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3、赌徒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姐姐?你当我不知道你小子打什么主意么?你也别生气,我只是担心我妹妹跟我堂姐受委屈而已!先给你敲个警钟,别太过分就行了!”宋英杰有些郁闷地说道。

    “那肾源的事情……”卓一凡看了一眼旁边的文心,宋英杰的话倒是让他有些触动!自己这么大老远地跑来帮文心,真的只是她是自己认的姐姐而已么?卓一凡有些心虚了!他自己都不敢肯定!文心有她的魅力,而且并不输于自己身边的女人。如果说卓一凡没有一点把文心收入后宫的想法,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既然你开口了,肾源的事情,我会想办法的!你把文心母亲的病历跟血型资料给我弄过来,我这边倒是认识一些人,包括武警总院的教授,应该可以帮你找到合适的肾源!”宋英杰自信满满地说道。

    “好嘞!我马上去找医生要这些资料。然后让他们直接给即传过去!”卓一凡对文心露出了一个微笑,答应着说道。

    见到卓一凡对自己眨眼睛,文心知道肾源的事情基本是有着落了!一颗芳心也不由得放了下来。不过刚才听到集团新闻发布会的事情,倒是让她心中一动。虽然卓一凡嘴上说新闻发布会跟他没多大的关系,他参不参与都一样,但文心心中还是很感动的!同时卓一凡如此的细心对待,甚至不惜放下了集团的事物,来帮助自己,让文心的心中除了感动之外,还多他多了许多的好感。感觉卓一凡很会照顾人,很体贴,也很温暖。这个大男孩,不像是自己的弟弟,反倒是像自己的哥哥一般关心自己……

    自己这是怎么了?文心有些苦笑地摇摇头。刚才在一瞬间,她居然感觉选卓一凡这种男人当男朋友,是种不错的选择,有点心动的感觉。自己真的心动了么?他……他现在可是有两个女朋友了!而且,名义上还是自己认的弟弟!自己如果跟他发生点什么,那水云霄那边怎么交代?他还不恨死自己?

    文心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飞快地去除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努力地使自己镇定下来。

    “怎么了?”看着文心的俏脸有些红晕,神情很是异样,卓一凡忍不住开口问道。

    “哦!没什么!肾源的事情有办法了?”文心虽然努力地不像往那方面想。但是刚才那个想法一冒出来,就好像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一般,无法收拾了!一颗芳心,也不由得加速跳动了起来。

    “嗯!我找了一些关系,应该可以帮你找到肾源!不过杭城这边毕竟不如京城!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把阿姨转院到京城去!”卓一凡点点头,然后迟疑地说道。

    “转院?那不是很麻烦?”文心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

    “不会!只要你没意见就好!转院的事情,就包在我身上了!我们现在就去找医生,了解一下你妈的情况,然后把资料给京城那边传过去。这样那边才可以帮忙找肾源!”卓一凡摇摇头,然后对文心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