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931.他是杨家的人(上)

931.他是杨家的人(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31。他是杨家的人(上)“老板,对不起,是我辜负了您的期望……”小偷小心的说道。

    “算了,”电话里的男声道:“咱们这个组织能有今天的成绩,你也是功不可没的,只要大事一成,你也是一号功臣。另外,云南的那件事,你当初做的不也挺好么!”

    “谢谢老板!”小偷听后欣喜的说道:“在云南,还不是有老板您亲自在身边指导,任务才得以顺利完成的……”

    “好了,你是我的徒弟,我对你严格要求也是为了你好。”男声说道:“回来吧,一切等回来再说。”

    “是,老板!”小偷刚才紧张的心情轻松了不少,看来老板并没有真的怪罪他,这让他很是高兴。

    ……………………杨明静静的开着车,当经过一处黑暗小巷的拐角处时,却是下意识的点了一脚刹车。不经意的侧过脸去,向巷子里的角落处望了一眼。

    然后回过头来,看了看车上的人,再次踩下了油门,车子飞驰而去。

    “哥,你什么时候换的车啊,这车是宝马吧,去年新出的那款x5越野车?”杨小波很喜欢车,平时有时间的时候,都会上网上看看汽车之家的网站。平时在学校里,也经常买关于汽车的杂志。

    “恩,刚换不久。之前那辆大众奔腾是朋友的,我也不能总开他的车。”杨明笑道:“怎么,你对汽车很感兴趣?”

    “是啊!”杨小波点了点头,道:“我经常买汽车之家的杂志呢。那时候就觉得这个车够帅,没想到有一天我还坐上了!”

    “等你高中毕业,想要什么车,大哥送你一辆。”杨明笑道。一辆车对于杨明来说根本已经算不得什么了。

    “啊!真的?”杨小波听了杨明的话后兴奋的叫道。

    “当然是真的,大哥骗过你么?”杨明看着杨小波青春活泼的样子,不由得想起了高中时的自己:“梦妍,你说咱俩高中的时候,也是他们这个样子么?”

    杨明这不过是一句感慨而已,但是陈梦妍却是给误会了,她还以为杨明说的是杨小波和沈华的关系呢,于是红着脸道:“高中的时候,咱俩只是同学而已……”

    “恩?”杨明愕了一下,顿时大乐道:“梦妍,我说的是咱俩的样子……没别的意思……”

    “啊……”陈梦妍脸色一红,顿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我也没有别的意思……”

    杨小波和沈华在车后座上,直觉得大哥和大嫂真是太搞笑了,不过他们却又不敢笑,只能强忍着在那里,甚是难受。

    “然后怎么走?”杨明对于87的路线也不是很熟悉,当时上学的时候也没做过几次,就那次和陈梦妍一起去书店的时候坐过,也没什么印象了。

    “恩……前面的路口右转!”杨小波看着路说道。

    “呵,你还挺熟悉,看样子是没少去啊?”杨明打趣道。

    “我经常送沈华回家的……”杨小波挠了挠头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见过家长了?”杨明问道。

    “还没有……今天是第一次……”杨小波小声说道。

    “恩,一会儿去了给人家沈华家长留个好印象!”杨明提醒道:“别乱说话。”

    “放心吧,哥,我有分寸的。”杨小波自信满满的说道。

    杨明忽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八卦了,怎么感觉,自己像个长辈一样墨迹个不停呢?苦笑着摇了摇头,按照杨小波指示的路线开起了车来。

    “就在前面了!”杨小波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小区说道。

    “这里……都是别墅?”杨明有些诧异的从观后镜里看了沈华一眼,没想到这小姑娘家里还挺有钱的,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看来杨小波还挺有眼光的,泡到了一个金娃娃。本来杨明想问问杨小波,沈华家里是做什么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

    像杨小波这个年纪的,根本不会注意女朋友的家世,就像自己当初和陈梦妍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好久之后了,才知道陈叔就是陈梦妍的父亲。

    “恩,沈华家也是独门独户的小别墅。”杨小波说道:“每次我都送到附近,不敢近前的,沈华的父母有时候会站在别墅前等沈华放学回家。”

    “这不也终于修成正果了么!”杨明笑道。

    按照杨小波的指示,杨明将车子停在了一栋别墅的前面。

    “哥,就是这里了。”杨小波说着,就推开了车门:“谢谢大哥了!你和大嫂回去吧。”

    “行,我看着你进去吧,等你进去了之后我再走。”杨明点了点你头说道。

    下了车后,沈华按响了别墅院子的门铃。没过多久,别墅的门就打开了,从里面出来了四个人,一同向院门口走来。

    “小华回来了么?”一个中年女人边走边喊道。

    “妈,是我。”沈华回答道。

    “小华,你回来了。”沈华母亲点了点头:“你说的那个朋友也来了么?”

