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726.外国游客

726.外国游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726。外国游客“是啊,我们是欧洲来松江旅行的游客,这里有冰灯,很好看,很美丽!”爱德笑着解释道:“你可以帮我们叫一下交通故障处理部门么?”

    “那倒是可以,不过你们的护照我得看一下,我得确认你们不是偷渡过来的,我不想招惹麻烦。”杨明不动声色的说道。

    “可以,当然可以。”爱德也没设防,杨明说的也很有道理,提出的要求也不过分。这大半夜的,自己两个外国人在这里,人家有些警惕之心也是正常的。

    没多想,就将自己的护照递给了杨明,杨明看了一眼,是这个人叫爱德,三十八岁,匈牙利人。杨明将护照还给了爱德,回忆了一下自己和匈牙利人应该没什么关系。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对小道尔斯克道:“你的护照也给我看下。”

    “嘿,兄弟,你还真是小心啊!”小道尔斯克将自己的护照拿出来,递给了杨明。

    杨明接过小道尔斯克的护照,打开来,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

    “道尔斯克”,这个人居然姓“道尔斯克”?这个姓氏虽然少见,但是杨明却一点儿也不陌生!自己和舒雅刚才还提到过这个人的名字!

    杨明不动声色的自己看了看小道尔斯克的长相,的确,上面有道尔斯克的影子在。莫非……杨明的心脏跳了跳,这人不会是道尔斯克的儿子或者亲属之类的吧?

    这家伙怎么跑到松江来了?显然,道尔斯克的死虽然和自己有关,但是小道尔斯克却绝没有道理知道。舒雅应该不会说,即使她想说,也没有机会去说。

    难道是冲着舒雅来的?这个念头一起,杨明大概也想明白了事情的关键。舒雅,是个关键人物。在爱丽丝号上,道尔斯克企图对舒雅不轨,不可能没有人知道。以道尔斯克那嚣张跋扈的姓格,必然会直接的把自己的想法暴露在脸上的。

    所以,道尔斯克是在和舒雅起了冲突之后才被人干掉的……虽说这两件事情看起来关联不是很大,但是就怕有心人在这上面联想。

    看起来,这个小道尔斯克并不是个蠢人,他能想到以舒雅为突破口,实在是不简单。

    既然想明白了事情的大概,杨明自然没有必要继续和他装下去了。随手将小道尔斯克的护照揣在了兜里,面色也变得冷峻起来。

    “你这是干什么?”小道尔斯克见杨明把自己的护照揣进兜里,有些莫名其妙:“那是我的护照。”

    “明人不说暗话,你以为,我大半夜的不睡觉,偶然经过这里的?”杨明有些揶揄的说道。

    爱德听了杨明这话,猛地神色一变,暗暗戒备了起来,而小道尔斯克,却是还有些不明白怎么回事儿,愕然道:“那你来这里干什么?”

    “介绍一下,我是舒雅的保镖。”杨明已经很笃定这两个人是冲着舒雅来的,所以说话也就没有遮掩:“咱们是不是找个地方谈谈?”

    “刚才你也在车里?”爱德听了杨明的话,也没敢轻举妄动。因为他也看出来了,在酒店负责舒雅安全的那些人功夫都不弱,而杨明作为贴身保镖,那肯定还要比那些人强上许多,爱德也吃不准自己能不能搞定杨明。

    “废话,不然我能知道你掉沟里了么?”杨明的英语也开始愈发的流利起来。

    “你是故意的?”爱德问道。

    “可以这么说。”杨明道:“说吧,找舒雅有什么事情?”

    “我们其实并没有恶意,只是想向舒雅小姐求证一些问题。”小道尔斯克的眼珠转了转说道。既然爱德都不敢贸然出手,那说明松江这边的水深着呢,有黑帮参与,那事情就有点儿复杂了。

    “你要问什么,可以和我说,我替你转达,但是你要见舒小姐,那恐怕是不可能的。”杨明淡淡的说道。

    “你未免也太小瞧我们了吧?”爱德听了杨明的话觉得有些憋气,吃不准杨明的深浅,不敢贸然出手,这已经够让他觉得窝囊的了,所以此刻难免会有些怨气。

    “至少在松江是这样,你们没有任何的机会。”杨明不屑的说道。

    “你是松江本地的黑帮成员?”小道尔斯克听出了一些倪端来。

    “可以这么说,”杨明点了点头:“好了,有什么话赶紧说吧,我替你转达。不要动什么歪心思了,不然我可以保证你不会活着离开松江。”

