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607 圣战(上)

.607 圣战(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地突然变得一片寂静,没有任何的声音,天空中的劫云依然在翻滚,似乎在孕育着惊世的一击。

    渐渐地,一种自灵魂深处的惊悸慢慢地浮现,让每个人的心都无法平静。

    “轰——”

    终于,第五十四道天劫终于降下,天地在这一刻被照的如同白昼,这一刻,凌枫等人的眼前完全失去了光彩,只听到一声惊雷炸响,似乎天都塌下来了一样。

    然而,生了什么事情他们根本看不到。

    等他们适应过来的时候,劫云已经开始消散,天地恢复平静,可欧阳丘山却已经不见了踪影。

    “失败了?”天心怔怔地看着欧阳丘山之前站的地方,心情有些沉重。

    他们都很清楚欧阳丘山对天门宗来说意味着什么,一旦渡劫失败,天门宗将承受极大的打击,甚至有可能从此一厥不振。

    “快看!”凌枫突然喊了一声,接着众人就看到一道金光从天而降,而一个人影逐渐的从地上爬起来,不是欧阳丘山是谁。

    “耶!成功了!”天心等人立刻高兴的叫了起来,那模样就像是他们渡劫成功了一样,无比的惊喜。

    但凌枫却没有丝毫的放松,反而更加紧张了起来,因为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有人算计,那么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

    过了大约一炷香的时间,天空中的金光逐渐消散,在金光的帮助下,欧阳丘山的境界彻底稳固了下来,实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但渡劫消耗太大,虽然神魂恢复,但体内的真元却已经消耗一空,连一成的实力都挥不出来。

    这个时候,哪怕是个王阶强者,也能要了他的性命。

    突然,一道黑气从远处浮现,并以极快的度朝欧阳丘山射去。

    “来了,准备战斗!”看到这缕黑气,凌枫精神一震,一挥手,阵法撤出,整个人如同猎鹰一般冲了出去。

    眉心一闪,元灵放出,射向那团黑气。

    似乎是感受到了凌枫的杀机,黑气停了下来,而后散开露出了两道身影。

    其中一个,便是风无痕。

    只不过,他的打扮和之前一样,根本看不清他的容貌,另一人便是王馨悦了。

    “真没想到,你还活着!”风无痕到现在才相信凌枫还活着,但他依然很难想象凌枫是如何从那种情况下逃生的。

    如果让他再来一次,他都不一定有把握活下来。

    “风无痕,你就别在这给我装神弄鬼了,老子已经知道你是谁了。”凌枫直接点破此人的身份,凌枫是一点也不想跟他玩猫捉耗子的游戏了。

    这一站,应该是他们的最后一战。

    “本来我还想留你一命,但现在看来,我不杀你都不行了!”风无痕之前就有这样的猜测,他的身份可能暴露了,但凌枫直接说出来却还是让他有些无法接受。

    自己隐藏了这么久,就是想暗中行动,而这一切都被凌枫给破坏了。

    好在,还有补救的机会,只要将他和这里的人全部斩杀,就没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了,之前的计划还可以继续进行。

    “你觉得,就凭你杀的了我么?”凌枫反问道。

    “杀不杀的了,只有试过才知道。”风无痕声音一落,数道黑气从四面八方浮现,黑气散开,露出了近千人的大军。

    这些人每一个的实力都有王阶的实力,最弱的也有王阶五重。

    这样一股力量,足以横扫天武之上任何一个没有圣阶强者坐镇的家族了。

    “看来你真是有备而来。”看到这股力量,凌枫也有些惊讶,但却依然平静自若,就好像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一样。

    “看来你已经有对策了,嗯,让我猜猜,是不是找来了帮你大闹凤族的哪位准圣?”风无痕问道。

    “怎么,你不怕?”凌枫有些诧异,他的确找了牛老,但是却没想到风无痕居然如此平静,难不成他手上也有这样的强者手下?

