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635、激光炮1

3635、激光炮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墙壁,直接连接到了下面!”卓一凡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很是兴奋地说道。

    “没错。而且我肯定这墙壁是可以活动的,不然对方又怎么能够在这完全封闭的通道内通行到另外一个区域?”青烟很是肯定地点头说道。

    “但我们没发现机关!”莱恩摊了摊双手,感觉有些想不通。

    “机关未必非要在这里!”卓一凡冷笑一声,淡淡地说道。

    “什么意思?”莱恩不由得挑起了眉头,随即就明白了过来,脱口而出地问道:“你是怀疑机关在我们寻找的那个区域当中,是从里面开启的?”

    “没错!从内部开启的机关,才是最难以破解的。除非强攻!”卓一凡点头说道。

    “这样一来,他们自己人进出不是也很麻烦?”莱恩不由得反问道。

    “不会,只要他们之间能够保证通讯正常,这点是很容易做到的!只要给里面发个信息,就能让他们开门!”卓一凡冷笑着解释道。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也只有强攻了!对方根本不可能主动给我们开门!”莱恩闻言,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没错!这水泥钢筋做成的墙壁,可比钢板容易对付多了!把这堵墙拆了,就能找到下去的同道了!”卓一凡不以为然地轻笑道。

    “等等……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莱恩突然提出了反对的声音说道:“你想过没有,对方为什么单单要这堵墙用水泥跟钢筋,而其他的墙壁都用钢板来做?”

    莱恩的话马上就提醒了卓一凡。这个问题,他的确没想到,一时之间不由得沉默了下来。

    “依你看,对方为什么不选择用钢板,而选择用水泥呢?”卓一凡沉吟了一阵,然后眯着眼睛问莱恩。

    “这其中肯定有问题。至于具体的真相,那只有他们知道了!”莱恩摇头,表示无奈。

    “难道这是故布疑阵?”青烟突然提出了一种可能性,皱着眉头说道:“会不会是对方在故意引我们上钩?”

    卓一凡深吸了一口气,他知道青烟所说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这仅仅是一堵混凝土堆砌起来的墙壁而已,能藏着什么玄机呢?

    “要不然我们把这墙壁拆开看看?”莱恩提议着说道。

    “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把手雷拿过来!”卓一凡摇了摇头,然后对着那九个中期的高手淡淡地吩咐道。

    卓家的高手这次也是全副武装。虽然他们是先天高手,但并不缺乏犀利的现代化装备。每个人身上的高爆雷,可是没少带。

    “你为什么不把那个天使带过来?那丫头弄出来的东西,威力可比常规武器厉害多了!”莱恩看到这些现代化的武器,不由得想起了天使。在欧洲天使弄出来的那些金属炸弹,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可以说是大发神威,出尽了风头。

    “这不是没来得及么?”卓一凡没好气地解释道。他倒是想马上把自己小组里的人叫来,但现在赶过来,也得等到晚上了,哪里有这个时间去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