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刀剑神皇 > 1190、万影瞬狱杀

1190、万影瞬狱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数人都感到万分震撼。

    这才是丁浩和穆天养这两个超级怪胎的实力吗?仅仅是长剑交击的声音,就已经足以让四窍仙境的强者吐血,这只是他们交手的余波而已,如果身在战圈之中,将会承受什么样恐怖的压力?

    周围观战的一退再退,实力不够的仙道强者,退出二百里,才觉得轻松了一些。

    这也从侧面让仙道强者们的实力高低有了体现,只有那些真正的顶级仙道存在,如猪仙、大猿王、谢解语、白奇峰、方天翼等人,才可以在距离战圈百里左右的范围之内,其他人若是强硬撑着靠近,用不了多久就会被那奇异的长剑撞击之声震得吐血。

    “真的是盖代人杰,不论是刀狂剑痴还是白衣帝君,都是不世出的天才,可惜一山不容二虎,既生丁浩,何生穆天养啊……”

    有人叹息。

    而这期间最紧张的则是问剑宗和白衣神朝的人了。

    双方人马都紧张地关注着战场。

    “天养哥哥,一定要赢啊……你答应过我的,要是赢了丁浩,就会来娶我。”美女战神刘伶醉的眼中,只有穆天养,在她的心中,穆天养就是不可战胜的神,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存在,以往任何一次,她都不曾为穆天养担心过,哪怕是那次十仙伏杀,哪怕是与中土神州仙道第一强者白奇峰的对决……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

    这一次穆天养的对手是丁浩。

    是那个自从出生之日起就注定成就神话的人,那个已经镇压了整个天道世界整整两百年的人。

    刘伶醉是北域雪州人,她自己也承认,如果没有穆天养的话,她会是丁浩的疯狂崇拜者,因为那个一袭青衫的男人,似乎生来就是要让别人崇拜臣服的,但如果没有穆天养的话,刘伶醉自己就在那一场浩劫中陨落了……

    所以,没有如果。

    ……

    战圈中。

    两个交手的身影,终于分开了。

    穆天养的肩膀上,有一道深可及骨的剑痕,但却没有鲜血流淌出来。

    而丁浩的脸颊上,也有一道血线溢出,肩头有一缕断发飘落。

    “好剑!”丁浩轻声赞叹。

    这是出自于真心,穆天养的剑法的确是出乎丁浩的预料,这是一种近乎于虚无的剑法,无从把握,一招一式不蕴含天道法则,但却像是超脱在天道法则之外,无从捉摸,以至于丁浩也无法窥视他的剑路,竟然是受伤了。

    丁浩已经太多年没有体会过受伤的感觉了。

    “你的剑法,也不错。”穆天养神色凝重,肩部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虽然在挑战之前,就已经预料到丁浩会很强大,但是他没有想到,会强大到这种程度,即便是他的最强斩法,也只能以伤换伤,在丁浩的身上留下一丝丝伤痕,换做是其他任何一个对手,他都有把握将其斩杀。

    “这样纠缠下去,意义大步,拿出你的最强战技,否则,今日之战,依旧如上一次一般的结局。”丁浩微笑,如今的他,是一代宗师,一言一行皆浑然天成,具有不可辩驳的气息,这样的话,从他的口中说出来,并不是轻蔑或者是挑衅,而是在阐述一种事实。

    穆天养自然明白。

    他心中很清楚,丁浩最强的乃是阴阳双鱼图案和刀剑轮回剑意,还未完全施展。

    “好!”穆天养点点头。

    下一瞬间,无数道白色的虚影,从他的身躯之中变幻出来,瞬间一化二,儿化三,三化千百,竟是密密麻麻浮现,上下左右前后各方将丁浩都笼罩在了其中,每一个虚影都若有若无如同白色烟雾一般,但却蕴含着可怕的威压。

    “呵呵呵呵……”

    仿佛是死神收割一般对生命充满了蔑视的冷笑,从没一个的虚无烟雾影子口中发出。

    咻咻咻咻!

    千百个影子同时出招,每一招都杀机泠然,都是虚无灭绝之剑,没有一个是虚招。

    丁浩一步踏出,金银二色阴阳双鱼图案浮现,将他整个人都包裹在其中,背后一刀一剑浮现,刀是火焰金刀,剑是寒冰长剑,缓缓震动,引动周天万物之力,有扭曲光线的法则涌动,一瞬间仿佛是生老病死在刀势和剑势的范围之内都汹涌流转。

    “杀!”

