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775 众女离去(上)

.775 众女离去(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苏家(爱新觉罗氏)之人可在此处?”没等凌风答话,两道如天雷一般的声音从上空传来,震得整个天门宗都摇晃不止,就好像地震了一般。

    听到对方的话,凌枫心头一颤,他知道,这是仙域的苏家和爱新觉罗氏族的人来接苏梦璃和嘉欣了。

    但是他想不明白,风家和爱新觉罗氏的人是如何离开这方世界,进入仙域的。

    四神殿的传承中并记载离开这方世界的方法,莫问也从没有跟自己提起过。

    苏家还好点,那毕竟是诞生过大帝的家族,可这爱新觉罗氏族,却不曾听说有大帝诞生,而且,最后几人也都在生活在落日古城里,怎么也有人离开了这方世界。

    而且,看样子,他们的仙域混的还都不错,能派出天仙级别的强者,最起码从表面上可以看出他们和龙凤两族实力相差不远了。

    “怎么证明你们是苏家和爱新觉罗氏族的人?”凌枫质问道。

    如果他们真的是苏家和爱新觉罗氏族的人,让他们带苏梦璃和嘉欣离开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现在自己没有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更没有多少资源来供她们修炼,让她们跟着自己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而且,仙域之中强者如林,随便拿出一个来都不是自己能够对抗的,尤其是凤族之人对自己虎视眈眈,她们跟着自己也并不是很安全。

    最重要的是,他也不能每次都动用英灵殿里的仙帝意志来保护她们。

    倒不是他舍不得,而是英灵殿里的仙帝意志也不是无限的,之前莫问更是使用了二百多道仙帝意志才在天谴之中保下英灵殿和仙府,现如今,英灵殿里的仙帝意志算上莫问的,也不过三道而已。

    就算他不惜成本,顶多也就只能使用三次,三次之后,他可就江郎才尽了,他也不希望她们跟着自己一起承受那么多的苦难。

    “将她们叫出来自然知晓。”上空的几人根本不想跟凌枫多说几句话,在他们的眼里,凌枫和蝼蚁一般无异,根本不值得他们浪费口舌解释什么。

    “枫哥,他们是什么人?”刚刚的的动静太过强烈,小英她们也感应到了,赶忙跑了出来,抬头看向了天空中的那十多个人。

    而苏梦璃和嘉欣的眼神有些奇怪,因为她们从这一群人的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就好像看到了亲人一样,那是血脉的联系。

    但她们可以确定,自己从没有见过这些人。

    “我是苏耀,苏梦璃,你是我苏家之人,还不跟我离开!”苏耀看到苏梦璃之后,眼睛一亮,同时看向凌枫的眼神变得不善了起来。

    “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苏梦璃眉头一皱,很不喜欢他的眼神。

    “我从苏家而来。”苏耀也不多解释什么。

    “你把我苏家怎么了?”苏梦璃一惊,赶忙道。

    “放心,他们是我苏家之人,我不会对他们不利的,而且他们已经前往苏家,我是凤鸣前来接你。”苏耀高高在上地道。

    “梦璃,他是苏家人?”凌枫低声询问。

    “是的,我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血脉的联系。”苏梦璃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还是点了点头。

    “嗯。”确定了在喝一点,凌枫心里松了一口气。

    “嘉欣公主,请随我离开?”爱新觉罗氏族的人,也高声喊了一声,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嘉欣。

    “我不走,我不要离开枫哥!”嘉欣想都没想,直接拒绝,小手直接抓住了凌枫的手。

    她从醒来之后,就一直和凌枫在一起,她的世界里就只有凌枫,对于凌枫的依赖和爱甚至小英还要深,还要浓,她宁愿死都不愿意跟凌枫分开。

    “嘉欣公主,下臣封皇上之命接您回去,希望您不要让下臣难做。”此人见嘉欣如此依赖凌枫,眉头不由地一蹙,看向凌枫的眼神也不善了起来。

    这不善存粹是他觉得凌枫不配做嘉欣的男人,如果不是怕嘉欣生气,他会毫不犹豫的将凌枫斩杀。

    “我就不走!”嘉欣被此人吓到了,赶忙躲到凌枫的身后,不敢看他,凌枫也感受到了她的心情,用力握了握她的手,这才让她舒缓了下来。

    “苏梦璃,你如果不愿意跟我走,我就杀了这小子!”苏耀看了这一幕,心情有些不悦,他可不想在这里浪费太多的时间,直接开口道。

    “你要杀凌枫,就先杀了我。”苏梦璃一惊,赶忙跑到凌枫的身前,挡住了他。

    “嘉欣公主,如果您不跟我走的话,我也只能将此人就地正法了。”那人十分无奈地道。

    “不要!”嘉欣吓了一跳,也学着苏梦璃挡在了凌枫的面前,一副要杀他就先杀我地模样。

    “好了!”凌枫苦笑了一声,他就算再不济,也不可能躲在女人的后面,拍了拍她们两个的肩膀,走上前来,看着上方的几人,厉声道:“我本来就有让她们跟你们离开的打算,但如果你们要是用这种方式逼迫的话,别说他们不同意,我也不会同意。”

