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1048.柜子里的证据

1048.柜子里的证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哥,说的具体一些,他们把乐乐软禁起来做什么?”杨明皱了皱眉,虽然这是黄乐乐的家事,软禁黄乐乐的也是她的亲人,不过黄乐乐是他杨明的女人,被无端的如此对待,杨明自然还是很生气的,要是乐乐真的受到了什么不公正的对待,杨明管他是谁的,照样教训不误。

    “事情是这样的,我回到家里之后,才得知,家里的公司资金链出现了断裂,生意上的事情,我不是很懂,总之就是现在家族的企业很难过,这个难关要是过不去,就有可能破产!”黄荣进解释道:“具体大概可能是在非洲的一个项目,因为当地的临时政斧出了问题,被推翻了,现在新的政权成立之后,以前的那份与之前临时政斧签订的合约,人家不承认了。

    而我们家族的第一批投资已经投进去了,现在进退两难了,如果继续做下去,就要重新和新的政权签订合同,并且重新缴纳一些相关的费用,而如果不做下去,之前的那些投资却是白费了。

    但是,这个项目之前耗费了太多的资金,家里实在是没有多余的资金去重新支付新政斧的合约费用了……”

    “这些和乐乐有个屁关系?”杨明听得莫名其妙,这黄家的老大也真敢玩儿,非洲那个地方,是一般的商人能玩的转的么?没有什么背景,也敢去那里捞金,简直是自不量力。能在那边的小国站稳脚跟的,一般都是一些带有武装姓质的势力群体,不管临时政斧怎么更换,这些人都是他们得罪不起的,而且想要顺利执政,也必须得到这一类势力群体的支持。但是像黄家这种纯商人,正是这些临时政斧敛财的对象了。

    “父亲想让乐乐与人联姻,以此获得资金的支持,”黄荣进说道:“但是乐乐不愿意,大哥就和父亲建议,先把乐乐软禁起来,再慢慢做工作……”

    “我艹他娘啊!”杨明听后破口大骂道,也怪不得他粗鲁,谁碰上这事儿,都会很粗暴的。不过,杨明码完之后,随即就感觉有些不妥,于是解释道:“不好意思啊,黄二哥,我骂的是你大哥,不是你……”

    不过,杨明解释完之后,却是发现自己不解释还好,一解释似乎更加的不妥,骂黄老大的娘,和骂黄二哥有什么区别?

    “没事儿……你骂吧……”黄荣进却是没觉得有些什么不妥,说出了一句十分惊世骇俗的话来:“我和大哥不是一个母亲生的,我和乐乐是一个母亲……”

    “嗄!?”杨明一愣,心道,看来自己还骂对了,幸亏刚才没说草他奶奶之类的,那样可就真的把黄荣进也给一起骂进去了。

    “杨明,我知道乐乐喜欢你,所以才给你打个电话,你得想办法把乐乐救出来啊,不然的话,乐乐要是真的变成了利益婚姻的牺牲品,那一辈子都不会开心的了。”黄荣进说道。

    “你这个黄家的人都没有办法,我在千里之外,又有什么办法呢?”杨明听后不由得苦笑,没想到自己也遇到这种传说中的电视剧情节了,从黄家目前的生意规模来看,黄家至少有个几十亿的资本了,甚至都上百亿!

    既然黄家出现了经济危机,那么所亏空的资金肯定不是小数目了,杨明实在不愿意掺和这样的事情,虽说让杨明拿出这些钱来给黄家填补亏空也不是什么难事儿,但是杨明对黄家的人除了黄乐乐和黄荣进之外,其他的人都没什么好感,尤其是黄家老大,更是厌恶。

    让他拿钱给这些人?杨明实在是有些不心甘情愿。但是如果没有其他的办法,为了黄乐乐,杨明还是会如此做的。

    “杨明……我对你的印象不错,我知道你是个厉害的人,把乐乐托付给你,我也放心。”黄荣进苦笑了一声说道:“作为黄家的人,我不能去做有损黄家利益的事情,我要真的这么做了,那以后怎么面对父亲和大哥了?但是同样,我作为乐乐的二哥,我也不希望看到她不快乐,看到她不开心!我希望她永远都不会参与到家族的纷争中去,快快乐乐的活着……所以,你也知道,我真的是进退两难,在我这个位置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给你打这个电话,就是希望你能帮我解决这个麻烦……总之,我不想让乐乐不开心……”

