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780、新发现1

3780、新发现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闻言不由得点点头。夏侯尚瑜的提醒他当然能够理解。甜甜如果真的进入先天初期,那无意当中的一拳一脚就可能要了普通人的小命!在她没有懂事之前,自然不能让她跟普通人呆在一起。万一弄出点什么事情,就不好收场了!

    “我明白了师傅。我们会看好她的!”卓一凡只能点头答应道。

    “那甜甜不能再去幼儿园了?”杨艳冰有些迟疑地问道。

    “当然不行!她情况特殊,更不能让她跟小孩子一起玩闹!”夏侯尚瑜认真地点头告诫道。

    夏侯尚瑜的话,让杨艳冰一时之间有些为难。毕竟甜甜还小,她想让甜甜能够跟平常的小朋友一样去生活,成长。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似乎有些奢侈了!

    “甜甜不能再去幼儿园了么?为什么?”甜甜闻言,却是瞪大了眼睛,一脸不情愿地问道。

    “因为爷爷跟你爸爸妈妈准备带甜甜去好玩的地方玩啊!”夏侯尚瑜哈哈笑道。

    “是这样么?”小甜甜明显有些不信任这个刚认识的爷爷,转头看着杨艳冰跟卓一凡不确定地询问道。

    “没错,妈妈准备带甜甜出去玩!”杨艳冰只能无奈地苦笑道。

    “太好了!妈妈跟爸爸准备带甜甜出去玩了!”小甜甜闻言,很是兴奋地排起了小手。

    “你们不要担心。我知道你们心里想让小丫头过正常人的生活,但这是不可能的!她的成长,比普通的孩子,更快。她现在只有两岁,就跟五六岁的小孩没什么区别了,等她再过两年,说不定就跟中学生差不多大了!不要用一般的眼光去看待她!”夏侯尚云见杨艳冰跟卓一凡地一脸无奈,不由得出声提醒道。

    二人闻言不由得一愣。夏侯尚瑜说的没错。这小家伙比之前刚认识她的时候,的确长大了不少。这才过去没有多少时间呢,这成长速度,在同龄人当中,的确是相当惊人的!

    “好了!小丫头的情况很稳定,你们不用再担心,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不要有心理负担!”夏侯尚瑜将怀里的小丫头又还给了杨艳冰,笑呵呵地说道。

    “知道了师傅!”卓一凡点头说道。

    “行了,如果没什么事情,我跟烟儿就先离开了!我会替她选一处好位置,让她顺利进阶化神期。到时候你们应该能够感应到,自然不必惊慌!”夏侯尚瑜点点头,对着卓一凡说道。

    “好!”卓一凡点头答应道。

    “烟儿丫头,准备好了么?”夏侯尚瑜看着一旁的青烟,笑呵呵地问道:“是否有准备带的东西?”

    “没有!我什么都不用带!”青烟摇头说道。

    “那好,我们出发吧!”夏侯尚瑜点点头,然后站起了身子。

    卓一凡等人自然是将夏侯尚瑜跟青烟都送到了别墅门口。夏侯尚瑜临离开之前,还是对着卓一凡提醒道:“如果感应到天气元气的特殊情况,不要过于惊讶。那是青烟进阶所导致的!你们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