    “枫哥,你……”二女听了林枫的话,赶忙看向了凌枫,苏梦璃还好一些,他知道凌枫这是为了他们好,但嘉欣就想不明白了,顿觉凌枫不要她了,心里不能接受。

    “等下我再跟你们解释。”凌枫回头看了苏梦璃和嘉欣一眼,解释了一句,这才将嘉欣安抚下来。

    “这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好笑的话,真是可笑!”苏耀像是看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大笑了起来。

    “你最好不要怀疑我的话,虽然你们的实力比我强很多,但我要将你们留下也绝非难事。”凌枫神色不悦地且信心十足地道。

    “好啊,那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把我们留下来!”苏耀被气到了,还从来没有一个武帝敢这样跟自己说话。

    “好,希望你不要后悔。”凌枫这样做倒不是真的因为他生气了,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实力太低,被他们轻视理所当然。

    但他既然打算让两女跟着他们离开,就必须要给她们造势,不然,即便她们到了仙域,也得不到公平的对待,甚至还会被逼迫去做她们不想做的事情。

    虽然仙帝意志只有三道,每一道都无比珍贵,但为了嘉欣和苏梦璃,就算损失一道仙帝意志他也在所不惜。

    “嗯?”看到凌枫那有些疯狂的眼神,不只是苏耀,那些人全都是心头一凛,一种不祥的预感出现在他们的心头。

    “嗖嗖嗖——”

    就在此时,一道道破空之声响起,立刻引起了众人的注意,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由得朝声音的来处看起。

    没多久,数道倩影出现在众人的眼前,其中有两个人凌枫还认识,正是之前被自己吓退的凤岚和凤冰。

    “凤歆!”看到为首的这名宛若天仙一般的女子,苏耀的眼底流露出了一丝火热,立刻谄媚道:“凤歆小姐,你怎么来了?”

    凤歆是整个仙域排名第三的美女,是整个仙域所有人的梦中情人,苏耀自然也不例外。

    只是凤族不经常离开凤界,所以即便是苏耀,也没见过凤歆几次,记得影响最深刻的一次是圣地收徒,他就远远地看过一眼,自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甚至让家族族老去凤界求过亲,可是却被无情的拒绝了,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忘记当年的那惊鸿一瞥。

    原本他以为这辈子都没机会再见这的美女了,却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遇到了,心情立刻激动了起来。

    “你是?”凤歆皱了皱眉头,似乎很讨厌这苏耀,但见他的修为不低,又向自己打招呼,不回一句很不礼貌,这才硬着头皮问了一句。

    “在下苏耀,苏家家主之子,你应该听说过我吧?”苏耀此刻就像是一只哈巴狗一样,那样子让在场之人无不恶心。

    “抱歉,没听过。”凤歆哪能没听过苏耀,这可是仙域有名的纨绔子弟,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女子,前几年居然还让苏家家主向自己求亲,想都没想就被自己拒绝了。

    “没听过也不要紧,俗话说得好,一回生二回熟,不知道在下可否认识一下凤歆小姐?”苏耀并没有因为凤歆的话而受挫,反而像是狗皮膏药一样死命的往上贴。

    如果不是碍于苏耀的背.景,凤歆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

    “不好意思,凤歆有要事在身,无暇顾及其他。”说完,她便不在理会苏耀,而是看向凌枫,道:“这位兄台,凤英是我凤族之人,体内更是拥有一缕祖凤血脉,你也应该知道,这血脉的珍贵程度,如果她在凤族,能够得到她想要的一切,而这一切都是你暂时无法给予的,所以我希望你能为她着想,让她跟我离开。”

    “祖凤血脉?”凌枫一惊,有些不信,毕竟祖凤和祖龙一样,都是先天诞生,怎么可能后天诞生。

    “不错,本来我也不信,但现在我信了。”说到这里,她也忍不住瞪了凤冰一眼,眼神冰冷似冰。

    也正是因为知道了这件事情,她都不准备再来一趟了,对于能够承受天罚之眼的人,即便是她也不想将其彻底得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