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分你一份

分你一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真是找死。”黄正怒吼,看着蜂涌而来的一群黑蛇,和那个肆无忌惮在霸主通天塔身边跳舞的黑蛇,真是有涛天的大怒。

    要不是他有宝器的身体,有相当于别人通天境才有的身体,这一次,他就死了,真正的死了。

    “哇吼”黄正也变。

    眉心的毒牙在他变身的一瞬间就化成了飞灰。

    砰砰砰,黄正双手锤胸,通天猿魔仰天怒吼。

    “什么?通天猿魔?”偷袭黄正的黑蛇顿时脸色大变。

    呼,一只大手往下一拍,重重的拍到地上。

    轰,整个大殿都为之震动,无数黑蛇粉身碎骨。

    哧哧,数道精气被黄正吸收。

    ‘地狱黑水蛇’生活在地狱水中的蛇,是妖族,不是恶魔,善长变幻,迷惑人心。

    一些资料被他吸收了,难怪他们不怕霸主通天塔,原来是妖族,不是恶魔。

    ‘地狱黑水蛇’是天生就在地狱的恶水中涎生的妖物,地狱恶魔们是后来被上古神魔们创造出守护地狱的护卫。

    一个是妖,一个是魔。

    前面的恶魔把黄正引进来,也许就是想借他们的手对付黄正。

    “杀”黄正称着召唤之际,一掌拍死无数黑蛇,伸手一抓,又抓向那霸主通天塔的黑蛇。

    “呜”那黑蛇再次变幻。

    刚刚楚楚可人的唐欢儿又出现了。

    她双眼通红,满脸泪痕:“不要,不要,我也是被逼的,是地狱的恶魔们叫我这么做的?”

    唐欢儿在哭泣,哭的双胸颤抖,惹人怜爱。

    任何一个男人,看到这一幕,都会下不了手。

    但是黄正,现在已经不是人了,他是神魔,上古的神魔。

    叭,他毫不犹豫一把抓下,很柔软的女人身子,被他抓在手上。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黑蛇害怕了:“我也是被霸主抓在这里的黑水蛇啊,我只是负责看护这里的仙晶,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

    “砰”黄正的时间根本不多,十个呼吸那有空和他罗里罗索的,直接一把捏死了这只‘地狱黑水蛇’。

    哧,两道精气被黄正吸收。

    就在这时‘吼’。

    大殿的虚空传来一声惊天的怒吼。

    冥冥中有股意志降临到这里。

    ‘是谁,是那个神魔敢来到我霸主的宫殿,这是找死,真正的找死,我霸主,斩杀神魔,挑战仙君,纵横三界,无所不能,你这是在挑衅我的威严。’

    糟了。黄正这时也刚刚吸收到这黑水蛇的记忆。

    果然是外面的恶魔阴险之极,看到黄正能施出神魔的力量,故意引诱他到第一层来,只要黄正在这里施展出神魔的功法,马上就会遭到这层禁止的击杀。

    要么给黑水蛇杀死,要么给禁止杀死,第二层的恶魔们,算的很好。

    “刷”那一堆像长枪一样的仙晶,冲天而起一道仙晶的光芒。

    这光芒气冲星河,凝气成枪,对着黄正,飞剌而来。

    这把凝气而成的长枪,简直能剌穿星空,剌落星辰,长枪破空而来,四周都是一阵阵悲鸣之声,好像连天空都被他剌伤,大地都被他剌碎。

    吗的,黄正看到这一枪,就算是真正的通天猿魔,都不可能抵挡。

    嗖,他一下子就躲到霸主通天塔中。

    老子躲到你霸主的塔中,你总不会剌我了吧?

    “轰”

    霸主塔中的空间突然打开一道裂缝,长枪从外而入,剌进了霸主通天塔的世界。

    我操,我操。黄正神念一动逃进了霸主通天塔的第二层。

    “轰”