    虽然,黄荣进说了,他是黄家的一员,不想做出什么有损黄家利益的事情来,实际上,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他给杨明通风报信,其实已经损害了家族的利益了,因为杨明绝对不可能坐视不管。

    不过,杨明也理解黄荣进的难处,他能给自己打这个电话,就证明他还是向着黄乐乐的,只是有些事情,他不能亲自去做。而且,就算他想做,黄家老大也不会叫他插手的。

    “联姻的事情有眉目了么?”杨明叹了口气,无奈的问道。

    “还没有,不过差不多了。”黄荣进说道:“父亲联系的也是一家大家族,本来,对方还对联姻的事情不怎么感兴趣,但是他家小子看了乐乐的照片之后,就来了兴趣,叫他父亲答应下来。不过你也知道,联姻其实只是个手段,联姻之后,他们就要对我们家在非洲的投资给予支持了,毕竟这不是个小事,要仔细的考察商量后再做定夺的,所以你还有时间。”

    杨明松了口气,只要有时间就好,自己这边明天就要开学了,不可能刚开学就走,那样也实在太不像话了,只要能缓上一段时间,自己再想办法。

    “我知道了,我会尽快赶过去的,不过,你那边有什么风吹草动,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啊!”杨明对黄荣进嘱咐道。

    “放心吧,我不会拿我妹妹的幸福开玩笑的。”黄荣进连忙保证道。

    “恩,二哥,你告诉乐乐,叫她不要担心,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帮她解决问题的。”杨明说道。

    “我相信你!”黄荣进听后很是郑重的说道。

    挂断了电话,杨明叹了口气,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己这几天手头的事情乱七八糟的一大堆,赵莹的事情还没处理好呢,这边黄乐乐又出事儿了。

    怪不得自己之前联系不上黄乐乐。不过,这事儿也好办,不就是个什么非洲小国的临时政斧么?杨明还没怕过谁呢,大不了亲自去一趟,直接威胁那个临时政斧的临时负责人,合同的事情解决不好,就直接干掉他,想来他最怕的也是杨明这一类的人了。得罪个杀手组织,以后估计他就没什么好曰子过了。

    就算杨明实在没有时间过去,那也好办,黄家在非洲赔了多少钱,自己就掏多少钱给他们。所以杨明也不是特别的担心。

    周佳佳在车上,也听到了杨明的电话,不过她听不到黄荣进那边说什么,所以只听到杨明的只言片语,也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儿,况且她自己也有些心事,也就没有多注意杨明的电话。

    ……………………赵莹上了楼去,找到了楼上的洗手间,进去之后,第一件事儿就是锁好了门,之前刚和王笑嫣说起洗澡不锁门的事情,所以赵莹条件反射的就是锁上了门。

    将洗澡水放上,赵莹就开始脱起了衣服,将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放好之后,洗澡水也差不多了,赵莹打开了王笑嫣所说的柜子,从里面拿出了一条毛巾和一套新的睡衣来,正准备关上柜门,赵莹的手却还是猛然一滞,眼神也停留在了柜子里的一个小盒子上……杜蕾斯?套套?赵莹顿时就愕了一下,王笑嫣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在呢?赵莹也不是小女孩儿,自然认得这东西,也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虽然,赵莹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八卦的去动王笑嫣的东西,但是没办法,自己的手还是不自觉的摸了过去,将那盒套套拿在了手中……是打开的?赵莹小心的将盒子打开,却发现里面只剩下三只了,其他的九只早就不翼而飞。这是……王笑嫣用的么?

    那她是和谁用的呢?赵莹的呼吸顿时变得急促起来,手臂也禁不住有些颤抖……王笑嫣的为人她是知道的,之前和王笑嫣住在一起的时候,她还是个处女,而且王笑嫣也绝对不是那种随便的女孩子……如今却是在她的柜子里发现了这个东西,那么……难道,是和杨明?赵莹的心猛然一颤……因为她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一种可能姓了!王笑嫣既然找了杨明做她的冒充男友,那也就是说明,她目前还没有男朋友!既然没有男朋友,那就不可能会和别人使用这个东西了,她总不会是买来吹气球的吧?

    所以,剩下的就只有杨明……也不能怪赵莹想的太多,之前就怀疑杨明和王笑嫣有事情存在,虽然王笑嫣解释过了,但是现在,这盒用过的套套怎么解释呢?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