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很纯很暧昧 > 330.完了,被抓了

330.完了,被抓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明本来还在教室里迷迷糊糊的睡得正香呢,一听林芷韵有危险,整个人嗖的一下子就清醒了,立刻说道:“你等着,我马上过去!”

    杨明也顾不得正在上课了,直接站起身来,向教室前面走去。

    周佳佳还以为杨明睡迷糊了呢,连忙喊道:“杨明,你干什么呀,还没下课呢!”

    “我有事儿。”杨明急急的回了一句,然后就向讲台的方向走去。

    “杨明同学,有什么事儿么?”这节课正好是王老师的课,他对杨明还是十分客气的。

    “王老师,我家里有点儿事儿,得先走了一步了,可以么?”杨明问道。

    “哦,这样啊,既然你家里有事儿就赶紧起吧,要是有什么落下的课就直接找我好了!”王老师点头应允道。其实他之前也看见杨明在睡觉了,但是因为杨明帮过他,所以,他也就对杨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时候说的也不过是客套话而已。

    “那谢谢你了,王老师。”杨明感激的点了点头,然后快步的向门口走去。

    杨明和王老师的说话声音不大,教室里的学生都没听清。孙志伟只听见刚才杨明对周佳佳说的那句“我有事儿”,就见他往教室外面走,立刻不愿意了,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行使一下班长的责任了,于是大声喝道:“杨明,你干什么去?你正上着课,居然敢随意外出?”

    杨明鸟都没鸟他,现在杨明可不怕什么孙志伟了,虽然田东华说孙志伟家里在东海市很有背景,但是这里不是东海,是松江!

    今天一过,在松江敢动杨明的人还真没几个了!当然,这是理想的结果,事实上,杨明间接的控制了松江的黑道这件事儿是隐秘的,除了后震撼之外,没有任何人知道。

    但是杨明现在有信心,你孙志伟家里再牛逼,你在松江市也搞不出什么花样儿来。而事实上,孙志伟和自己玩的一直也是那些小孩子的把戏,什么到导员那里阴自己一下子,给自己安排个比较垃圾的学校工作之类的。

    这些,杨明根本就不在乎,总不能和小孩儿一般见识吧?

    “你……”孙志伟见杨明看都没看他一眼,顿时大怒,好似自己的权威被挑衅了一样,瞪红了双眼对前面的王老师说道:“王老师,杨明无故旷课不是一次两次了,我要求你取消他的期末考试资格。”

    王老师斜眼的看了孙志伟一眼,你谁啊你?你说取消就取消啊?杨明他姐是我的顶头上司,再说了,人家也不是无故旷课啊?不过照顾到孙志伟还是个班长,王老师只得不耐烦的回答了一句:“杨明家里有事儿,之前就和我说过了,好了,没事儿我们继续上课。”

    见到王老师明显的没有追究杨明的意思,孙志伟只得讪讪的坐了下来。不过班级里的很多人已经把他当成傻x了。

    面对这异样的目光,孙志伟有些发了狠,杨明,你行呀,你就和我做对吧!早晚我要让你知道,谁才是这个班级里最好使的人!

    其实,说来杨明和孙志伟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也没什么利益冲突。只是孙志伟竞选班长的时候杨明没有给他面子而已,但是正是因为这样,让从小都处在优越条件下的孙志伟无比恼怒!是的,他是孙家的大少爷,从小别人都逢迎着他,哪有人敢忤逆他的意思?

    而现在,杨明竟然一点儿面子都不给他,怎么能不让孙志伟暴跳如雷呢!有时候,争口气比什么都重要,尤其是孙志伟这种大少爷,把面子看的比任何东西都要重要!