    “来了,”沈华说完,忙暗示了一下杨小波,杨小波连忙说道:“叔叔、阿姨好。”

    别墅院子的大门打开了,沈华和杨小波才看清眼前的人,其中两个人是自己的父母,还有两个却是不认识。一个中年男人,他的身边还站着一个和沈华差不多大的小伙子。

    “小华,这是刘叔叔。”沈华的父亲沈志国给沈华介绍道:“这是刘叔叔的儿子刘茶,小时候还来过咱家。”

    沈华自然是一点儿印象都没有了,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刘叔叔和刘茶,出于礼貌,于是问了声好。

    沈志国其实也有些无可奈何,对于女儿早恋的事情,沈志国刚开始其实是反对的,但是经过半个学期来看,女儿的成绩丝毫没有退步,反而进不了不少,而和女儿在一起的那个男孩子,成绩也不错。

    沈志国不是什么不开明的人,他也知道,女儿这个年纪比较叛逆,如果强行干涉的话,没准儿会闹出什么事情来,于是也就干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但是,前几天,却让沈志国为难了!自己的一个老朋友……姑且算是老朋友吧,毕竟好多年不见了。这个老朋友就是身边的刘姓男人刘铲。

    当年,沈志国创业初期的时候,与刘铲是合作伙伴,两家的关系还不错,恰巧两人的妻子又前后怀了孕,分别生下了一女一男,于是在一次庆功宴上,刘铲就提出和沈志国结为亲家,沈志国觉得也不错,就答应了下来。

    一晃几年之后,两人却各奔东西,沈志国自己创业,而刘铲去给别人当高管了,两人的联系就少了。后来,沈志国抓住了机遇,倒了一批粮食,顿时发了家,之后在粮油业越做越大,几年下来,手上积累了三四千万的财产。

    而刘铲呢,却时运不济,因为跟着的老板犯了事儿,老板让他去扛罪,许诺他出狱后的锦绣前程,刘铲一咬牙,就替老板坐了牢,不就是三年么!一咬牙就过来了,却没想到的是,还不到三年,那老板再次犯了事儿了,直接和他做了狱友了!并且判的比他还长,判了二十年!

    这下子,刘铲可就傻眼了,老板的公司查封了,他出去什么都没有了。不过,出狱之后,沈志国顾及当年的情谊,对刘铲接济了不少。但是两人结亲家的事情,却不再提起了。

    后来,刘铲找了一个工作,是在王氏世纪雄风集团,当时的老总王锡范看中了刘铲能吃苦讲义气,而且进过监狱,能办一些暗处的事情,于是就留下了他。

    不过却也并没有委以什么重任,因为没过多久,王锡范也进去了。刘铲觉得自己的时运怎么这么不济呢,事业刚有点儿起步,老板就犯事儿进监狱了。

    但是,意外的是,王氏世纪雄风集团重组之后,刘铲忽然被新任的董事长郭建超看中,一下子又抖了起来!

    郭建超本就是半黑半白的人,手底下正好缺少刘铲这样的能办暗事的人,于是就引以为心腹。这下好了,刘铲接触的,基本都是松江老大级别的人物了,身份不可同曰而语。

    本来,沈志国还是替刘铲高兴的,但是却没想到,刘铲整个人却是越来越嚣张,越瞧不起人了,连沈志国这个曾经在他困难的时候帮助过他的人,找他办一些事儿都十分的费力。

    不过,前几天,不知道刘铲的儿子刘茶怎么就听说了两家结过亲家的事情,还特意的去沈华的学校看了沈华的模样!这一看之下可不好,刘茶就对父亲说,想重新提起这门亲事。

    当初进了监狱好几年,刘铲自觉得有些没有照顾好儿子,所以对儿子的要求,刘铲还是很在意的,左右寻思了一下,沈志国在松江混的也还算不错了,自己和他家结亲,也不丢面子,于是就给沈志国打了个电话说了这件事情。

    沈志国一听刘铲所提的事情,立刻就有些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女儿的姓格他是了解的,别说现在已经有男朋友了,就算没有,也不会轻易的和一个不认识男人处朋友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