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屠神之路 > 千古奇人

千古奇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动作极快,一手擒拿,另一只手凌空一击。

    一只手掌印,瞬息就出现在那与三人纠缠的‘血鳞钢齿魔’身上。

    “砰”那‘血鳞钢齿魔’被他凌空一掌打的再次翻飞,那三人也抓紧机会连忙后撤,四人嗖嗖嗖,一路狂奔往回逃跑。

    难怪他们要找养气期的来帮助了,没有陈卫平,没有厉害的法宝和神通能击伤‘血鳞钢齿魔’,一只‘血鳞钢齿魔’就能让他们手忙脚乱,难以招驾。

    四人刚启动起来,身后“呜吼---”

    百丈之内已经出现新的‘血鳞钢齿魔’,足足四五只往这里狂奔而来,后面似乎还有更多的在往这边狂奔。

    陈卫平也不敢久留了,带着三人全力施展神通,半刻钟后,终于甩掉了身后的追兵。

    众人感觉到身后的‘血鳞钢齿魔’已经被远远的甩掉,这下放心减速,三个炼骨以无比崇拜的眼光看着陈卫平。

    “陈师兄真是厉害,一伸手就击伤了两只‘血鳞钢齿魔’?”

    “不错,我们以上品法器根本不能伤害到他们一点,要不是陈师兄我们来了也没用?”

    “陈师兄神通无量,不亏是我飞马峰的养气八杰。”

    三人一顿马屁,拍的那陈卫平满脸得意,飘飘欲飞。

    “拿去吧,还是活的。”陈卫平很大方的交出两只‘血鳞钢齿魔’,这两只‘血鳞钢齿魔’被他一路拿在手上,虽然还活着,也是垂死挣扎,活不了多久了。

    “多谢陈师兄,哈哈哈。”三人皆是大喜。

    “咦,那小子呢?难道给‘血鳞钢齿魔’杀死了?”

    这时,才有人想起了黄正。

    他的语音刚落,远处就有人大叫起来:“四位师兄,等我,等我,我来了。”

    黄正,神奇般的出现在他们眼前。

    我操,这样你都死不了?

    四个目瞪口呆,刚才看黄正都被追到三丈之内了,竟然没被追上?

    他们要不是一路上有陈卫平不时的用‘烈阳悬空剑’来阻止对方追击,也早被追上去了。

    黄正气喘嘘嘘出现在他们面前。

    “啊,终于找到你们了,好危险啊,陈师兄,我任务完成了吧,四百贡献找谁去拿?”黄正现在看起来很天真。

    四人都默不出声,三个炼骨看看陈卫平,陈卫平开始冷笑:“小子,马上滚。”

    “什么?”黄正一脸的不懂了:“陈师兄,你开始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开始说什么了?”陈卫平笑眯眯问其他三人。

    但他们个个眼睛看天,那张析阳还添油加醋:“陈师兄开始就-----叫你滚。”

    黄正脸色顿变。

    陈卫平又说了:“我说什么还要向你一个炼骨中期的承认?就算我言而无信又怎么样?你算什么东西?叫你滚,是让你活命,你不想滚,就要你的命?”

    顿了顿又道:“现在,你告诉我,你是想滚,还是想死?”

    “滚,小王八蛋,还想分四百贡献,在地上滚,滚出我们的视线,就饶你狗命。”

    “滚的要漂亮,滚要的要自然,陈师兄是叫你滚,如果你是爬,就是错,一定要滚。”

    “横着滚,竖着滚都是滚,陈师兄,您想让他怎么滚?”

    “那就横着滚吧。”陈卫平淡淡的笑了。

    “滚你吗的。”黄正暴然发作。

    他现在就站在众人的面前不到一丈处,这么近的距离突然暴发,整个人像一只巨大的神魔,身影一下子变大数倍。

    身影变大,等于他直接就到了陈卫平的面前,上古神魔再临人间,巨大的神魔之拳,长满了通体黑色毛发。

    ‘砰’

    第一拳就打的陈卫平直接粉碎。

    养气初期的身体不过像中品法器,而黄正现的身体已经像下品宝器。

    他杀人,根本不用宝器,他的拳头就是宝器。

    下品宝器打到中品法器,陈卫平的身体当场暴裂,粉身碎骨。

    从他身体飞到到掉落地上的这一个呼吸,他就死了。

    “扑通”陈卫平重重的摔到地上,三个炼骨看到了一具碎成烂泥的身体。

    “倒底要谁滚?”黄正满脸的狞笑:“现在,我倒觉的,你们横着滚可能更好一点。”

    “你----你---”三人像是看到魔鬼一样的惊恐,炼骨中期一拳打死养气初期,这种发生在史书上的传说,竟然被他们亲眼看到了。

    “你敢杀同门师兄,这是大罪中的死----”同为飞马峰的张析阳话刚说到一半。

    “阴阳擒龙道”

    黄正神魔之手,伸手拿捏,先抓后捏,卡察两下,炼骨后期的张析阳像一把泥土被黄正直接捏死。

    许浩民等两人完全吓呆了。

    “不要,不要,师兄,我们错了,我们错了。”

    两人痛哭起来,他们反应也快,看到黄正这么凶残,吓的直接求饶,与生命相比,什么都可以放弃,只要离开这里回到门派,马上要禀报门派,弹劾这小子乱杀同门,两人不约而同,想到了暂时妥协。

