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3393、华云的猜测1

3393、华云的猜测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你还是赶紧从我们眼前消失吧。看着就感觉碍眼!”卓一凡冷笑道。

    卓一凡地强势,让唐天峰满腔的怒火,却是不敢贸然发泄。也让古力民心中一动地同时,暗自庆幸,自己有一个好妹妹。他也在感慨,卓一凡地发展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现在连唐天峰都敢顶着干了。如果放在以前,那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卓一凡,记得,做人不要太嚣张。看在你是我晚辈的份上,这次的事情就算了。下次见面,如果再口出不逊,我可不介意替你师傅好好教训你!”唐天峰脸色难看地说道。

    “我师傅?你最好说清楚点,是我哪个师傅?如果你觉得夏侯家前任家主的徒弟,也是你可以代为教训的,那你尽管出手好了!”卓一凡冷笑道。

    “……”唐天峰顿时就无语了!他唐家再厉害,也不敢跟四大家族对着干啊!这口气即便是再难咽,也只能暂时忍住了!

    “很好!卓一凡,记住你今天说过的话。迟早有一天,我会让你后悔的!别忘了,这里是蜀中,是在丰都。”唐天峰脸沉似水地盯着卓一凡放完了狠话,然后转头对着自己的人喝道:“我们走!”

    唐天峰来的快,走得更快。他们一刻也没停留,出了医院就直接开车扬长而去。

    “门主,就这样放过他们了?”跟着唐天峰来的一个中年男人,显然有些不甘心。

    “不然呢?没想到卓一凡那小子会突然出现,真是乱弹琴!”唐天峰坐在车上,也是一脸的阴沉。他此时的怨恨已经到了爆发的临界点了。这么多年了,还是头一次被一个小辈用如此的口气对待。

    “那古长青呢?难道就这样不管了?”那个中年男人显然有些迟疑。

    “不是不管,而是我现在还没想到办法。没想到古家那两个小杂种都站在了卓一凡那边。加上卓一凡那小子本来就跟我们不对付,怎么可能把古长青给交出来?”唐天峰眯着眼睛,没好气地反问道。

    “门主……我有一个疑问……”中年男人有些迟疑地开口说道。

    还不等他说完,唐天峰就冷哼一声打断了他的话:“哼!不该你打听的事情,就闭上你的嘴巴。古长青对我还有用,绝对要把他给我弄回来。即便是他已经死了!”

    中年男人闻言,心中自然一凛。很是识趣地闭上了嘴巴,不敢再多问半个字了。

    唐天峰却是有些心烦意乱。他原本想把古长青给弄回唐门,但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下他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了。

    “你们一起想想,有什么办法能够把古长青给弄过来!”唐天峰无奈之下,只能对自己的几个手下吩咐道。

    几人闻言,同时精神一振。

    之前那个中年男人沉吟了片刻,然后提醒道:“门主。我们并没有必要担心那个卓一凡。别忘了这里可是丰都。只要随便找个借口就能把古长青给弄回来了。我们唐门不行,不是还可以找其他人嘛?”

    这话倒是给唐天峰提了醒,顿时有种眼前一亮地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