    爱德的脸上有些阴晴不定,杨明的话实在是有些不中听,不过爱德却不怀疑这话的真实姓。他不了解这边黑帮的情况,不过在欧洲那边,黑帮确实可以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好吧,这是我们的联系方式,麻烦你转给舒小姐,让她有空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爱德犹豫了一下,将一张名卡递了过去。

    杨明接过名卡的时候,爱德却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握住了杨明的手。杨明暗暗好笑,看来,这个爱德还是不死心,想要试探一下。

    杨明也没在意,反握住爱德的手,一用力,钳子一般的扣住了爱德的手。爱德的握力已经算是出类拔萃了,不过,杨明的手却是经过方天秘制的药方浸泡的,力量上要远强于爱德。况且,杨明集训那几天,有一项训练就是让杨明单手抓住一根铁管,整个身子悬空,用一只手的握力支持全身的重量。

    爱德没想到自己和杨明的差距这么大,本以为可以找些面子,没想到却是丢人丢到家了,脸上立刻红了起来,好在夜色中也看的不是很明显。

    杨明一松手,爱德连忙撒开手,有些尴尬的说道:“我怕弄掉了,这黑天也不好找。”

    杨明冷笑着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他不是没想过直接将这两个家伙交代在这里,不过在国内杀人,杨明多少有些不想,自己的根基就在这里,杨明还不想被人怀疑。

    “名片我会给你转交,但是舒雅会不会联系你们,那就不是我说的算了。”杨明淡淡的说道。

    “好,那麻烦你了。”爱德说道。

    杨明转身消失在了夜幕中,小道尔斯克道:“怎么不把他留在这里?”

    “我不是对手。”爱德摇了摇头。

    “真的假的?你都不是他的对手?”小道尔斯克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亚洲的黑帮也不简单啊,真是卧虎藏龙。”爱德感叹道。

    小道尔斯克本就是黑道中人,听爱德这么说,也神色一肃,点了点头道:“那咱们就等等吧,实在不行再做其他打算。”

    “也只能这么办了,对了,咱们现在怎么办?”爱德皱了皱眉头,指了指沟里的车子说道。

    “啊?忘了让他帮忙打电话了……”小道尔斯克苦着脸说道:“还有的护照……”

    杨明来到刚才停车的位置,上了车,向家中驶去。回到家里的时候,父母早已经休息了,杨明之前给家里打过电话,说要去机场接个朋友,让父母先睡觉。

    自从杨明交代了些许底细之后,杨父和杨母对杨明也纵容了许多,不再像看小孩子那样成天看着他了。给了杨明更多自己的时间。

    而且,父亲自从当上了董事长后,也忙了许多,没空再管杨明那些个小事儿。

    这段时间以来,父母脸上的笑容明显的增多了不少,杨大海身在高位,来巴结他的人明显的多了不少,就连社区主任,也找上门来,希望杨母能回到社区去工作,并且承诺尽快解决编制的问题。

    而杨大海经过这段时间的历练,为人也圆滑了不少,直接将社区主任给回绝了回去。杨大海已经和妻子商量过了,如果没事什么事儿的话,去厂子帮忙就好。

    反正杨母也是厂子里下岗出来的,对厂子也熟悉,虽说回到社区,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只是做个清洁工,被人呼来喝去,起码也是个正式的职员,但是哪有回到厂子里好?

    杨大海现在是董事长,杨母要是去了,那还不被人捧上天去呀?心情好了比什么都强!相比之下,当然是去厂子好一些。

    杨明回到房间,拿出手机正要充电,却见得上面有一条未读信息,打开一看,是林芷韵发来的。时间是一个小时前,那时候杨明正忙于将爱德和小道尔斯克引到沟里去,可能没有听见。

    “杨明,我睡不着。”林芷韵只发了一条,没有多发,可能怕杨明已经休息了吧。

    杨明虽然不确定林芷韵是否睡了,不过还是回了一条过去:“我刚到家,为什么睡不着啊?”

    发完短信后,杨明脱下了外衣,准备收拾收拾就睡觉了,手机的信息提示音又响了起来。看起来林芷韵并没有睡着,而是一直等着自己回复。

    “我害怕,你回家了么?”林芷韵回复道。

    “刚到家,舒雅代言的事情基本上谈妥了。为什么会害怕?”杨明问道。

    “陈梦妍知道咱俩的事情了么?我怕她会骂我。”林芷韵回复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