    “志伟,没必要和这种人一般见识!”于天策也看出来孙志伟的表情不善了。

    “天策,你没看那小子,牛逼得紧呢,成天那吊样,我看着就烦!”孙志伟恼怒的说道。

    “志伟,你也是成年人了,以后不顺眼的人多了,你总不能每个都要生气吧?”于天策摇了摇头。他是孙志伟的表哥,但是孙志伟从来都没叫过他一声哥,不过于天策不是小心眼儿的人,所以也不在乎这个。

    “哼!不顺眼,我就要让他变得顺眼!天策,一会儿和我一起去导员那里找找这小子的档案,我倒要看看,他有什么吊的资本!”孙志伟恶狠狠的说道。

    “哎。”于天策叹了口气,不过他也没办法,孙志伟一任姓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杨明出了教室,就直奔自行车棚,他偷来的那辆大船儿踏板摩托车还没来得及扔掉。杨明直接跨上摩托车,加足了马力向学校门口冲去。

    迪迪酒吧杨明听说过这个地方,这是红旗中学附近的一个比较出名的酒吧,杨明初中的时候在那里玩过几次,所以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

    只是不知道林芷韵怎么跑到酒吧那种地方去了?

    对于林芷韵的事情,杨明十分的上心!因为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个女孩子的命运已经和他息息相关在了一起,杨明从内心的深处,已经将林芷韵当成了是自己的女人!

    所以,对杨明来说,不论是酒吧的小混混也好,还是其他人,欺负别人可以,那和自己没有关系,但是欺负林芷韵就是不行!

    杨明觉得林芷韵已经够可怜的了,所以,敢欺负林芷韵,杨明绝对不能饶恕。

    正因如此,杨明一听林芷韵有危险,就把摩托车当成了火箭开。

    “前面那辆踏板摩托车,靠边停一下!”忽然杨明的身后传来了警笛的声音。

    杨明皱了皱眉,往后一看,一辆警务巡逻车正跟在自己的后面不远处,鸣着警笛!刚才向自己喊话的显然就是车里的人。只不过是个女人的声音。

    不过杨明可不管那么多,这摩托车是他偷来的,还能抓到自己不成?杨明现在救人心切,于是再一次加足了马力向前冲去。

    “前面的摩托车,警告你赶紧停车,赶紧靠边停车!”身后的警车里再次传来喊话的声音。

    杨明也没搭理她,身后的那辆警务车是那种最普通的微型面包车,杨明不相信它能追上自己。

    “最后一次警告,再不停车,我就要开枪了!”警车里面的女人警告道。

    我靠!不是吧?不过是违规骑个摩托车上道,居然要开枪?杨明吓了一跳,不会是危言耸听吧?

    “啪”的一声,凌空划过子弹出膛的声音。

    “嘎吱”,杨明赶紧将车给停了下来,乖乖的,还真敢开枪啊?杨明无奈了,他就算十万火急,也不能拿自己的姓命开玩笑啊!

    姓命要是没了,还去救什么人啊!

    又是“嘎吱”一声,后面的那辆警务车也绕到了摩托车的前面停了下来。“哗啦”一声,车门打开,从副驾驶的位置上跳下来一名穿着便衣的女警,手中正拿着一支手枪,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杨明:“举起手来!”

    杨明连忙依言将双手举了起来,不过,当他看清那个女警的时候,不由得一愣:“夏雪!”

    “杨明?”夏雪也是一愣,随即明白自己肯定是抓错人了,这个杨明虽然有点儿可恶,但是绝对不是那种大恶的人,而且他和陈队长的关系也不一般,不可能出来干一些“飞车抢包”的事情出来。

    “夏警官,你能不能先将手枪放下呀?”杨明看着她手中的枪有点儿发怵。要知道,夏雪和自己可是有那么点儿误会啊,万一这大小姐的火爆脾气一上来,自己还不立刻倒霉呀?

    “不行!”夏雪随即也想起了上次在走廊里被杨明“推倒”的情景,不由得脸色一红。心道,你小子能呀,不是挺厉害的么?总算栽倒本小姐手里了吧?

    而且,自己现在是在执行公务,也不算公报私仇吧?虽然她也觉得杨明不可能是“摩托党”抢劫团伙的,但是你也有嫌疑呀?谁让你骑那么快的?让你停车你还不停?

    “我怀疑你是最近的几起摩托车暴力抢劫团伙的嫌疑犯,你必须和我回警局接受调查!”夏雪严肃的说道:“上车!”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