有一切,身、心,神念,都归主人----”

    “或挑动他人和黄正做对,就要承受黑暗世界的惩罚,永生永世不得翻身,成为主人黄正最低贱的女奴,所有有一切,身、心,神念,都归主人----”

    “云无雪以生命为代价,一生遵守,永不违背,伟大的黑暗魔王大人,见证。”

    “伟大的黑暗魔王大人,见证。”但云无雪条件反射时读出最后一句时。

    不好,心头突然一凉。

    嗖,冥冥中,她真真切切的感觉到自己的神念中的一丝神念带着自己的精血飞向了黄正的手中。

    “你?-----你这是什么誓言------”云无雪惊惶失措,刚刚平复一点的心情再一次颤抖起来。

    “嘿嘿,这是我从黑暗堂学来的‘黑暗大誓言’,你立下大誓,从此以后,身、心、神念,全部都属于我,无论相隔多么久远,几个世界,只要黑暗的世界还在,我要你生就生,要你死就死---”

    “什么?”你这个骗子,下贱的骗子,云无雪心若死灰,脸色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