    “错了?知错能改,还是好孩子,这样吧,你横着滚,你竖着滚。”黄正手指各点一下,“谁先滚到一层的门口,我就留下他的狗命。”

    你?两人暴怒不已,却不敢发作,这是侮辱,赤裸裸的侮辱人。

    “那你们滚还是不滚?”黄正脸色沉了下来。

    “滚,滚,我们滚。”许浩民回头,他们现在所站的地方离第一层的门口已经不到千丈,但是千丈距离跨过去很快,滚过去不知要滚多久了。

    这是耻辱,一生都无法抹去的耻辱。

    “快滚,只有先到的那个,才能活下来。”黄正再次提醒他们。

    我操,许浩民还没倒地,另一个人已经在地上滚了起来。

    两人现在,不要脸面,不要尊严,只要能求活下去。

    活下去,回到门派弹劾这个小畜牲,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两人拼命的滚。

    “哈哈哈,好,好,果然滚的好。”黄正在后面大笑,辱人者必被人辱,是你们要我滚的?

    许浩民和曾落叶一路拼了命的滚过去,要多狼狈就多狼狈,但是终于两人分出了胜负。

    曾落叶因为先滚,被他抢先赶到了。

    “哈哈哈,我先到了,我先到了。”曾落叶兴奋的大叫。

    “砰”曾落叶的脑海瞬间暴碎,黄正铁拳碎骨,一拳就打在了他的头上。

    “嘶”原本就面如土色的许浩民吓的差点背过气去。

    “不要怕,我改变主意了,我觉的,要杀了先到的那个,留下后到的那个,许师兄,你说我这样做,对不对?”

    “对,对,师兄英明,师兄英明。”许浩民连连点头,吓的浑身都抖了起来。

    “果然是如此?”黄正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然后喃喃自语:“原来实力强大就可以随心所欲,说过的话也可以当没有说过,要知道,人行于世,最重要恩怨分明,一言九鼎,我杀陈卫平,就是因为他说话不算话,你明白我的苦心吗?”

    “明白,明白。”许浩民心中大骂,疯子,疯子,真是疯子,神经病。

    “你明白啊?那我就不能说话不算数了?我说杀晚到的,就应该杀晚到的呀?”

    “你?”

    许浩民被黄正说的要崩溃,还没反应过来,砰,黄正再次出手,场上又加了一具尸体。

    转眼之间,四个同门都被黄正杀了,看着地上的尸体,黄正感觉到这种玩弄别人的感觉真是非常之妙。

    只是有一点很可惜,这次运气不好,连杀四人,竟然没有吸收到一个的精气。

    ‘血鳞钢齿魔’?好东西啊,这是上古神魔‘铁甲泰山魔’的后裔,那可是周刀枪不入,连神器都无法洞穿的无上神魔。

    黄正转身,向血鳞之河而去。

    铁甲泰山魔,他只见过一次,非常的不容易,只有杀死同样有练体神通的人,才会出现他的影子。

    而他们点剑派,没有一门神通是练体的,所以,只有杀这‘血鳞钢齿魔’才能继续见到铁甲泰山魔。

    神魔之翼,刷,称这没人之际,黄正尽情发挥。

    刚刚狂奔半刻钟才能到的地方,刷刷,十几个呼吸,他就赶了回去。

    血鳞之河,‘血鳞钢齿魔’成群结队,每隔百丈就有一群,有的三五只,有的七八只。

    “哇吼”

    黄正仰天怒吼,身形化魔,像是上古神魔步步而去。

    杀,杀,杀,杀的万万魔,我为神中魔。

    黄正又开始了屠杀。

    阴阳擒龙道,他的双手如同上古神魔的巨手,凌空一捉,让敌人无所遁形。

    “扑”一只连法器都不能斩伤的‘血鳞钢齿魔’被他大手一捏,当场暴碎。

    嘶,两道精气进入了黄正的体内。

    他的步伐并没有因此而停住,纵身而上,冲入了‘血鳞钢齿魔’群之中,几个‘血鳞钢齿魔’牙齿如刀,当当当,相继咬在了黄正的身体上。

    但是,黄正的身体像宝器一样坚硬,咬的他们牙齿崩崩做响,差点断掉,黄正都没有一点反应。

    “砰”

    称群魔惊慌之际,他一拳又打死一只。

    神念之中,铁甲泰山魔,像高山一样慢慢而来。

    黄正能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在变化,血肉凝固,皮肤坚硬,随着他杀死的‘血鳞钢齿魔’越来越多,他的身体也越来越强。

    这是吸收‘血鳞钢齿魔’强大的防护能力来增强自己的防护力。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凝练出完整的铁甲泰山魔,到时,神器都拿来我没办法,点剑派再也没有一个人能杀的死我。

    三天之后。

    黄正从血鳞之河的东头,杀到西头,一个来回杀魔无数,杀到后来,‘血鳞钢齿魔’远远的看见黄正就逃之夭夭,更有一批提早就撤离了这里,整个血鳞之河没有了一只‘血鳞钢齿魔’。

    一个人族,能把一种魔族杀的不敢待在老家之中,黄正也算千古第一奇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