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8、外族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只是第二次来这个小区。卓一凡还是驾轻就熟地找到了文心公寓所在的那栋单元楼。将车停在了楼下,两个人下了车,还没等文心反应过来,卓一凡就一把将她的纤腰给搂住了!

    “干什么啊?这还是在楼下呢!”文心娇呼一声,整个身子倒进了卓一凡地怀里,一脸不满地撅着小嘴□□道。

    卓一凡可不管那么多,双手在文心那平坦地小腹间环绕着,不等文心再说话,就直接吻住了她的红唇。

    两个人热吻了十几分钟,卓一凡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怀中的可人儿。而这个时候的文心,感觉自己浑身无力,如果不是卓一凡还搂着自己,怀疑自己都会直接瘫软到地上一般。

    “宝贝!我们上去吧!”卓一凡在文心晶莹的耳垂边上边呵着热气,边轻声说道。

    文心满脸通红,不知道是因为羞涩,还是因为刚才的热吻。总之一句话也没说,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就仍由卓一凡抱起了自己,朝着楼上走去。

    两个人才刚走出电梯,还没进文心公寓的门呢,首先在走道上又再次拥吻了起来。文心掏出了自己的钥匙,摸索着打开了防盗门。两个人缠绵在一起,直接进入了房间当中。

    两个人在黑暗当中,就直接翻滚到了床上。卓一凡毫不客气地在文心那成熟性感的娇躯上一阵地抚摸,感受着那完美的曲线和手感带给自己无比的愉悦。

    文心还是第一次跟男人做出这么疯狂的举动,这个时候已经被卓一凡挑逗得浑身瘫软,身体发热了起来。正当文心被挑逗得不堪忍受的收,卓一凡却在关键时刻停止了动作。

    文心随即一双哀怨地眼神注视着卓一凡,声音当中带着一股魅惑地味道,娇嗔着询问道:“你怎么停了?”

    “开始之前,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卓一凡面露正色地说道。

    文心用着疑惑地眼神看着卓一凡,随即就想起了双修之说,顿时就明白了过来。

    “你是说那个?”文心试探着问道。

    “没错!我先把双修的方法交给你!等会别光顾着享受,记得运功啊!”卓一凡脸上带着坏坏地轻笑道。

    “讨厌!我才不像你呢!”文心娇嗔了一声,推开了卓一凡就打开了旁边的电灯开关。顿时不大的房间内就已经被柔和的灯光给照亮了。

    ………………………………………………………………………………………………

    远在万里之外的昆仑雪域,一行黑色劲装的男子行色匆匆地走在皑皑白雪当中。白凤凛冽,寒风当中众人低头看着脚下一连串的脚印,一直朝着某个方位进发着。

    “怎么在这里就停住了?”其中一个领头的男人突然抬起了手臂,双眉微皱地看着脚下突然中断的鞋印,语带疑惑地问了一句。

    “这片区域已经被我们监控起来了。谁会冲破我们的防守进入这里?”另外一个平头青年蹲下身子,查看着地上的鞋印,也露出了疑惑地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