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1165.倒向哪一边

1165.倒向哪一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伙子,你这话有点儿托大了吧?”张京尧的语气,也变得有些阴柔起来:“这附近,都是我的地盘,在我的地界上,还没有人敢这么和我说话。”

    “我杀人,不分地界。”杨明耸了耸肩,无所谓的说道。

    “杀人?”张京尧的嘴角冷冷的一笑:“口气倒是不小,你杀过人么……呃……”

    张京尧的话刚说了一半,就停住了!因为,一柄明晃晃的玻璃透明匕首,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上,只要他微微一动,或许匕首就会插进去。

    “你想试试?”杨明淡淡的问道。

    张京尧的脸色终于变得有些惊慌了起来,虽然,这个时候,一旁的保镖都拔出了手枪直指杨明,不过张京尧明白,杨明想要他的命,绝对会比这些保镖开枪更快!

    这些人,都是他帮派中,一等一的好手,甚至接受过专业的保镖培训,但是,在杨明起身、拔刀、逼近这一系列的动作执行之时,却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

    这不得不说明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那就是杨明的身手实在太快了,快的都已经让别人没办法做出反应,就已经将刀子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如果杨明真的想杀他,那他已经死了。

    “不……我只是开个玩笑。你们都放下枪!”张京尧的笑容有些苦涩,自从他当上了大哥之后,已经多少年没在有这样惊险的时刻了?最后一次被人逼迫,应该是十多年前了吧……他知道,自己的保镖并不是杨明的对手,于是主动的对杨明示好,让保镖都放下枪。

    不然的话,张京尧也清楚,有保镖用枪逼着,杨明是不会放手的,万一再一失手,那他可就交代这里了。

    “开玩笑,最好。”杨明将刀子从张京尧的脖子上移了开来:“我还以为你想试试。”

    “嗷……”杨明的话音刚落,一个保镖手上的枪应声落地,在他的手腕上,却插着两柄玻璃匕首!一柄是杨明丢过去的,另一柄却是王笑嫣的。

    这个保镖的手,显然已经废掉了,痛苦的靠在墙上,任由右手腕上冒出血来。

    “你的人,好像不老实啊。”杨明看了一眼那个保镖,有些遗憾的说道。

    刚刚杨明从张京尧的脖子上移开匕首之后,那个保镖又再次的举起了手枪,估计想在张京尧的面前表现一下,想立一个功,结果却被杨明和王笑嫣同时出手,扎在了那里。

    张京尧的嘴角抽动了两下,杨明厉害也就算了,他身边的那个女人,同样不可小觑!这火光电石之间,两把匕首就同时的扎在了一个人的手腕上,可想两人的速度和反应能力有多快!

    张京尧现在,不得不表态了,脸色一冷,对自己的保镖吼道:“让你们不要动,放下枪,没听到么?耳朵聋了?还不把这个混蛋给我拉下去!”

    保镖们听后,连忙将那个受伤的家伙拉了下去,他们也见识了杨明和王笑嫣的身手,知道仅仅凭借他们的力量,是完全不可能与杨明和王笑嫣抗衡的。

    “我的手下不懂事,杨先生不要介意!”张京尧舒了口气,热情的和杨明解释道。

    此刻,震惊的人,还有一起进来的黑熊!张京尧的身手,他是清楚的,虽然张京尧是老大,但是曾经在道上,也是一员猛将!虽然不打架好久了,但是每天也会继续训练,锻炼自己的应变和反应能力,毕竟这种黑道大哥,很容易结仇,被人报复。

    而刚刚,杨明的速度,黑熊也根本就反应不过来!他甚至没看清杨明怎么拔的匕首,匕首就已经逼在了张京尧的脖子上!

    现在,他也终于明白了,他和杨明跟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选手,刚刚如过在垃圾场里,自己动手的话,也只会吃亏,不会占到丝毫的便宜!

