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2149、又是公然挑衅2

2149、又是公然挑衅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我哪敢啊?我要是敢有意见,你们万一出台一个限制法案,限制我的人身自由,那我岂不是要完蛋了!”卓一凡有些郁闷地摆摆手解释道,此刻不得不放低姿态,以免引起众怒。

    “知道就好!算你识相!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随便在外面乱来!”夏云瞪了卓一凡一眼,轻哼道。

    “这回的事情就算了,就当给你一次机会!而且雅姿对你有意思,我们几个月前就知道了!也想过她会跟你走到一起!算是你勉强过关了!但以后如果再敢沾花惹草,那就不会有这么轻松了!”沈佳怡在一旁补充道。

    “各位老婆大人,我错了还不行么?如果没事的话,我先上去洗个澡!”卓一凡赶紧求饶,找了个借口就想溜到楼上去。

    “门都没有!你现在哪里都不准去!”夏云这个时候叫住了刚准备开溜的卓一凡。

    “还有什么事情么?”卓一凡有些诧异地回过头问道。

    “明天集团就要正式成立了,作为集团的董事长,难道你不觉得你连集团成立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关心一下,这合适么?”夏云嘴里淡淡地解释道。

    “你不说我倒是把这件事情真搞忘了!”卓一凡这才想起明天集团正式成立的事情,老脸一红,有些尴尬地讪笑道。

    “别嬉皮笑脸的!明天的剪彩,我请帖倒是发出去了不少,但是给回应的人却少得可怜。在京城,除了丁家、宋家还有跟宋家有关地一些产业的负责人给了明天抢来捧场的回复,其他的企业,大部分都没有给出回应。简单说,除了丁家跟宋家的人,明天场面应该是相当冷静了!”夏云有些无奈地解释道。

    “宁缺毋滥。那些不想来的人,也不能强制他们过来不是?我卓一凡做事情向来说一是一,说二是二!来的人就是朋友,我们以礼相待。如果不来,那也没必要去纠结!毕竟我在京城,已经算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物了!”卓一凡苦笑着摇头说道。

    “还有一件事情,也要告诉你!”夏云见卓一凡并不在意,于是再次开口说道。

    “有什么事情就直接说吧。”卓一凡有些疑惑地说道。

    “我通知的那部分人,有些很可能已经被所谓的□□盟给收买了!目的就是冲着你来的!想在你集团开业的当天,给你一个下马威。也有一部分人,是属于墙头草的性质,大多是碍于□□盟当中的一些世家,不敢来参加我们明天的开业剪彩。”夏云皱着眉头解释道。

    “这个很正常!□□盟已经说了要跟我翻脸的话,有这种局面,是预料当中的事情!”卓一凡反而不以为然地说道:“他们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我集团开业的时候,也不想看到一些让我感觉恶心的人在场!那样会破坏气氛。宁缺毋滥,我们只邀请我们的朋友!我看丁家的人跟宋家的人,就足够了!何必要那么大的排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