    丁浩眸子里有秩序神链符文闪烁,七星造化之瞳何等的神奥,这些年丁浩对他的领悟,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一眼就勘破了虚妄,找到了穆天养的真身所在,而在阴阳双鱼图和刀剑轮回剑意的笼罩之下,即便是穆天养的虚无灭绝剑式,也无法再侵入到丁浩的身边。

    “一切都结束吧。”丁浩心念一动,金刀银剑迸发。

    至强之力瞬间涌动。

    天底下没有人能够抵挡得住这样的力量。

    一种近乎于超脱的力量涌现,正面碾压过去,山河苍穹破碎。

    周围观战之强者,在这一瞬间无不颤抖战栗,仿佛是灵魂在崩碎一般。

    “不好……”白衣神朝第一仙将白奇峰大喝一声,力量涌动,瞬间将同伴都裹住,第一时间往后退,这种力量太可怕,如刘伶醉和青龙军师等人,即便是站在百里之外,也根本难以承受。

    其他各方强者也都第一时间爆退,一个个面色苍白,惊骇万分。

    即便是已经晋级仙道,但是他们也从未想过,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这种力量的存在,这已经超出了仙人的想象极限,无数仙道强者在一瞬间心灰意冷,丁浩简直就像是一座看不到顶的山峰,每一次当他们以为自己距离山顶已经不远的时候,很快就会发现,原来自己达到的只是一个小山头,不是最高峰。

    “这样的力量,白衣帝君穆天养抵挡不住!”

    无数人在这一瞬间,做出了判断。

    那虚无灭绝剑式虽然神妙无穷,但在这种浩然磅礴之力的碾压之下,剑术再强也无用。

    刘伶醉在这一瞬间,心都要跳出心脏,她几乎就要冲出去,却被青龙军师一把拉住。

    “军师……”刘伶醉大急。

    青龙军师只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

    “结束?才刚刚开始……呵呵呵,万影瞬狱杀!”

    穆天养在丁浩爆发出最强一击的时候,眼睛骤然一亮,然后催动了自己剑法的最高奥义。

    就看丁浩的身躯周围,突然有一道道血色纹络笼罩,仿佛是死神定下的死亡标记一般,同一瞬间,穆天养的真身也瞬间化作了虚无,以丁浩七星造化之瞳的威力,竟然也失去了视线。

    “什么?”丁浩大惊,这一瞬间,周天万地都失去了穆天养的气息。

    唯有那一片白茫茫的虚无灭绝剑影。

    嗖嗖嗖!

    无数道虚无身影朝着丁浩围杀而来,即便是阴阳双鱼图和刀剑剑意轮回领域,竟然都无法抵抗这样的杀影,嗤嗤嗤嗤的长剑斩破肉体之声传来,就看丁浩的身体上裂开了一道道的伤痕,白骨森森裸露出来,几乎可以看到内脏,这一瞬间丁浩仿佛是被千刀万剐一般……

    瞬时间鲜血弥漫虚空。

    “呵呵呵呵……”那种充斥着对于生命蔑视不屑的残忍冰冷笑声,在虚空之中扩散了开来。

    杀机一闪而逝。

    漫天白色虚影消失。

    穆天养的身影幻化出现,就在丁浩身前,反手抽剑,一剑刺出。

    根本就没有人发现他是如何出现在丁浩的身前。

    仿佛他本来就在那里一般。

    细长的白色利剑,刺入了丁浩的胸膛。

    而丁浩也在同一时间,展开反击,他周围阴阳双鱼图案闭合,将穆天养的身形禁锢,闪电般一拳轰出,依旧是无与伦比的可怕力量,这一拳蕴含着极致的刀剑轮回之意,若是轰实了,穆天养就要瞬间爆碎。

    “呵呵呵……”

    奇异的笑声再度响起。

    白色虚影一闪。

    穆天养毫无征兆地消失在原地,下一瞬间,出现在了南峰之上。

    丁浩这一拳,又轰在了空处。

    穆天养这种身形身法剑式的虚实转化,实在是到了极限,神鬼莫测,以丁浩七星造化之瞳的威力,竟然也都无法捕捉他的真身,阴阳双鱼图也无法禁锢其真身……

    这一系列电光石火的对决,这才落下了帷幕。

    这次交手可谓是兔起鹘落,电光石火之间完成,而自始至终,穆天养都彻底掌握着节奏,丁浩爆发出了最强的战力,却没有在对手的身上留下丝毫的痕迹,反观丁浩……

    整个北峰,都已经被鲜血所染。

    丁浩身上,除了面部以外,再也找不出丝毫完整的肌肤,大片的血肉被斩掉,近乎于一个骷髅,那柄白色的长剑洞穿了他的心脏,还有虚无灭绝的杀意,不断地摧毁着丁浩的身体!

    “好……可怕的神通,这是……”丁浩叹息,猛地身体一震,轰地一声,体内有一股恐怖的力量爆发,直接将他身躯炸碎,化作了漫天的血雾,只剩下是一颗头颅漂浮在虚空之中。

    还有后手?

    无数人都震惊。

    万万没有想到,白衣帝君穆天养的剑式神通,竟然还有这样的后招,瞬间爆发,将丁浩击碎。

    难道无敌于天地二百多年的神话,今日一朝就要毁灭崩塌?

    无数人感觉到自己的心脏疯狂地跳动了起来——

    第二更。

    跪完键盘之后,码字速度大降,估计不能拼出第三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