    即使是杨明身边那个女人,也不可小觑!他真的走了眼了,这两位,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没什么,不听话嘛,我已经替你教训过了。”杨明脸色一凛,森然的说道:“不过,下一次,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再扎的可能就是他的心脏了。”

    话语虽然平淡,但是张京尧这次却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了。

    “不会了。”张京尧虽然很不爽杨明这种居高临下说话的感觉,但是却也没有任何办法,杨明实在太强势了,强势的让他无法喘息。

    “张先生,现在可以说了,你找我来,有什么事儿么?”杨明坐在了沙发上,淡淡的问道。

    “黑熊,带小孬出去。”张京尧看了张小孬一眼,对黑熊吩咐道。

    “是!”黑熊虽然有些担心张京尧的安全,不过,他也明白,即使他在这里,也无济于事,以杨明的身手,他根本只能站在一旁看着,而不能插上什么手。

    等黑熊带着张小孬走了以后,张京尧才开口道:“之前,你和小孬有些冲突,是因为李家的人引起的,李家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收拾你一下……”

    “这些我都知道,你不用解释。”杨明之前早就看出了黑熊的用意,只是对他临时改变主意有些奇怪罢了:“你现在怎么打算?”

    “我这个人,不喜欢结仇,虽然我和李家交好,但是杨先生,我可以看得出来,你并非普通人,所以,我对我之前的行为道歉!”张京尧坦诚的说道。他自己也清楚,杨明一定知道之前黑熊的用意,所以此刻根本不需要隐瞒,还不如实话实说,这样还能博得杨明的好感。

    “说完了?”杨明看了张京尧一眼问道。

    “是的。”张京尧点了点头,善意的提醒道:“不过,李家在这里也很有势力,他找我不成,难保还会使出其他的手段!”

    “呵呵,这就不需要你艹心了。”杨明笑了笑:“不过,我倒是要提醒你一句!最好不要和李志浱他们走的太近了。”

    “哦?”张京尧愕了一下,看向了杨明:“此话怎讲?”

    “李志浱一家子,都快了,你和他混在一起……”杨明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才继续道:“啧啧……说不得我也只能对你下手了。”

    “你是在威胁我?”张京尧的脸色一变,虽然杨明强势,但是他张京尧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甚至可以说是当地的一霸,被杨明威胁,自然很不舒服:“你知道,我在和他合作。”

    “那就别合作了,不然后果自负。”王笑嫣轻描淡写的插了一句嘴。

    张京尧气得只想骂人,这哪里是说不合作就不合作的?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这么一个洗钱的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我已经提醒你了,到时候你和他们一起死,别怪我们没有提醒你。”杨明摊了摊手说道:“对了,我建议你,可以与黄家合作。”

    “黄家?可是黄家都要破产了啊!”张京尧相信杨明和王笑嫣有干掉李志浱一家的实力,但是让他放弃合作,他也不甘心:“黄家要是在非洲还有金矿,那么我的确可以和他们合作!我的主要目的是洗钱,通过在非洲那边投资洗钱!”

    张京尧也没必要隐瞒什么,直言不讳的对杨明说道,即使杨明说出去,也没有证据证明这一点,所以张京尧也不怕。再说了,张京尧的行为,很多人心知肚明。

    “我会支持黄家!”杨明淡淡的说道:“现在给你最后一选择的机会,要么倒向我,要么与我为敌。”

    “你是在逼我,做出选择了?”张京尧只觉得自己现在的呼吸都有些困难!面前的男人说话的语气虽然很平淡,但是给他的压力却是十足的,让他有一种喘不过来气的感觉!

    而面前的人,只是和他儿子差不多大小的年轻人啊!

    “我没这么说,当然你可以自己想象。”杨明笑了笑。

    “可以有一个让我选择的理由么?”张京尧明白,杨明现在如果想要他的命,那么谁也拦不住。

    “好吧,我也不妨告诉你。”杨明将一张名片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这是一张黑蝴蝶杀手组的业务联系卡,和之前给小查尔斯那种私人名片不太一样,这个上面只有杀手组的联系方式,没有杨明的名字:“我是黑蝴蝶杀手组的负责人,这是我的搭档。”

    “黑蝴蝶?杀手组?”张京尧的脸色陡然间变绿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虽然他和杀手组没什么接触,不知道黑蝴蝶杀手组到底有没有名气,但是一听到“杀手组”这三个字,张京尧的身上不由自主的就冒起了冷汗来。

    “这是我的搭档,我们刚才x国回来,替卡尔斯将军清理了几个政敌。”杨明平淡的说道:“我想,现在你应该做出你的选择了。我的时间很宝贵,我要走了……”

    “我……我答应你!”张京尧现在已经面如土色了!当然,如果随便一个人在他面前说自己是杀手,张京尧未必会相信,但是见识了杨明和王笑嫣的身手之后,也由不得他不信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