    “既然如此,那就让他出来吧,别怪我没给你机会。”风无痕很是随意地道。

    “牛老,出来吧。”就然人家都如此说了,凌枫也没有隐藏得必要了,于是冲着天空喊了一句。

    随后,天空被撕裂,一道人影从中落下,正是牛老。

    如今的牛老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躯体,并且完成了最后的融合,此时已经可以随时脱离生命古树,实力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不错,也省得我去一个个地找了。”风无痕露出了得意地笑容,一挥手,有一道黑气浮现,黑气散去后,露出了两个人影。

    “准圣?”感受到这两个人身上的气息,牛老的眉头皱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这边有两位,你觉得还有胜算么?”风无痕笑问道。

    “谁说我这边就一位的?”凌枫无视他的冷笑,冲着半空道:“敖猛,伯母,你们也都出来吧。”

    说着,空间再次被撕裂,一条金龙和女子分别从两道裂痕中出现,女子的身边还跟这一个小孩子,正是小黑。

    也就是说,这个女子便是小黑的母亲,黑线蛟一族的族长,敖琴了。

    “这……”这一下该轮到风无痕震惊了,一下就找来三位准圣,并且其中一个还是真正的祖龙,假以时日,便是帝境强者。

    “不行,一定要将这三个家伙全部拿下。”风无痕心中狠,一咬牙,又是一道黑气闪现,这次则直接出来了三人。

    “怎么可能?”凌枫难以相信,要知道,整个天武,准圣境的强者屈指可数,除了他找来的三个,绝不过四位。

    就算被风无痕全部找来,也不过四位而已,可此刻,他身边居然有五位,这大大出乎了他的预料。

    本来,他还想借此机会,除掉风无痕,哪会想到他竟能请来这么多的准圣。

    “我们两个也来凑凑热闹,凌小友不会介意吧?”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两道人影凭空出现在凌枫的身边。

    这两个人凌枫没见过,但从他们身上的气息来判断,也应该是准圣,并且似乎是来帮自己的。

    “两位是?”凌枫好奇这两人的身份。

    “在下左无极(林光耀)。”两人报出了自己的姓名。

    “这两个老东西居然还没死!”风无痕认得他们,他们正是极道和耀世秘境的创始人,两位准圣级别的存在。

    他们都已经不知道活了多少年了,并且很久没有出现过众人的面前,所以,风无痕还以为他们已经死了呢。

    “他们两个是极道秘境和耀世秘境的创始人!”敖琴见凌枫并不知道他们,于是解释了一遍。

    “原来是两位前辈,真是失敬。”凌枫没想到这个关键的时候,他们两位居然会出现,这样一来,就弥补了他们的劣势。

    如此一来,孰胜孰败还有未可知。

    “这些客套话就先别说了,正事要紧。”左无极问道:“凌小友,你可知道这人的真实身份?”

    “风无痕,中州风家的人,想必你们听说过。”凌枫自然不会隐瞒他们。

    “风家的人?”林光耀眉头一簇,道:“看来,这风家已经被天风的落日帝国架空了,堂堂帝境强者的后人,居然落得如此下场,真是可悲可叹啊!”

    “您知道天风大6?”凌枫这就有些诧异了,天武很少有人知道天风的存在,牛老爷是因为生命古树镇压天门的事情,才知道天风的存在。

    敖琴对此也一无所知。

    可他们不仅知道天风大6,还知道落日帝国,这就有些吓人了。

    “小家伙,你不要如此惊讶,你能从天风回来,难道别人就不行了?”左无极笑问道。

    “这……难道你们是从天风大6过来的?”凌枫顿时瞪大了眼睛,有些难以置信,毕竟想要从天风过来,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千百年前。

    当时大帝的封印还十分坚固,就算是准帝,也不一定能够推开缝隙,让人通过。

    “这倒不是,我们生于天武,只不过是得到了轩辕大帝的帮助,才拥有了如今的修为,并在轩辕大帝的要求下,建立了十大圣地,希望能够为天武多培养出一些人才。但可惜,如今的天武已经很难让人成长起来了。”林光耀叹了口气,道。

    “那你们怎么知道我去过天风?”凌枫不解,这件事情除了天心他们几个,就没人知道了。

    “我们与轩辕大帝一只都有联系,不久前,他主动找到我们,让我们来保护你,只是没想到第一战就如此刺激。”左无极是战意盎然。

    “原来如此!”凌枫这才明白了过来,心中有些感激轩辕败天。

    “好了,谈话的时间结束,动手,将他们全部给我拿下。”风无痕并没有因为左无极他们的到来而退缩,毕竟他们这边也有五位准圣,五对五,谁怕谁。

    “真没想到,他们隐藏的如此之深,居然在我们的眼皮底下成功潜入了五位准圣,我想,这应该是落日帝国的所有底牌了吧!”林光耀感叹道。

    “老伙计,咱们好久没动手了,看谁先解决掉对手如何?”左无极问道。

    “好,开始!”说着两人便冲了过去,径自找上了一位准圣作为对手。

    “我们也去玩玩!”牛老他们也不甘落后,纷纷出手,圣阶大战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