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635、找上门19

2635、找上门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叔叔,你总算来了。”瓦格斯惊魂未定地说道。

    “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这个惹祸精!”奥利尼没好气地怒骂道。

    瓦格斯吓得一缩脖,只能吱吱唔唔地把刚才的事情重新解释了一遍。

    奥利尼听完之后,双眼直勾勾地打量了卓一凡好一会,这才沉声询问道:“卓先生。我们之间好像并没有什么交集。你到底要跟我谈什么?”

    “这个……真的不方便让其他人听到!奥利尼先生还是单独跟我谈谈吧!”卓一凡还是摇头解释道。

    “你知道这不可能。我不会跟一个陌生人单独谈话!”奥利尼一口拒绝道。

    “那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了!”卓一凡笑眯眯地说道。

    “你真的要逼我动手么?”奥利尼的语气阴冷了下来,他迟迟没有发难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没有弄清楚卓一凡地身份。卓一凡给他的感觉,很不简单。他不想因为这点事情就给自己竖立什么强敌。

    “这样吧。我可以跟奥利尼先生打个赌!如果我赢了,你必须答应跟我单独谈谈,并且回答我一些问题!当然了,我不会问关于你们黑手党的任何内幕,这个你放心!”卓一凡笑呵呵地提议道。

    “你不觉得这么做很无聊么?”奥利尼冷笑着问道。

    “呵呵!你就说敢还是不敢吧!”卓一凡直接问道。

    “你准备怎么赌?”奥利尼露出了感兴趣地神色问道。

    “很简单!你带来的这些手下,我有办法将他们手中的枪全部缴获的话,你算你输了!”卓一凡笑眯眯地说道。

    奥利尼的眉头一皱,露出了迟疑地神色。如果在平常,他一定会怀疑说出这句话的人脑袋有问题。但卓一凡给他的感觉很不一般,他还真的有点不敢肯定了!

    “好!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我也想看看,你是怎么把我手下的枪全部缴获的!”奥利尼咬着牙说道。

    “很好!希望奥利尼先生说话算话!”卓一凡满意地点点头。

    话音刚落,卓一凡地身影就已经在病房门口消失不见了。紧接着只见离卓一凡最近的那两个西装大汉一个个惊呼一声,手中的枪就好像是脱手而出一般,朝着并房内飞了进去。

    紧接着,奥利尼身边的几十个大汉口中都相继传出了惊呼地声音,然后发现他们腰间的手枪全部被人给拔了出来,并且朝着病房里又扔了进去。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短而急促。那速度根本就不是这帮西装大汉能反应过来的。等他们察觉到不对的时候,抢都已经被卓一凡拔下来,然后扔进了病房。

    当卓一凡再次出现在病房门口的时候,所有人手上都是空空如也。那些没有掏枪的人身上,也再掏不出枪来了!

    奥利尼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看到了卓一凡身后的地板上,已经堆了几十把手枪在地上。

    “怎么样?奥利尼先生现在可以跟我单独谈谈了?”卓一凡脸上挂着淡淡地微笑,再次出声询问道。

    “你……你是怎么做到的?”奥利尼难以置信地问道,他已经对眼前发生的一切有些反应不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