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157 完成交易

.157 完成交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小子倒是聪明,开个价吧。om”老者无奈的耸了耸肩,知道想要低价收购这枚真武丹是不可能了。

    “在五百万中品灵石的基础上,加上一件灵器和五件极品神器。”凌枫说出了他的价格。

    “不可能……”那名女子惊呼了起来,要知道一件灵器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真武丹的价值了。

    毕竟,这真武丹并不能保证服用者突破境界,还得承担极大的风险,所以它的价值有限,而一件灵器可以说是一件无价之宝,就算是万岳宗也没有多少件。

    “可以。”这个价格还低于老者估计的价格,因为就算凌枫开的价格再高一倍,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拿下。

    因为真正重要的不是这真武丹本身,而是炼制它的方法。

    这是真正的丹药,如果拿去让炼药师去研究,说不定能够还原炼制方法,这其中的价值已经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了。

    不过,由此他确定了一点,那就是凌枫知道这丹药的真正价值。

    由此说起来,凌枫不仅没有狮子大开口,反而送了个人情给他,这一点他这个人精是不可能看不出来的。

    “灵器和神器我要自己挑选。”凌枫道。

    “也可以。”老者点了点头,问:“方便的话可否告诉我你是在什么地方得到的这枚真武丹?”

    “是在灵岳城的遗迹中,不过那座遗迹已经毁了。”凌枫当然不会说实话。

    “那就可惜了。”老者说了这么一句,随手丢出一个储物袋给凌枫,“跟我来吧,带你去选灵器。”

    “长老,您怎么就答应了,这真武丹……”

    “没你的事了,去做事吧。”老者摆了摆手,领着凌枫走了进去。

    小英感觉自己还在梦中,要知道一件灵器的价值已经不是灵石可以估量的了,就算最普通的灵器,恐怕也得值数百万中品灵石。

    对于真武丹她也是有所了解,但它的价值顶多就值三百万中品灵石而已

    可是,凌枫一张口就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了一件灵器,这已经高出了这真武丹本身价值的十数倍,这还不算那五件神器。

    而最令她惊讶地是,那老者竟然还答应了。

    “小英,你是不是觉得我狮子大开口了?”凌枫还是很了解这丫头的,见她如此,小声地问道。

    “嗯。”小英也不隐瞒。

    “如果我告诉你,我就算是要两件灵器,十件神器,他也会同意,你信不信?”凌枫反问一句。

    “丫头,这小子说的不错,他已经算是口下留情了,不过,我也不会感谢你,只能说你小子识相,要是你敢要那么多的话,我不介意杀人夺宝。”小英没说话,你老者最后说了一句笑。

    “啊!”小英可没觉得他是在开玩笑,反而以为是说真的,下意识握紧了凌枫的手,因为这老者给她的感觉很强,甚至比她师父还要强很多。

    “别怕,前辈是说笑的。”凌枫拍了拍她的肩膀,后者这才放松了下来。

    过了一会,老者将他们带到了一个仓库内,道:“这里是我万岳拍卖行的仓库,其中有十件灵器,一百件极品神器,你可以在这其中挑选。”

    “多谢前辈。”凌枫看了看,这里放着一个个木架,架子上摆放着一件件神兵和神器,其中有十件之上泛着淡淡的光晕,上面也有一个个玄奥的纹路。

    凌枫见过这些纹路,乃是渡劫之时,天地在上面留下的大道痕迹,有了这痕迹,它才能算是灵器。

    凌枫毫不犹豫地从中选择了一柄泛着淡蓝色光晕的长剑,递给小英,道:“小英,试试还和手么?”

    “啊,给我?”小英吓了一跳,要知道,她之前使用的不过是普通的神器,从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能用上灵器。

    “是啊,这灵器本身就是为你要的,不给你给谁。”凌枫笑道。

    “还是算了,还是你挑一件吧。”小英觉得这灵器的价值太高,有些舍不得自己用,还是给凌枫更好。

    “这里的灵器都不适合我用,再说,我已经有了。”说着,凌枫将长剑塞入小英的手中。

    “这样的话,不如将它换成灵石吧,反正我也用不到这么好的武器。”小英心里还是不舍得,她感觉太奢侈了。

    “傻丫头,别忘了我们过几天要去的是什么地方,你拿着它也好帮我不是?”凌枫哪里不明白她的心思,也明白自己怎么说才能让他她接受。

    “哦。”一听凌枫这样说,小英立刻就不再拒绝,收了下来。

    “这才对么。”说着,他又挑选了一件能够抵挡灵武境全力一击的软甲,一柄长剑,一双能够增加移动速度点的长靴,一串能够保护神魂的项链,还有一枚攻击敌人神魂的印章。

    那软甲他自己穿在了身上,而是将自己身上的软甲脱下来给小英套上了,其他的东西也都全给了小英。

    “你都给我了,你用什么?”小英问。

    “我不需要这些。”凌枫倒不是说大话,他的那个傀儡化身可是连真武境武者都无法破开的存在,再加上幻影傀儡随身保护,这些已经足以保证他的安全了,其他的东西用来也都是浪费。

    “好了,东西挑完了,你们也可以走了。”老者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将这东西交上去了,有了这东西,自己就可以调离万岳派卖行进入宗门修炼。

    要知道,宗门内的环境和这里根本没得比。

    “也好……”

    可就在这时,十三突然传音道:“主人,想办法将墙角的那截断枪弄走。”

    “断枪?”凌枫眉头一皱,立刻就朝墙角看去,那里正有一截灰不溜秋的断枪躺在那里,要不是十三提醒,太还真没看到。

    不过,能引起十三的注意,这东西恐怕来头不小,立刻不动声色地看着老者道:“那个,我想了想感觉自己还是有些吃亏了,能不能再让我挑几件?”

    “我刚夸过你小子识相……”

    “您听我把话说完。”凌枫打断了他的话,道:“前辈应该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是想说我想从这里挑几件残破的神器,因为我想锻造一件神器,但缺乏材料,刚刚我看这里有不少残破的神器,虽然没用了,但是材质还是不错的,不如给我几个,反正放着也是放着,我也省的去收集了。”

    “好吧,我给你半分钟的时间,挑完立刻离开。”老者倒是没有拒绝,毕竟这真武丹的价值摆在那里,几件残破的神器送也就送了。

    “多谢前辈。”说着凌风便不再客气,开始清扫了起来。

    他并没有直奔那根断枪,毕竟它之所以会被放在这里,显然是别人看不出它的价值来,而自己要是直奔它而去,很有可能会引起这老家伙的怀疑。

    要知道这老家伙可是修炼了几百年的老油条,什么看不出来。

    所以,他先是挑了几件无关紧要的东西,顺手将那根断枪也拿了起来,倒是没有引起老者的注意。

    “时间到了,走吧。”老者不耐烦地说了这么一句,不等凌枫说话,一挥手便将他们带了出去,而后便转身离开。

    凌枫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也没有在这里逗留,从女子手里拿过之前购买的材料,便离开了此地。

    之后,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带着小英进入了帝珠,急忙找来十三,问道:“十三,这断枪是什么来历?”

    “我猜测它本来应该是一件圣器,我在它的体内感受到了本源的力量。”十三道。

    “圣、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