    长枪紧跟着入内。

    杀,杀,杀,霸主的意志,要杀尽神魔,追着黄正继续剌杀。

    “主人?”第二层许多恶魔也惊叫起来,这一枪能从外面剌到里面,可见其威力有多么巨大。

    老子要死定了吗?黄正绝对相信,就算自己身如宝器,也要被这一枪直接剌死。

    这霸主,在这宫殿里用仙晶搭一把枪,搞个禁止,凝气成枪,就有这样的力量,真正的霸主,那还得了。

    “霸主---”黄正盯着飞击而来的长枪,怒目而叫。

    我是禀承你的意志,你怎么可以对我出手?黄正着急了。

    “呜呜”就在这时,第二层中,数声狂吼而起,几只铺天盖地的恶魔大手,流星般的飞到黄正的面前。

    通灵恶魔,这是第二层为数不多的几只通灵恶魔。黄正知道出手是谁了。

    关键时候,这第二层为数不多的几只通灵境恶魔们出手了。

    “扑”一只大手被击穿。

    长枪的去势微微一慢。

    “扑”又一只大手被击穿。

    长枪的速度又慢了慢。

    “扑”“扑”----连续数下,长枪在击穿八只大手之后,终于剌到了黄正的面前。

    “哼”虚空中隐隐是又一股霸主的意志,非常冰冷的冷哼声,在黄正听来,有如天簌之音。

    “扑哧”长枪化成一团精气,彻底的消失在黄正面前。

    消失之前,那枪尖离着黄正眉心不足十寸,黄正甚至已经感觉到死亡的来临。

    就差一点点,就差十寸,黄正就死在这里。

    太危险了,简直就是惊心动魄。

    如果他死了,他可以借助人仙果的分身重新复活,不过,他体内的分身,现在才神力中期,也就是说黄正又要从神力中期从新开始。

    呼,黄正长舒一口气。

    霸主啊,你老人家倒底在想什么?我继承了你的通天塔,通天功,为什么却要杀我?

    黄正的念头想起,马上就能感应到冥冥中有两股不同的意志在大殿之中交流,最后融合成一起。

    霸主,你不会自己也给神魔打成无数块了吧?

    黄正郁闷之极,整理一下心情,一步跨出霸主通天塔。

    外面,一片狼籍,一地的黑水蛇尸体。

    十二座高高的仙晶之山。

    黄正走过去一一观看,每座仙晶之山都做的栩栩如生,做成霸主通天塔的那堆,连纹理花纹都和他手上的一模一样。

    这,一定代表是霸主通天甲的十二个部件,遗落在星河的各处,如果我能全部收集,一定能重现霸主当年的辉煌。

    霸主他刚才说,击杀神魔,挑战仙界,以人族的力量,敢抵抗高高在上的仙魔。

    霸主这样的人,简直要写入人族的史书,供万人景仰。

    不知道我再用神魔无极功,会不会惹怒霸主?

    黄正一边走,一边想,沿着十二个仙晶山,都走了一遍,有心想拿一块看看,又怕改变这些美好的形象。

    这些仙晶,堆积成各种形状,一块不多,一块不少,黄正随便拿一块,都是大煞风景的事。

    就在黄正左右为难时,他走到了十二堆仙晶之山的最后面,一条长河出现在他面前。

    黑水长河,阴冷冰凉,这是不是孕育出地狱黑水蛇的地狱黑水河?

    霸主,竟然在这宫殿之中搞了一条河?

    黄正抬头看去,河有三十多丈宽,河的对岸,一堆一堆的仙晶,到处都是,很随意的摆放在地。

    河的对岸还一个大门,和黄正走进来的大门一模一样。

    河的对岸还有一个高台,高台上面,隐隐有个深洞。

    高台在召唤自己?黄正终于想到刚才召唤自己的是什么了。

    是这高台,离他越近,这种感觉越清晰,难道和外面的恶魔所说,放下宝塔,就能收取这座宫殿?

    那深洞是不是放下宝塔的地方?

    黄正刚想越过长河。

    “轰---”对面的大门被打开了。

    “肖师兄的经天大算术真是厉害,这样的禁止都被你算出来?”

    “开了开了,哈哈哈。”

    “这是什么这么多晶石?起码好几亿吧?”

    三个人,一涌而进。

    肖妄真、欧阳德、谢无穷三人出现在大厅中。

    这?这三人怎么走到一起了?黄正目瞪口呆。

    接着又两个人影走了进来。

    董寸峰、雷碎神也从对面进来了。

    五个人走到一起了?黄正的脑袋有点不够用了。

    对面五人,先是大喜,接着也看到了河对面的黄正。

    “黄正?”

    “幻觉,幻觉?你们谁想到黄正了?”

