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超级无良学生 > 918、打了也白打1

918、打了也白打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卓一凡没有解释,很是干脆地承认了下来。

    “你承认了?”赵天星有些狐疑地看着卓一凡,他不知道这个小子在搞什鬼名堂!

    “对啊!我承认!这些人就是我伤的!”卓一凡理所当然地说道:“我做过的事情,从来不会推卸责任!”

    “好!那你知道这些人都是国外的友人么?”赵天星点点头,有些气结地问道。看着卓一凡打了人还一副很神气的牛逼模样,气就不打一处来!

    “知道!不就是岛国的杂粹么?”卓一凡冷笑着说道。

    “住口!既然你都已经承认了,那还说什么?你已经涉嫌殴打和故意伤害国际友人,被捕了!”赵天星立马阴沉着脸呵斥道。

    “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打他们?”卓一凡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问什么?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么?”赵天星指了指那些手上的打手跟地上的鲜血,怒声问道。

    “那是他们先动手的!他们可都拿着刀子想要砍我。我是迫于无奈,自卫而已!”卓一凡冷笑着说道:“难道他们是人,我就不是人了?我们华夏人在本国就可以被国外的人欺负了?”

    “你说你是迫于自卫才出手的?有人作证么?”赵天星眯着眼睛,心中顿时火冒三丈。没想到今天还碰到一个难缠的主了!

    “当然有!”卓一凡看了看身边的三个女人说道。

    “对!我们都可以作证。是他们先来找我们麻烦的!我朋友也只是出于自保,这才动手伤人!”柳梦撇撇嘴,不屑地说道。她还真的不想跟这些垃圾多解释什么。

    “别听她们的!赵局长,这三个女的是跟那小子一起来的!她们是一伙的!”寸头一听这话立马对赵天星解释着说道。

    “原来是这样,那你们三个也跟我回局里吧!”赵天星看了看宋梓涵三女,顿时眼前一亮。寸头哪里不知道这个局长在想什么,这么娇滴滴地三个大美女,这个赵天星怎么可能不动心呢?都是男人,谁骗得了谁啊?看来这个局长是想捷足先登了!

    寸头虽说有些不甘心,不过转念一想,也没必要跟这个赵天星挣女人,再说了!这不是有三个呢?自己要一个总不是难事吧?

    “赵局长!你难道就相信他的话,不相信我们的话么?”宋梓涵这回真的是怒了!作为政府的工作人员,亲眼看到j察队伍中居然出了这种垃圾,还找晦气找到自己头上了,怎么会不生气?

    “这位小姐,这里酒吧的人都控告你们故意伤人,这是事实。有什么意见或者别的话,还是等到局子里再说吧!”赵天星对着宋梓涵正色说道。

    “哼!别拿着官架子来威胁我们!我们不吃这一套!就一个小小的分局局长而已,还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宋梓涵不屑地撇撇嘴,冷哼着说道。

    “我是不是人物还轮不到几个罪犯来评论!赶紧把这几个人给我带回去。如果敢反抗,再加一条妨碍公务跟袭警的罪名!”赵天星被宋梓涵攻击,哪里咽得下这口气,对着自己带来的那群j察就大声吩咐道。

    那些j察一听局长发火了,哪里还敢怠慢,一个个赶紧朝着四人就围了上来。