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0、对峙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这个时候,吴超已经带着七个战士从四面包围了上来,一下子就把刚出来的那些中警局的内卫都围在了中间。他们可是荷枪实弹的特种兵,比起中警内卫来,也不会逊色。更别说中警内卫在武器上的劣势了,当下一个个神色大变,被压制得不敢动弹。

    “卓一凡,你这是什么意思?这些兵,是哪里来的?”王汉文脸色阴沉地喝问道。

    “没什么意思。你可以带中警内卫,我也可以带我的兵嘛。咱们总参的人办事,也用不着跟你王副部长交代吧?”卓一凡冷笑着说道。

    “卓一凡,我希望你搞清楚。这里是王家,不是你撒野的地方。赶紧带着你的人离开,不然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如实上报给中央,看你怎么跟总参的领导交代!”王汉文脸色铁青地威胁道。

    “交代?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今天我看不到王安琪,就把你这王家老宅给拆了!放心,这四合院值多少钱,我会赔给你的!”卓一凡不以为然地轻笑道。

    “卓一凡……你也太目中无人了!你这是要造反么?这院子,可是总理的私产!”王汉文瞪大了眼睛,很是气愤地怒喝道。

    “那又怎么样?换句话说,你能奈我何?”卓一凡淡淡地说道,根本就没把王汉文的威胁放在眼里。

    “你……如果你敢乱来,我保证你会付出代价!你们给我盯着他,如果他敢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立即制伏!”王汉文后一句则是对着那群中警局的内卫说的。他可不相信,卓一凡真的敢让特种兵跟中警内卫干上。那后果可太严重了,影响即便是卓家,恐怕也无法盖得住的!

    “好吧!看在你是她父亲的份上,我可以退一步。这院子我就不拆了!但人我要带走!”卓一凡冷笑着说道。

    “人?你要带走谁?”王汉文闻言不由得一愣,神色狐疑地问道。

    “当然是安琪了!”卓一凡轻笑一声,随即用眼神示意王汉文看向自己身后。

    王汉文随即神色狐疑地朝着四合院的大门口看了过去,在他跟那些中警内卫诧异地目光当中,只见原本空无一人的大门处,人影一阵闪动。两个俏丽的身影就同时出现在了那里。其中一人不是别人,正是卓一凡索要寻找的天使王安琪!

    王汉文瞪大了眼睛,一脸难以置信地问道:“怎么……怎么可能?你是从哪里找到她的?你是什么人?怎么把我女儿从王家带出来的?”

    王汉文这话是问向天使身边的另外一个身影,此时人不是别人,正是刚消失不见的青烟。原来卓一凡拦住王汉文的同时,已经让青烟潜进去救人了!他看到王汉文在这里,就断定天使肯定也在王家的老宅当中,自然不会再有什么迟疑。

    青烟却没有搭理王汉文的意思。人影再一个闪动,就带着天使回到了卓一凡地身边。

    此时的天使,看上去显得有些憔悴,脸上还带着一丝黯然跟愤慨。显然被自己的亲人禁锢的感觉,让她伤透的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