    “不要管他。”

    五人无视了黄正。

    黄正站在那里又好气好好笑,你丫的才是幻觉?这五人是不是我的幻觉?

    “天啊,这不是晶石,这是传说中的仙晶啊?”欧阳德率先大叫。

    接着就听谢无穷也在叫:“肖师兄,你怎么了?”

    肖妄真脸色有点苍白,苦笑着摇摇头:“没事没事,我连用经天大算术,精血损失过多,让我坐下修息一会就能转好。”

    肖妄真坐下,坐下来之前,突然眼光一扫,看到黄正,淡淡的说了句:“是真的黄正,黄正的命运,连我也看不透?”

    他看了看黄正,微微一笑,闭上双目。

    什么?真的黄正?

    对面另四人,刷,齐齐看向黄正。

    “哈哈哈,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五位师兄来的真巧。”黄正此时已经收起了霸主通天塔,他背负双手,在河边漫步:“不如就这样吧,以河为界,那边的财宝算你们的,这边的财宝算我的。”

    黄正看过,这边的仙晶虽然堆了十二个模型,不过,远远不如对岸的多。

    但他知道,对面的五人绝对不会同意的。因为那边有五个人,这边,只有他一个人。

    果然,欧阳德脸色一沉:“放屁,你什么东西?一个人分这么多?”

    谢无穷也是冷笑:“两边一起算,然后分成六份。”

    欧阳德又加一句:“你境界这么低,也敢要一份?依我看,分成十一份,我们一人两份分。”

    肖妄真闭着双眼在恢复。

    董寸峰不说话,雷碎神又扮老好人:“哎,欧阳师兄,大家都是同门,分什么彼此,而且黄正明明先进来,就一人一份好了。”

    要不是黄正前面偷听到他说话,还真以为雷碎神就是一个大老人。

    “就是他先来,不知道他拿了多少了?”谢无穷阴阳怪调的来了一句。

    “黄正,你怎么进来的?”董寸峰也开口了。

    “五位师兄,又怎么进来的?”黄正淡淡的笑问,眼光不时的看向欧阳德。

    董寸峰等人相互看了下,他们五人,也是勾心斗角,最后斗到了一起。

    原来先走的三人,都没选自己的路走,每个人都在等董寸峰,他们又不是笨蛋,这里危险重重,真的随便选一条路就走,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走到路口后,三个各种手段,各种隐藏,等董寸峰和雷碎神走过来了,五个人就撞到一起了。

    后面,自然只有五人一同走这条路了。

    他们五人经过的大殿,有几千个炼骨的恶魔,被五人一顿时猛杀,全部杀死,然后就遇到这个大门。

    诸人都没办法,还是肖妄真以经天大算术,推算半天,耗费精血,竟然给他打开了。

    五人的过程自然不会和黄正说,董寸峰笑笑:“我们五人说好一起过来的,倒是没想到黄师弟也知道这个地方,早知如此,约了黄师弟,倒是省事多了?”

    哦,原来这样?黄正继续笑:“这大殿,是我前世的法宝,我是来收回他的。”

    他信口开河胡说八道,说的对面五人几乎全跳了起来。

    “放屁,”欧阳德性子有点急暴:“什么前世后世的,你还来真的,我还说是我前世的法宝呢?”

    “黄正,做人不要太贪心了,我们分成十一份,分你一份,以你的境界,笑都要笑死了。”谢无穷也是暗暗大骂。

    董寸峰也急了:“这可是地狱之中的恶魔首领,铁树遗留下来的法宝,黄正,你在说你的前世是铁树?”

    雷碎神继续好人:“哈哈,黄师弟在和我们开玩笑呢,大家不要生气。”

    欧阳德冷哼一声:“不如大家就投个票,我建议,分成十一份,我们一人两份,黄正一份。”

    “好,黄正,看你先来的份上,就分你一份。”谢无穷好像是给了黄正天大的面子。

    “你们呢?”欧阳德看向董寸峰和雷碎神。

    董寸峰默不出声,不说同意也不说不同意。

    “你不说,就算你同意了。”欧阳德指着董寸峰。

    “这样,不好吧。”雷碎神继续装。

    “就分他一份吧。”闭目的肖妄真还有空说话。

    转眼之间,对面的五人就决定了这里仙晶的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