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492、资本与资格5

3492、资本与资格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就这样决定了?你爸跟你叔叔他们都同意了?”龚长春瞪大了眼睛,压低了声音问道。

    “我爸已经知道了。至于其他人,我想龚伯伯也应该明白,李家现在也不是一条心的。”李凌云很是无奈地解释道。

    龚长春闻言,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李凌云的话他自然明白,但跟卓一凡就这样绑在了一起,未免也太儿戏了一点吧?那自己呢?自己该怎么处理跟卓一凡之间的关系?

    而另一边,张振凯已经被气得浑身直哆嗦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他的儿子给李凌云道歉,这就是在打他的脸啊!如果他没来还好,但他来了,就不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即便错的真的是自己的儿子。张振凯可是最爱惜自己的脸面的。

    “怎么这么热闹啊?不好意思啊各位,部里有点事情,我来晚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人爽朗的笑声突然出现在了宴会厅的门口。但当那个男人带着一行人走进来之后,看到面前的这幅场景,跟压抑的气氛,顿时疑惑地皱起了眉头。

    “这里发生什么事情了?”男人扫视了一圈,把目光放在了龚长春跟李凌云地身上。

    “杨部长,你总算来了!只是发生了一点小误会而已,正在解决呢!”龚长春看到来人,顿时眼前一亮。这位爷出场了,那自己身上的压力就要小很多了!

    “杨伯伯!”李凌云也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凌云也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什么小误会不能解决的?这里可是宴会现场,别闹出什么大笑话出来!”杨部长冲着李凌云点点头,然后略微有些不满地说道。

    “杨部长,好久不见了!”张振凯这个时候对着杨部长打了个招呼。

    “哦?老张啊,是好久没见了。”杨部长看到张振凯,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看样子,他跟张振凯的关系应该还不错。

    “事情我来说吧。我儿子不小心碰到了李泽楷先生,结果他非要穷追猛打。事情就这么简单而已!”张振凯这是恶人先告状啊!宋英杰跟李泽楷不由得都皱起了眉头。

    卓一凡这时候的手机却突然来了一条短信。内容只有两个字:到了!

    还真够速度的。才短短二十分钟而已。原来卓一凡之前发现霍启灵的时候,就给天使发了信息,让她通知小组里的人赶过来。

    “哦?李泽楷先生?”杨部长闻言,不由得挑起了眉毛。李泽楷何许人也,他这个商务部的部长再清楚不过了!他跟李嘉诚的私交也是不错的!

    “杨部长好!”李泽楷对着杨部长点头打了个招呼。

    “还真是李先生。都是自己人嘛,何必为这点小事动了火气?不如李先生给我个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