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你是人皇

你是人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洪荒天地魔,传说出生于洪荒上古形成之时,是禀天地大运而生的上古神魔,出生下来就是神魔之王的品级,但是性格温和,不擅攻击,是福禄、气运的的代表。

    洪荒天地魔是魔王,只有魔王级别以上的人才能见到他的本体。

    据古书中记载,能见到洪荒天地魔本体的人,都是世间有极大气运,地位尊贵的人。

    黑衣少年完全震惊了。

    他自己也是神魔之王,见到洪荒天地魔也算正常,但是黄正,黄正这个小王八蛋竟然也见到了洪荒天地魔。

    而且,黑衣少年绝对相信,这洪荒天地魔就是看到黄正来了之后才现出本体的。

    这是真正的神魔之王,不是分身,不是神念,是真正上古就活到现在的神魔之王。

    在没有现出本体之前,他就是一片宽广的平原,如今现出本体,神魔之王的威严,简直要让天地变色,日月无光。

    黑衣少年全身颤抖,双腿发软。

    他只是黑暗神魔的一枚神念,面对的却是一只真正的魔王。

    刷刷刷,洪荒天地魔巨大的眼球,像日月星辰盘旋不息,眼中金光崩发,火花四溅,站在眼睫毛上的黄正带着霸主通天殿连连后退,一直退到千丈之外才能清楚的看到洪荒天地魔一只眼眼。

    黄正看到他的眼,就和看到一个小小的宇宙一样。

    所有的宇宙大道,天地真理,似乎都在他的眼球中散发出来。

    神魔之王的一眼,能看穿恒古,比肩神器一击,但是洪荒天地魔看向黄正的眼光,却带着无限的温和,如同春风拂面,温暖人心。

    “哇吼---”他巨大的嘴巴也出现了,几十里大的草原土块纷纷落下,洪荒天地魔完整的五官出现在两人的面前。

    “洪荒,没想到你会躲在这里。”黑衣少年的身上,黑暗之气越来越浓,脸色越来越白,他在牺牲精血,勾通黑暗世界的黑暗神魔,借给他更强的力量。

    “黑---暗----”洪荒天地魔说话很慢,声音不大。

    但是他巨大的嘴巴微微一张,凭空而起一股无尽的狂风呼啸而来,吹的千丈之外的霸主通天殿都摇摇欲晃。

    黄正看着他张大嘴巴说话,心中吓的狂跳不停,因为在上古记载中,魔王的一个呼吸落到世俗,就相当于世俗的一阵狂风,掉下的一滴口水能淹没一个世俗城市。

    你说话归说话,可千万不掉口水,要是把我的霸主通天殿给淹了,我可要找你算帐。

    黄正的念头刚闪过,那洪荒天地魔好像真的感应到了黄正的想法,他紧紧的闭上嘴巴,不再用嘴巴发出声音,而且神念传递魔王的意志。

    “黑---暗---你入侵---我的领地,请你----马上---离开---”

    魔王的意志,无上的威严,沉重的压迫着黑衣少年的意志。

    “洪荒,这少年拿了我们黑暗神庙的东西,我现在要拿回来,希望你保持中立,不偏不帮,不然的话,触犯黑暗神魔涛天的怒火,一旦惹的我真身降临,对你我都是不好。”

    “你?----敢威胁---我---”洪荒天地魔的神念愤怒咆哮:“我不管---你是谁----在我的领地中---不能有战争----滚---滚出去---是你自己出去---还是我扔你出去---”

    洪荒天地魔愤怒了,他是不擅长攻击,不是不会攻击。

    也许他不是黑暗神魔的对手,但是对上黑暗神魔的一枚神念,他完全可以无视。

    他不愤怒则已,一旦愤怒,黄正就看到他的双眼、鼻孔、甚至嘴巴中都喷发出深渊之火。

    “你---”黑衣少年被魔王的威严逼的步步后退。

    同样是魔王,他今天却被性格最温和的洪荒天地魔欺负了。

    “洪荒,好,你要护着他?我看你能护的住他一时,难道还能护住他一世?”黑衣少年说完狠狠的盯着黄正。

    嗖,他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去,几个起落就消失在黄正视线中。

    走了?黑衣少年走了?黄正莫明其妙。

    “你,你怎么得罪了黑暗神魔?”洪荒天地魔说话越来越利索,他的神念传递到黄正的神念中时,那种强大的力量,让黄正怦然心动。

    黄正完全相信,要是自己有这种神念,对上黑衣少年那中通灵高手,神念一想,想他死,他就会马上死,这就是真正魔王的力量。

    “黑暗神魔现在正是晋升突破神魔之皇的关键时候,他和地狱的陀罗尼、佛界的大德普提明王三人都在竞争,一旦他成功突破,你就大难临头了。”

    这是黄正第二次听到关于陀罗尼晋升神皇的消息了。

    今天再听洪荒天地魔一解释,黄正就明白了。

    古书上早就记载了从远古开始,到远古结束,世间分有诸天三界。

    诸天三界,是指天界(又叫仙界),魔界、人界。

    天界的主宰叫仙帝,魔界的主宰叫神魔之皇,也称魔皇,人界的主宰叫人皇。

    但是这三人中,前两人神通无量,世间难敌,是诸天各界中最强的两大高手。

    而人皇,只是世俗中的一小小皇帝,地位尊贵,但实力远远不如仙帝和魔皇。

    远古之后,就是上古,上古时分,天地又有了巨大的变化,首是魔界神魔之皇的两个手下魔王,仗着实力超强,离开魔界自创一界。

    其中一个创立了地狱的世界,这个魔王就是陀罗尼。

    另一个创立了黑暗世界,也就是黑暗魔王。

    这两个魔王,不甘心一辈子屈居在魔皇之下,妄想成为天地间第二个魔皇级别的高手,一生在做的事都在为冲击晋升而努力。

    魔界动荡,天界也没闲着。

    仙帝手下三位仙君纷纷出逃。

    其中的一个是仙帝曾经的坐骑‘金爪天龙’,他逃了出去,创立了龙界。

    另一个是仙帝曾经的法宝莲台,他逃了出去,创立了佛界。

    还有一个仙君逃出去后,创立了妖界。

    本来魔界和天界的人都等着看这些人的笑话,谁知道仙帝和神魔之皇一点反应都没有。

    于是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仙君、魔王开始离开,独创一界。

    道界、宝界、儒界、文界、鬼界,一时之间,天下大乱,诸界并起。

    但是,这么多界的仙君、魔王,真正能冲击仙帝和魔皇这种顶级的高手,只有三个,那就是黑暗、陀罗尼和大德普提。

    说到这里,洪荒天地魔突然长叹:“本来,世上还有一个人,天资比他们三个更加出色,可惜这人因为太过出色,引来诸界高手的忌妒,被无数高手围杀,英气早逝。”

    黄正眼眼一亮:“前辈说的莫非是霸主?”

    “不错,就是霸主。”

    霸主,是一个世俗凡人和仙帝一个女儿所生的人族。

    仙帝看不起这世俗凡人,不许女儿和他来往,但迫于女儿的压力,最后赐封霸主的父亲为人皇,让人界和仙、魔两界并称三界,但也从此把女儿关在仙界,不许她再下人界。

    人界虽然成立,不过,大家都知道,仙、魔两人界的人,没有人看的起人界,也没有人看的起人皇。

    而人皇的儿子霸主,身赋人、仙两族的血脉,从小就表现了出色的天资,四岁学武,五岁神力,十三岁就进入通灵后期。

    霸主一生的心愿,是让人界真正和仙界、魔界,成为诸天并立的三界,让自己的父亲能明正言顺的娶回自己的母亲。

    而霸主,也差一点做到了。

    要知道通灵之后还有神境六重,神境六重之后,还有仙境六重,仙境第六重就是仙君,魔王的境界就相当于仙境第六重。

    突破仙境第六重,就是达到了玄术的顶峰仙帝或魔皇之境。

    霸主二十岁就练到仙境第六重,并自己创造了第一件人族可以使用的神器。

    神器出世那天,天地震动,异象环成,仙界和魔界的诸多高手都发现了这惊天动地的事情。

    这还得了,他们眼中蚂蚁一样的人族,竟然能创造出神器与他们对抗了?

    如果不迅速扑灭,将来让霸主发展下去,说不定变成真正比肩仙帝的人皇都有可能。

    现在只有一个霸主还好,将来出现二个三个,甚至十个霸主,仙界和魔界还怎么混下去。

    两界从来没有这么相互配合过,他们联合发出大军,压迫人界,命人皇驱逐自己的儿子霸主,要霸主自废神通,交出神器。

    人皇和霸主当然不肯了。

    一场大仗,终于开始。

    那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那是上古最惊心动魄的事情,那是人族史书中的血泪。

    说到了这里,洪荒天地魔巨大的眼睛中,晶莹的热泪,几乎滚落下来。

    他亲身经历了那场大战,见证了上古最大的战役。

    死亡的人族数以兆计,鲜血流成了银河,尸体变成大陆,无数人族高手被仙魔杀死,练成星球,化成大陆。

    在无数的仙君、魔王围攻下,人皇被斩杀,霸主被打暴。

    霸主练制的神器也遗落到宇宙的各处。

    从此人族一蹶不振,成为神魔可随意奴役和欺压的低等生物。

    要不是后来魔界和仙界又打了起来,人族现在,可能就是神魔们圈养的玩物。

    说到最后,洪荒天地魔的声音越来越大:“黄正,你知道你是谁吗?你知道你的使命吗?”

    “你黄正,禀承天地气运而生,继承霸主的意志,为了人族,当开天辟地,竭尽全力,使人界真正成为诸天三界之一,让人族与仙魔并立,做一个流传万年的人中之皇。”

    “你是人皇,你就是如今的人界之皇,人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